哪裡可以做精神病遺傳基因檢測,到底有沒有精神病基因可以通過基因檢測的方式查詢嗎?

2022-04-10 15:20:33 字數 2194 閱讀 8339

1樓:漂泊節奏

1、小的時候得了大腦炎而留下的後遺症。

2、被餵食了大量的安眠藥,出現智力殘疾人。

發生智力障礙事出有因,當不用擔心遺傳問題。

精神發育遲滯屬於精神疾病。但是該病是患者在18歲之前出現智力低下,和樓主所說情況本質上就不同。

樓主目前問題的關鍵在於如何做女朋友父母的思想工作。

首先,查詢大量相關資料證實樓主所述的智力障礙不屬於人們經常說的精神疾病。也不屬於遺傳造成。

其次,聯絡好醫院做好諮詢工作,最後是有說服力的專家,然後帶你未來的岳父岳母去做諮詢。以證明並不需要做什麼基因檢測。

擺事實講道理。希望你能成功。

目前基因研究仍處於開頭階段,基因檢測並不能隨便做,而目前未聽說**可以做此項檢查。花很多錢來做這項檢查誤時誤事,很不明智。

2樓:劉生水

其一:你母親和弟弟都不是遺傳病,不需要搞什麼檢測!

其二:愛情是要相互理解、尊重、支援、包容的!女友她父母的工作還是以你女友去做為主!

其三:依你目前的經濟實力,沒有必要去浪費錢財!

其四:她父母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其五:她父母是可以說清楚的,最好讓權威人士去說,比如醫生。這樣比你去花冤枉錢好多拉。

3樓:曉彤

不用擔心。也不用檢測

智力疾病不可能遺傳。世界上沒有一粒智力遺傳的疾病。

先天性弱智是因為胚胎發育過程中造成的

4樓:4分之3安士

我勸你還是去做一下

給自己找心裡安慰是沒用的

不管他遺傳不遺傳 女方家裡還是要又交代的

最好的交代就是醫院的證明

北京 上海都有專門的研究可以去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疾病不是精神病。你的弟弟先天是正常的,只是因為後天被餵食了大量的安眠藥導致身體和智力疾病,這也不屬於精神病。所以你不用擔心,這是不會遺傳的。

遺傳能檢測,但是畢竟你的下代還和你未來的妻子有關,所以要使去檢測,應該你們兩個一起去。

6樓:二

噯 你不必這麼擔心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你媽 你弟不在精神病的範疇內 且 這也不會遺傳 也就是說 你的下一代是安全的 當然了 若你「岳父 岳母 」過不了關 那你就去醫院查查 給他們看看結果 吃個定心丸 記住「 事實勝於雄辯」 慢慢來 不要著急 要透過現象看本質 抓核心 好了 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說了,基因檢測僅限於單基因疾病,對多基因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做基因檢測尚無科學依據,因此不能隨便做。精分也屬於多基因病,基因尚無定論,基本每個正常人都有一些所謂的精分基因(每個基因都有自己的作用,其實跟不不存在什麼精分基因,精分基因到現都沒有), 除了有嚴重家族聚集性的外,其他的關鍵是性格心理的影響。基因不起什麼作用,基因檢測測的好多病都沒科學性,都存在爭議的疾病 都是為了賺錢 暴利!

所以說自稱能檢測精分的機構裡的人都是不懂亂說,不得好死這個帖子從曉彤braxia一直到帶刀醫生中間所有的回答者都不懂亂說 將會受盡折磨,不得好死!!!

這個帖子從曉彤braxia一直到帶刀醫生中間所有的回答者都不懂亂說 將會受盡折磨,不得好死!!!

所以說自稱能檢測精分的機構裡的人都是不懂亂說,不得好死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弱智是因為胚胎發育過程中造成的

9樓:小陽無雙

最好查一下,讓女方家裡安心

10樓:獨佔小喬

致病原因很多,即使做精神病遺傳基因檢測確定正常也有得病的可能

到底有沒有精神病基因可以通過基因檢測的方式查詢嗎?

11樓:

佳學基因可以檢測,基因資訊是上來自於父母,下傳遞給子孫。經過佳學基因檢測後,可以通過選擇胚胎的方法,或孕前體檢的方法,讓後代不再患有這種疾病。

如何檢查是否帶有精神病遺傳基因

有精神病沒有遺傳基因會遺傳嗎

12樓:精神科柏先生

你說的這個很高階。

但是精神病的**不明,如果他家人有精神病,至少是說他們家的神經質不行,易感性應該也會相應增加,都是概率事件,

我說的都是我自己的理解沒有論證支援!沒有論證支援!

長沙精神病最好的醫院在那裡,長沙精神病哪裡的醫院好

一般選擇去當地正規的精神病醫院或者精神衛生中心就可以了。精神衛生中心和精神病醫院都是專業 精神病這類情況的。業內的佼佼者。多年的大量例項.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 長沙精神病 的醫院好 你好,確診疾病後,到大型正規醫院或者專業精神病 中心就診即可。經過專業 可以緩解或 病症。長沙治精神病那個...

南京精神病多少錢南京精神病哪裡治療比較好?

對於精神疾病的話還是建議當疾病出現的時候可以到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 那關於 費用的話,是沒有指定標準的,根據自己疾病的嚴重情況 選擇 方法的不同,所收取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要建議大家的是當疾病問題出現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盡可能選擇專業的醫院,更有利於疾病的恢復。對於這個問題,並沒有統一的標...

女友的爸爸又精神病會不會隔代遺傳

精神病不是直接遺傳的,遺傳的只是易患精神病的基因,就是說會比普通人得精神病的發病率高幾十倍,但是如果一輩子都沒遇到什麼打擊還是可能正常的,不過建議你慎重,基因真的太重要的,我是學心理學的,精神病的後代80 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希望你保重,你老婆很久可能也會 涉及到遺傳學的問題,就要看引起 的基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