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對方先拉黑後刪除我發訊息有什麼提示

2021-03-04 08:20:53 字數 5105 閱讀 1575

1樓:枝寰溥蔓

收不到了,你還在對方的列表裡,但他看不了你的朋友圈了。

他發的訊息你也收不到,因為他發之前,系統會提示「對方開啟好友驗證,請先加為好友」。

怎麼感覺說起來像個悲傷的故事呢?

2樓:無與倫比的子睿

1、好友給對方傳送訊息時,如果對方開啟了「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我-設定-隱私-開啟「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在訊息左側會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某某開啟了好友驗證,你還不是他(她)好友。請先傳送好友驗證請求,對方驗證通過後,才能聊天。」提示字樣。

如果想新增對方為好友可以點選後面的「傳送好友驗證」六個藍色字,然後在輸入框中輸入驗證資訊後按「傳送」,等待對方接受驗證請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看到你朋友圈的,但是你發訊息就是,會提示被拒收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接受不到的哦!這沒有用!

微信被對方拉黑了,會提示什麼?

5樓:

你給對方發資訊,會顯示「對方拒絕接受訊息」,證明你被拉黑了。

祝你好運

6樓:原創車品

你給對方發資訊會顯示「對方拒絕接受訊息」就證明你被拉黑了,並專

且對方的朋友圈也不能看了,屬 除非對方把你從黑名單裡移出來。如果對方把你拉黑你給對方發訊息就會看到這樣的提示,訊息會傳送失敗,也就是說對方看不到你傳送的東西,和刪除好友差不多不過刪除好友會顯示「對方還不是你的好友,請新增對方為好友」這樣的提示。

想要知道是否被拉黑,有如下方法:

1、隨意發一條訊息給ta,如果提示對方拒收,這說明對方把你拉黑了,如果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後才能聊天,這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

2、先在通訊錄裡把ta的號刪了,再重新新增到通訊錄,如果能順利加上的話,就說明對方沒有刪了或拉黑你,否則會需要驗證或提示對方已經把你加到黑名單的提醒的。

3、發起群聊,把ta和任意好友一起新增進去,如果ta顯示白色名字就還是你的好友,ta顯示藍色名字表明對方已刪除你。

7樓:愛笑的古魅兒

訊息已發出,但被攔截,要加好友

8樓:巛冥丶想彡

發不出訊息,提示 !感嘆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螢幕上出你被對方拉黑]

微信被對方拉黑後刪除,加對方對方會有提示我加她麼

10樓:tutu天然呆

回答:參考資料

11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對方加會顯示訊息發不出去,你加也是,而且以前的聊天記錄都儲存著呢

12樓:五行領域

我親自測試過:首先對方是沒有提示的,同時你這邊會提示"傳送失敗,對方拒絕接收你的訊息"

13樓:迪曼特

被拉黑又被刪除的話對方收不到你的任何訊息,而且你傳送好友請求也會失敗,發不過去的。

14樓:雙魚忘憂草

不會提示了,拉黑後就不在接受你的一切訊息了。你打**聯絡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在黑名單中把好友刪除,此時給對方傳送訊息時,會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某某開啟了好友驗證,你還不是他(她)好友。請先傳送好友驗證請求,對方驗證通過後,才能聊天。」提示字樣。

當好友傳送驗證請求後,會繼續出現上述提示字樣,因為對方已不能收到好友發的訊息。

16樓:毒藥貓貓

會提示。

而且拉黑了 好像加不了。

微信上對方把我刪除了,我給他發訊息會顯示什麼?

17樓:h盛裝出席

會出現「你們還不是好友,請發驗證訊息申請」。兩種情況對方都收不到你的資訊。如果是對方把你刪了,會提示你進行好友驗證;如果是拉黑了,會顯示「資訊已發出,但對方已拒收」。

2.刪除好友要謹慎,即使好友沒有發現被你刪除,在你重新加對方時,對方會收到提示。

18樓:愛笑的羽瑄

訊息發不出去,會提示你不是他的好友,需要你新增好友才能傳送資訊。

19樓:懷念此生

某某開啟了好友驗證,需要通過驗證才能傳送訊息什麼的,現在就驗證,你點一下他就會收到驗證邀請,你不點他那邊就沒反應

20樓:ok半導體公司

你發不出去,你這邊會顯示提醒你加好友

21樓:chance迷你小城

提醒加好友,根本釋出出去。

22樓:

發不出去,顯示非你好友

23樓:貝親

你還不是對方好友,新增後聊天

24樓:名字太長沒人問

如果對方開啟了需要驗證你就需要通過驗證才能發資訊,如果沒有你就沒有任何提示被刪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只是刪除,那麼對方還能收到顯示非好友,如果對方把你拉黑了,她那就收不到了

