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把微信拉黑拉怎麼挽回人怎麼找回來

2023-01-13 02:30:05 字數 1640 閱讀 5595

1樓:廖密如

這種情況,除非你記得他的手機號 這樣你才能搜尋出來 或者是你通過朋友說一些勸解對方的話,試試吧。

2樓:哦00看見就好

打個**給她 去找她一下解釋清楚道個歉應該就能加回來了。

提問。**不接拉黑了。

知道他住的地方嗎 直接買束鮮花 吃個飯 哄一哄 記住嘴一定要甜。

提問。她有家庭約不到她,那就換個手機號試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想走的人留不住,別挽回了,放過他,也是放過自己!

4樓:阿啦開心每一天

只能重新申請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通過唄,至於能不能同意就看對方了。

微信被拉黑了,該如何去挽回對方?

微信別人把我拉黑了怎麼恢復?

6樓:和藹的曾海永

對方可以在通訊錄黑名單中關閉「加入黑名單」將你恢復到通訊錄列表中。

3、然後即可看到「通訊錄黑名單」,選中此項4、進入通訊錄黑名單後,即可看到被自己拉黑的好友,如果要恢復某位好友,先選中此位好友。

5、然後在出現的手機頁面中點選右上角按鈕。

微信被對方拉黑名單要怎樣拉回來

7樓:小小盛

只能由對方將使用者從黑名單中移出,具體操作如下:

2、點選「隱私」:

3、點選「通訊錄黑名單」:

4、選擇要移出黑名單的好友:

5、點選右上角圖示:

6、點選「移出黑名單」:

基本功能。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8樓:開心盒子軟體

如果對方不把你移出黑名單是沒辦法的,可以換個其他的方式跟對方溝通看看,比如qq、微博私信等等,然後讓對方同意再加回來。

9樓:原一甜

這個可能是你做錯事情,對方生氣了或者是怎樣,你要想拉回來,那只能是和對方協商好,然後讓對方把你從黑名單中放出來。

10樓:檀越崇拜

拉黑名單就不用再拉回來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對方拉黒了需要移出欒可以分幾步過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新增,不過需要對方驗證。和加新朋友沒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拉出來,我沒辦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別的辦法你拉回來。

15樓:辦

強制**,能通過驗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只能由對方將使用者從黑名單中移出。

17樓:502金達

找到ta,讓ta從把你放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對方把你拉回來,不然的話是不行的。

微信被別人拉黑怎麼解除

點選底部導航欄的 我 並在選單中選擇 設定 選項,開啟設定介面後點選 隱私 選項,在隱私視窗點選 通訊錄黑名單 選項,在視窗可以看到黑名單列表,點選所要解除黑名單的,再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即可出現 解除黑名單 選項,點選即可解除。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 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 搖一搖 ...

把別人微信拉黑怎麼找回來

如果說把別人的微信給拉黑了的話,想要找回來其實非常的簡單,就是說在微信裡面有乙個設定,然後在設定裡面就可以看到。有微信的,拉入黑名單的字樣的。當你的把別人拉黑的時候,如果他沒有刪除你,沒有拉黑你,你是可以直接把他加回來的,無需通過他的驗證,你首先開啟我的,點設定,然後點隱私,你是裡面有個通訊錄黑名單...

微信被拉黑有辦法破解嗎?微信被拉黑破解教程

您好,理解您的心情親 鮮花 這裡給您提供幾種辦法可以參考下哈!方案。一 找您倆共同的好友,從中間進行調節,添加為好友!方案。三 通過其他溝通渠道,比如 qq 釘釘等方式,取得聯絡,找出拉黑的原因,進行溝通,解決。更進一步也可以約出來見一面。微信被拉黑破解教程 摘要。7 點選右上角的按鈕以後出現下拉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