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拉黑怎麼加回來?

2023-02-10 23:40:02 字數 736 閱讀 3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流程如下:2.第二步: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找到「朋友許可權」,開啟之後您將可以看到「通訊錄黑名單」,改名單即為您之前拉黑的好友列表。

3.第三步:點選您想恢復正常的微信好友,之後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開啟該好友的設定,將」加入黑名單「的核取方塊取消,即可將該拉黑的微信好友恢復正常。

2樓:hao大森

被拉黑後再新增其為好友,如果對方同意了就加回來了。

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通訊產品,可以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語音簡訊、**、**和文字,支援單人、多人參與。

同時,也支援使用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

2014上半年,月活躍使用者億、***數量580萬個、每日新增***萬個、搜狗微信搜尋索引的***400萬個;

2023年11月9日,微信團隊在騰訊全球合作夥伴大會釋出2023年資料報告。微信平均日登入使用者億,同比增長17%。

日均釋出380億次訊息 增長25%。其中61億條是語音,增長26%。月人均成功通話時長139分鐘,增長114%。社交支付增長23%,線下支付增加280%。

3樓:帳號已登出

2.通過**取得聯絡,看看能不能讓對方把你從黑名單中拉出來。3.

5.通過二人共同的朋友幫忙。

提問。這個就看你自己的了。

我們也無能為力。

女生把我微信拉黑,又把我加回來是什麼意思

恩,還有機會的,乖,帽子帶好別掉了。也許轉了一圈發現你還是有她留戀的地方 女孩子在微信曾經把我拉黑,現在又把我加回來,你說她是什麼意思?對你不太滿意,可發現她也找不到更好的,有你先用著好過沒有 仍然還愛著你,心悅你 前任拉黑我微信 又加回我是什麼意思?寂寞了唄 我勸你別加 好馬不吃回頭草 當時分手後...

微信把人拉黑了,現在又加回來了,想找和他的聊天記錄

這個是可以看見的,就是無法在跟你說話了,跟你說話顯示被對方拒收。微信把乙個人拉黑了,再加回來還有聊天記錄嗎?一 電腦修復聊天記錄 二 軟體修復聊天記錄 只是拉黑,聊天記錄還在的,只要從黑名單裡面移除,聊天記錄又會重新回到對話列表中,只有刪好友,聊天記錄才會同時被刪除 1 在 設定 中點選選項列表中的...

微信好友刪除了我還想加回來怎麼辦

方式一 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 通過群聊找回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我微信好友徹底刪除以後怎麼加回來 一 電腦修復聊天記錄 二 軟體修復聊天記錄 微信對方把我刪了,我想加回可以嗎 具體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