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的冬天終於到了,有沒有什麼社群可以提供暖氣

2022-03-14 17:40:23 字數 2819 閱讀 5973

1樓:天青色等你

據我所知長沙自帶暖氣的小區少的可憐,但是許多人都用上了獨立的壁掛爐採暖:

壁掛爐(主機)採暖分三種:

1、全屋地暖:適合挑高或大空間的供暖系統

2、暖氣片供暖:最方便、節能的供暖系統

3、混合型供暖:人常待的區域鋪地暖,不常待的房間裝暖氣片,最完美的供暖系統。

要科學選擇:

a. 選擇地暖+暖氣片供暖:

a) 家裡有老人、孩子常在家

b) 客餐廳有挑高空間

c) 客餐廳裝修風格不適合安裝暖氣片

d) 客廳空間跨度非常大,暖氣片熱量不夠

b. 選擇暖氣片:

a) 已經裝修完的房子

b) 朝九晚五上班族,白天一般不在家

c) 不經常居住,或者經常出遠門

c. 選擇全屋地暖:

a) 層高很高,選擇地暖比較節能舒適

b) 空間跨度很大,中間沒有足夠地方安裝暖氣片,選擇地暖可以保證熱量建議長沙的朋友,如果是普通戶型家庭,一般不要選擇全屋地暖,無論常規地暖、薄型地暖,濕式還是乾式,都既不節能、不方便、也不舒適。

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長沙集中供暖的小區不多,如開福區的萬國城,是集中供地暖的;不少新的小區有供暖裝置,多是壁掛水暖,需要獨立使用,使用成本高。

長沙冬天最冷的時候是幾度?長沙人冬天用暖氣嗎?

3樓:

我在長沙住過。長沙的冬天很冷的。最冷可能是零下5-7度左右。

所以冬天最好要住在有空調的地方。還有長沙的天氣變化非常快,沒能春天和秋天的感覺。感覺長沙就只有夏天和冬天。

24小時之內就可以降溫15度左右。請小心感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方人,長沙冬天沒有暖氣的.好冷,而且是濕冷,冷的很不舒服.最低零下4.5度.我現在就開空調了

5樓:

很少低於0度的 接冰柱的情況都不多

沒有暖氣的 就開開空調 如果體制好 家裡密封好的話空調開的都不會很多

但是一開始確實會不適應

6樓:

頂多零下1,2度

冬天開空調,沒有北方的暖氣

開不開空調要看你怕不怕冷啊

反正我家冬天開得很少

湖南冬季有暖氣嗎?

7樓:勾飛鴻

未必還不冷啊?!~~~ 汗 湖南每年一般會下一兩場雪 其實十一之前一般還是可以穿短袖 真正冷到穿毛衣什麼的大概就是十一月左右 到次年二月的樣子 還是會冷~~從十一月到二月之間 基本是十幾度以下 從十二月底到如春之前就是幾度左右 反正看你個人 讀中學的時候 感覺每年十二月一月都要穿好多衣服~~ 進了大學 感覺就不冷了 很神奇~~

8樓:言午

湖南在中國南方,

是沒有暖氣的,

一般有空調就可以了!

9樓:life夢裡漂

沒有,湖南、江西、湖北這些地方都是沒有暖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冬季不提供集中供暖,一般沒有暖氣,不排除個別建築自己搞

11樓:你的鋁朋友

秦嶺淮河是我國地理南北分界線,在這條線的南方冬天是沒有集中供暖的。湖南在秦嶺淮河之南好幾百公里,所以湖南冬天是沒有暖氣**的,要暖氣最多也就是開開空調。

12樓:郭驛貝

又不冷要暖氣幹嘛,不集中供暖,自己用空調或者自己裝暖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沒有供暖企業----暖氣都是各單位自供

14樓:

長江以南應該沒有暖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有,有的沒有

16樓:雨田小姐姐

我們湖南這邊沒有**暖氣,一般自己買電爐 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也是有的 不過還是看在什麼地方

長沙的冬天是不是很冷,有沒有暖氣,需要穿羽絨服嗎

18樓:何事搞咧

沒有暖氣,室內十度左右,在室內必須穿棉衣。羽絨服內需要穿毛衣。濕冷。

1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同事說是很不爽的,那裡冬天沒暖氣,就像咱們這邊九月十月那種天氣,屋裡比外面冷,夏天晚上睡覺熱醒好幾次。還很潮,趕上下雨就是連著下好多天,吃菜全是辣的。據說有乙個野山椒燉牛肉,吃著很爽

20樓:讓我裝飾你的夢

冬裝還是要穿的,暖氣沒有,有空調。

長沙冬天沒暖氣沒空調,180*200的,蓋什麼被子保暖?幾斤合適

21樓:鄉土棉農棉花被

長沙也是要下雪的地兒了,冬天一樣的冷,2床厚被有必要的,這個尺寸每床6斤棉花至少了。

22樓:張加佳

摟著胖妞睡,偶爾加加班,不流汗就行了

23樓:時光

羊毛被,超市有,很暖和

24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的吧,又輕又暖和。

住在長沙有必要安裝暖氣嗎?

25樓:你的生活日記

我覺得要是家裡有條件的話在我們長沙裝個暖氣還是很享受的,畢竟長沙的冬天濕冷難忍;我們這棟都裝了十幾戶了。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舒緩的新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旋律舒緩的歌

想自由 林宥嘉 非你莫屬 tank 愛如潮水 莫龍丹 蘇州河 慕容雪 國語版 薛凱琪 請你嫁給我 m80 我有想念 i me 我總是乙個人在練習乙個人 林宥嘉 最近的新歌 當冬夜漸暖 孫燕姿 我最親愛的 張惠妹 想自由 林宥嘉 好的事情 嚴爵 如果有如果 鄧福如 傷不起,好朋友只是朋友 郁可唯 害怕...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遊小說的,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遊小說推薦的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槿妤 古代言情 宮鬥 高手寂寞,網遊之復活 網遊之蜀山 有沒有推薦的網遊 現在能看的下去的網遊只有發飆的蝸牛寫的,還有黑乎乎的老妖寫的網遊 還有一本打著網遊旗號寫武俠的 江湖我獨行 看看是不是這兩本 撿個神位當神仙 清歌,黑白雙雄 七漆,如果不是隻能給你說兩本看看了,只能幫到老鐵到...

有沒有什麼正規的出版社的名字,中國有幾家出版社?名字是什麼?

上海人民出版社 人民文學出版社 人民教育出版社 電力出版社 科學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 譯文出版社 對外翻譯出版社 高等教育出版社 世界圖書出版社 中國有幾家出版社?名字是什麼?到1987年底,全國共有圖書出版社 467家,在圖書出版社中兼辦音像出版物的有24家,另有專營音像出版物的出版社72家。以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