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樂phone s1藍芽耳機能聽歌不能打電話

2023-02-11 16:05:03 字數 1255 閱讀 3212

1樓:學習你的常處

沒設定好,重新設定。

藍芽耳機為什麼不能聽歌,只能打**

2樓:揭允宇文靈槐

你好。我認為是藍芽耳機有問題。這款藍芽耳機應該是支援所有手機聽歌的。

是一款**耳機。現在你一開始能聽歌。後來手機耳機都不能聽。

但是可以打**。說明你配對是成功的。但是耳機有問題了,所有只能打**。

一聽歌就沒聲音。你還是去買藍芽耳機的地方找老闆解決吧。

我的手機連上藍芽耳機只能打**不能聽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您的藍芽耳機是單聲道耳機,不支援立體聲呢,單聲道耳機除了諾基亞的手機,其他手機不能聽歌,只能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的藍芽不支援,有很多藍芽是不具備聽歌功能的。

我的手機是聯想a60+為什麼藍芽耳機只能打**不能聽歌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給您手機的使用帶來困擾了。

因安卓平台裝置,藍芽聽歌必須為立體聲藍芽耳機才行,單聲道的藍芽耳機只能通話,不能聽歌,請了解。

另外,不同品牌間的藍芽裝置可能存在一定的相容性問題,後續藍芽裝置的購買個人建議您最好測試後購買。

藍芽耳機能聽歌但打**沒聲音怎麼回事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藍芽耳機的麥克壞了。

2、手機設定裡的藍芽專案,**和音訊是否都選上3、換其他手機試試。

藍芽耳機沒有聲音——設定問題。

01、如果以上原因都沒有問題的話,就有可能是自身手機音量設定原因。

在手機上,開啟「設定」

02、在設定中,選擇「聲音和振動」

03、選擇「音量」選項。

04、確保「多**音量」是有開啟的,因為耳機連線手機的時候,所關聯的是多**音量,別的關了無所謂,多**音量別為0就是了。

05、另外,再次確定,手機為有耳機連線狀態,看頂部狀態列是否有「耳機符號」表示有耳機連線狀態。

7樓:乖乖兔兒爺

此外,如果是手機設定問題,需要在通話設定中確保多**音量的開啟。因為藍芽耳機連線手機的時候,關聯的是多**音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重啟一下再聯上試試。

樂視樂1S紅公尺note2魅藍metal魅族MX5怎麼選

魅族mx5配置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 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 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

聯想樂檬紅公尺note電信增強版和魅藍note電信版那個好

您好,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魅藍note產品介紹 4g 2g 雙卡雙待 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主卡 4g 急速上網,副卡 2g 語音暢聊。索尼 atl 3140mah 鋰聚合物電池,佐以雙電源管理,晶元和先進的 flyme 4,智慧型省電,持久續航。三星 1...

聯想樂Pad A1 WLAN 2GB怎麼在網上下東西

聯想電腦最具代表性的是聯想樂pad平板電腦,專門針對中國人特點設計。四種顏色,設計感強。目前16gwifi版 3499元。叫價有點高。個人覺得價效比不如萬利達t8.t8採用9.7英吋高解析度 1024 768 led 背光 ips 液晶屏,可以完整地顯示網頁內容,畫面鮮明銳利 響應速度快 可視角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