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微信被拉黑多久後對方頭像變成灰色

2021-03-04 00:38:33 字數 3132 閱讀 4898

1樓:微雨染青塵

永遠不會,這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成灰色這又不是**

請問微信被拉黑多久後對方頭像變成灰色

3樓:喜楚慕胭

1、對方將好友「加入黑名單」,好友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後在對方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當對方更換頭像後好友仍然可以看到對方更換後的頭像。好友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提示

我被微信好友拉黑了,對方頭像變成了灰色是怎麼回事?

4樓:曳舞社阿文

頭像應該不會有什麼變化。要麼他就是換頭像了。拉黑你發資訊的時候會顯示對方拒收了。

5樓:律育堯奕

頭像變灰色,跟拉黑沒有關係。

你想知道是否拉黑,發句話驗證下,如果釋出出去

就是拉黑了

被拉黑後對方微信頭像變成灰色小人 為什麼

6樓:冰凌麗穎

將好友「加入黑名單」,好友就不顯示在通訊錄列表中,就不會接收好友訊息,所以頭像事灰色的,表示已經不是好友。

微信好友被拉黑後能不能看到對方頭像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2.對方把你拉黑以後,過了三個月你無法檢視把你拉黑者的頭像與更新!連頭像都無法顯示!親身證實過!

8樓:一枝梅

對方把你拉黑以後,過了三個月你無法檢視把你拉黑者的頭像與更新!連頭像都無法顯示!親身證實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能看到他的頭像有時看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拉黑後對方換過頭像,但是我這邊看不到!過了一段時間發現頭像和名字都換了,我用另乙個拉黑的號看過但是頭像看不到換了以後的!也許是對方把你從黑名單里拉出來看了一下在把你拉黑了!

11樓:天上黃牛滿天飛

三個月就看不到對方的頭像和簽名?不會吧我被她拉黑現在都六個多月了,還好好的,

微信被拉黑後對方頭像變成了空白,突然又看得見頭像了是怎麼回事

12樓:昨日

他把你拉黑後你們長時間不聯絡,手機清除快取後,他的頭像會變成空白或者模糊的頭像,突然能看到是因為他把你從黑名單移了出來,看你朋友圈了,看完又拉黑了!然後你就能看到他的頭像了。

13樓:強建劉是

頭像空白又能看到,肯定是她偷偷的把你拉出來看了朋友圈,然後又拉黑了,我試過很多次了,你跟我的情況一樣,兩個人都捨不得對方,但現實就是不允許,命運就是這樣,祝你好運

14樓:雙亻魚

把你解除黑名單,看不懂又新增黑名單。能看到的時候是因為對方要看你 因為把你加入黑名單對方也看不了,看不見又上了黑名單。既然你把別人拉黑之後, 那麼就看不到他的資訊了, 只要在他發簡訊給你的時候, 他才會知道你把他拉黑了。

15樓:憶傷止痛

是不是你手動按頭像然後重新整理了。這個沒事,拉黑了不會自動恢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對方發條資訊還是拒收,再刪除資訊,過五分鐘頭像恢復清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的不知道那個回答是正確的

18樓:黎訓安

我被女友拉黑可以看到她頭像,過兩天她頭像變空白頭像了

19樓:脧褣跋uo特

我也是一樣情況,沒兩天頭像沒了,過兩天又有了,應該不是系統問題吧

微信被人拉黑了,開始幾天還能看到對方的頭像,但之後就變成了乙個灰色的空白了,這是怎麼回事?

20樓:365玩世不恭

你被人拉黑了,只是不能發資訊給對方而已,其他應該都不會有影響的吧。不應該比陌生人許可權還多吧。

你看到白色的頭像,也許就是對方換成了這個頭像而已,而且對方已經把你拉黑,那麼久沒有放出來,你就應該釋懷,不要過分糾結了

祝你每天開心

21樓:呱啦咕嚕

被拉黑後的正常現象,一開始是殘留的資訊可以看到。

等到頁面重新整理之後就看不到了。

微信被拉黑了能看見對方頭像的變化嗎?

22樓:咪萌咪萌

1、對方將好友微信拉黑,對方仍然顯示在好友通訊錄列表中,好友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後在對方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當對方更換頭像後好友仍然可以看到對方更換後的頭像。

3、被人拉黑了,ta的頭像會過段時間不顯示,如果你想看,就設定自己的朋友圈對ta不可見在調成可見,就會刷出來,其實我以為被拉黑了過段時間頭像看不見,是可能那個人偷偷把你拉回去,看了一下你,又拉黑了,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4、如果你刪了對方,但對方沒刪你,那你去他主頁可以看到他所有的**。

5、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

6、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

7、如果判斷乙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原因才會使頭像清晰,他並沒有把你拉回來過,小號親測,沒有拉回來也會偶爾頭像清晰,大家不要傻乎乎的等著了,走出來就好了

微信被對方拉黑為什麼對方變成灰色頭像

24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方將好友「加入黑名單」,好友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後在對方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當對方更換頭像後好友仍然可以看到對方更換後的頭像。好友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提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拉黑了, 你看不到對方的 對方也不會看到你的

26樓:冰佑俊滿

被拉黑之後,會自動隱藏朋友圈資訊的。

所以,不能看到了。

微信被對方拉黑為什麼有時能看見對方頭像,有時看不見

這個涉及到網路和伺服器問題。對方將好友 加入黑名單 好友開啟對方 個人相簿 後在對方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當對方更換頭像後好友仍然可以看到對方更換後的頭像。好友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對方在好友 詳細資料 中選擇 發訊息 好友仍然可以收到對方傳送來的訊息。如果好友進行了隱...

為什麼微信被刪除拉黑之後對方頭像成了這個樣子的

被拉黑或者刪除就是陌生人了,陌生人不可訪問個人資料。微信被拉黑後對方頭像變成了空白,突然又看得見頭像了是怎麼回事 他把你拉黑後你們長時間不聯絡,手機清除快取後,他的頭像會變成空白或者模糊的頭像,突然能看到是因為他把你從黑名單移了出來,看你朋友圈了,看完又拉黑了!然後你就能看到他的頭像了。頭像空白又能...

怎麼看微信是否被對方拉黑,又不想讓對方知道?

2 點選 轉賬 3 自己隨意輸入乙個金額,點選 轉賬 4 如下圖出現這個提示,說明對方把你拉黑了,如果沒有出現就會進入付款頁面,不要付款退出這個頁面,就知道對方沒有拉黑自己。這樣既可以避免發資訊試探的尷尬,又可以知道對方是否真的有拉黑自己。相信大家都知道對方可以把你拉進黑名單,你的訊息發不出去,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