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拉黑還能搜到麼,微信拉黑後能否搜到對方

2023-02-11 14:20:03 字數 2158 閱讀 4803

1樓:富邃

他的通訊錄裡是還有我的。我把他加入黑名單是沒有辦法把他通訊錄上我的好友身份去掉的。

但是我的裡面卻沒有他了。但是拉黑之後再刪除。對方的資訊仍然是被拒收。

發不過來的。總結說:你可以拉黑拒收對方資訊。

也可以拉黑再刪除對方資訊。這兩種方式都是無法把自己從對方通訊錄裡刪掉的。但是對方發的資訊都會被拒收。

全部手打。希望幫到你。我覺得總結很詳細了。

微信拉黑後能否搜到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2、選擇「我」,點選設定。

3、點選「隱私」。

4、進入後找到「通訊錄黑名單」這一選項。

5、點選進入後就可以看到被自己拉入黑名單的人。

6、然後點選要恢復的好友,就進入了他的主頁。

7、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那個按鈕,在下拉列表中就可以看到「移出黑名單」點選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收到,拉黑只是收不到他給你發的資訊。

4樓:網友

可以搜到對方的,我嘗試過,拿同事的試了一下。

微信裡別人把你拉黑了還能在附近人裡搜到嗎?

5樓:情談學長

附近的人的位置是通過手機gps定位的。檢視附近的人員功能將獲取您的位置資訊,並將保留一段時間。目前沒有距離限制,它是隨機匹配的。

當您使用「附近的人」時,伺服器將保留位置資訊一段時間。如果您不希望周圍的人再次搜尋,您可以清除您的位置。

6樓:天寂無痕

附近的人位置,是通過手機gps定位,檢視附近的人功能將獲取你的位置資訊,同時會被保留一段時間。目前暫無距離限制,是隨機匹配的。

當使用過「附近的人」時,伺服器就會留下地理位置資訊一段時間,如果不希望周圍的人再搜到,可以清除你的地理位置。

7樓:舊人墨染錦年

可以搜到,但是對方因為為把你拉黑了,所以沒辦法加他了。

如何知道對方把你拉黑或刪除了:

先說第1和第2種情況,懷疑對方把你刪了或拉黑,你只需要先在通訊錄裡把他的號刪了,讓後再加回來,就是新增到通訊錄,如果能順利加上的話,就說明對方沒有刪了或拉黑你,否則會需要驗證或提示對方已經把你加到黑名單的提醒的。

再說說第3和第4種情況,如果對方把你加到朋友圈黑名單的話,你把ta刪了再加,對方的相簿還是一片空白,但會顯示相簿這一欄,如果對方把**全刪了的話,你把ta刪了再加,對方的資料裡是不會顯示相簿這位一欄的。

可以發起群聊,把你想驗證的人和另外隨便找乙個朋友一起新增進去,如果顯示白色名字就還是你的好友,當然,你不說話那個群裡面的人就不知道有這個群,最後你自己退掉這個群就可以了 。

微信被拉黑後怎麼搜尋不到對方微信了

8樓:天淵樂園

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通訊產品,可以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語音簡訊、**、**和文字,支援單人、多人參與。同時,也支援使用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

微信支付對轉賬功能停止收取手續費。同日起,對提現功能開始收取手續費;同年8月,微信獲香港首批支付牌照。調查顯示,微信在中國大陸的市場滲透率達93%,截至2023年5月,微信於全球擁有超過約9.

38億活躍使用者。

微信由深圳騰訊控股**** (tencent holdings limited)於2023年10月籌劃啟動,由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

微信該團隊經理張小龍所帶領的團隊曾成功開發過foxmail、qq郵箱等網際網路專案。騰訊公司總裁馬化騰在產品策劃的郵件中確定了這款產品的名稱叫做「微信」。

9樓:心理諮詢師顧北辰

搜尋不到對方,因為拉黑之後再刪除,對方的資訊仍然是被拒收,所以發不過來,操作方法如下:1、首先在被拉黑的***上,與對方的聊天視窗,點選對話方塊右上角【··2、點選對方的【頭像】,檢視對方的【***】、【手機號】。3、接著使用另乙個微信申請新增對方為好友。

在微信首頁,點右上角【+】點【新增朋友】。4、輸入對方【***】或【手機號】,點選【搜尋***5、出現對方微信名片,點選【新增到通訊錄】,等待對方通過即可。

10樓:raini潤紅

找乙個共同好友建3人群,說話後好友推出,問題解決。

微信被拉黑有辦法破解嗎?微信被拉黑破解教程

您好,理解您的心情親 鮮花 這裡給您提供幾種辦法可以參考下哈!方案。一 找您倆共同的好友,從中間進行調節,添加為好友!方案。三 通過其他溝通渠道,比如 qq 釘釘等方式,取得聯絡,找出拉黑的原因,進行溝通,解決。更進一步也可以約出來見一面。微信被拉黑破解教程 摘要。7 點選右上角的按鈕以後出現下拉列...

微信被別人拉黑怎麼解除

點選底部導航欄的 我 並在選單中選擇 設定 選項,開啟設定介面後點選 隱私 選項,在隱私視窗點選 通訊錄黑名單 選項,在視窗可以看到黑名單列表,點選所要解除黑名單的,再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即可出現 解除黑名單 選項,點選即可解除。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 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 搖一搖 ...

微信拉黑用別手機上微信拉黑的人還在不在?

不一定,看你是怎麼拉黑的,如果你只是在手機上加入黑名單了,那麼換個手機就不是拉黑了。同樣還是被拉黑的情況,可以通過qq,微博,手機等方式聯絡,讓對方將自己移出黑名單就恢復正常了。裡面有你加為黑名單的微信使用者,點選後開啟對方的詳細資料,可進入對方的相簿。通過測試,讓加入黑名單的使用者在朋友圈新發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