微信黑名單以後對方發資訊顯示什麼

26樓:迪奧凝脂

會顯示bai"你還不是他du的好友zhi,請先傳送好友驗證請求,對dao方驗證通過後,才能

但是被拉黑的人發出的訊息,會被對方拒收,也就是對方看不見被拉黑的人傳送的資訊,只能看見提示語。

擴充套件資料拉黑和刪除好友還是有一定區別的。

拉黑好友後好友訊息將不再收到,好友也不能主動再次將你加為好友。

刪除好友後,你還會在對方好友名單裡也同樣也可以再收到對方資訊。

收到資訊時對方將在你的陌生人裡。

27樓:金華天一李經理

將對方設定黑名單的方法如下:

2、選中好友之後,進入好友的介面,選中右上方的圖示,然後會有乙個下拉視窗,再選「加入黑名單」

3、然後在彈出的黑名單設定的確認框,進行點選確定即可。(如圖)擴充套件資料基本功能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在2023年年3月底,小程式還新增了「第三方平台」和「附近的小程式」兩項新能力。

高速e行

28樓:謙幻雪戀

「訊息已發出,但bai被對方拒收了。」du

擴充套件資zhi料

參考資料

29樓:太平洋電腦網

拉黑對copy

方之後,對方給您發資訊會顯示bai【你還不是他du的好友,請zhi先傳送好友驗證請求,對方dao驗證通過後,才能聊天】,但雙方仍在通訊錄,只是資訊會被拒收。以下是詳細介紹:

1、如果是拉黑之後對方發資訊給你,會在對話方塊下方顯示【你還不是他的好友,請先傳送好友驗證請求,對方驗證通過後,才能聊天】,也就是說對方知道你拉黑了他;

3、但是被拉黑的人發出的訊息,會被對方拒收,也就是對方看不見被拉黑的人傳送的資訊,只能看見提示語。

30樓:劉娜娜

將對方攔至黑名單bai後:

1)在自己的du會話列表zhi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dao解除黑名單後

內會重新出現在會容話列表中;

2)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

3)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4)對方無法給你發訊息,會提示「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自己可以給對方正常傳送訊息;

5)互相無法檢視更新後的頭像、個性簽名;

對方將我加入黑名單後:

對方把我刪除:

31樓:乙隻小橘貓阿

拉黑名單後對方來發來資訊你是收自不到的,而對方傳送資訊後會出現「對方拒收訊息」的提示詞。

如圖,如果對方把你拉黑,你再給對方發訊息,會看到這樣的提示。訊息會傳送失敗,也就是說對方看不到你傳送的東西。和刪除好友差不多,不過刪除好友會顯示「對方還不是你的好友,請新增對方為好友」這樣的提示語。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給你拉黑名單了。你的訊息他根本收不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恢復了對方了可還是看不到對方發出來的資訊

3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顯示,借不到了訊息了就,他的或者顯示對方已經拒收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自己搞錯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顯示,就是看不見了。

37樓:雪魂十一

會顯示"你還不是來他的

微信裡如果別人把你拉黑了,給他發訊息會顯示什麼?

38樓:小肥肥啊

黑名單」dao後,好友將不

專在對方的通訊錄列表中,對方將屬不再收到好友發給對方的訊息,並且好友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內容。

對方可以在通訊錄黑名單中關閉「加入黑名單」將好友恢復到通訊錄列表中。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39樓:草堂_菸草天堂

而對方不會收到任何的提示。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拒收訊息,這樣的提示

41樓:冰兒好可愛

他不會顯示。你會顯示對方開啟了好友驗證啥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會被移到陌生人中

43樓:nice太陽是什麼

會要求你驗證 加為好友

44樓:蕭瑟累累

會顯示,遮蔽你的資訊

4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沒有,加他顯示沒有此人

微信刪除了對方,怎麼判斷對方是刪除還是拉黑自己呢?

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微信如果說刪除了對方的話,這個可以直接就是通過她的朋友圈進行一下檢視就行了,因為如果說朋友圈裡面他只輸了一道橫線話,那就是說明他這種情況下,就是他刪除。第。一 被刪除,發資訊會顯示讓你重新加好友的字樣 被拉黑,會顯示對方拒絕接收訊息 第。二 被刪除,是可以看到對方的相關資訊 被...

微信被拉黑還能搜到麼,微信拉黑後能否搜到對方

他的通訊錄裡是還有我的。我把他加入黑名單是沒有辦法把他通訊錄上我的好友身份去掉的。但是我的裡面卻沒有他了。但是拉黑之後再刪除。對方的資訊仍然是被拒收。發不過來的。總結說 你可以拉黑拒收對方資訊。也可以拉黑再刪除對方資訊。這兩種方式都是無法把自己從對方通訊錄裡刪掉的。但是對方發的資訊都會被拒收。全部手...

微信已拉黑,同群能看到對方的訊息嗎

還能看見的,拉黑只是你和他之間互相看不到任何訊息,但是在共同的群裡面,誰在群裡面發訊息,都是能看到的,換句話說你拉黑他,但和群沒有任何關係。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 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微信拉黑別人後可以在群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