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哪種好哪款乳膠漆最環保

2022-01-31 06:13:54 字數 598 閱讀 2073

1樓:童寶寶你好呀

乳膠漆水性的是比較好的,像一些大牌子的基本上都是水性的,水性的乳膠漆沒什麼汙染,健康環保。所以盡量選擇牌子的乳膠漆,而且要去正規店裡買,不然外面的店裡容易有假冒的。像立邦美塗士晨光多樂士三棵樹等等這些牌子都是常見的水性乳膠漆,環保效能比較良好。

2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回答你好,已看到您的問題,正在完善答案,請稍等 。

提問什麼牌子的乳膠漆最好

回答你好,一起先看一下乳膠漆的品牌排行吧

十大品牌的乳膠漆有:ppg大師漆、嘉寶莉、美塗士、多樂士、紫荊花、三棵樹、立邦、華潤、 沙漠綠洲漆、都芳漆。

其中向您推薦多樂士和三棵樹塗料

提問最環保的是哪種

回答那您就選多樂士吧

提問質量最好又最環保的是哪種

回答能進入前十的品牌 產品品質都是過硬的 ,這個您不用擔心 。

提問乳膠漆面漆噴一次好還是噴兩次好

回答面漆要噴兩遍呢

提問底漆做一次好還是做兩次好

回答你好,底漆也可以刷兩遍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啊 ,很高興為你解答 ,祝您生活愉快 。

更多13條

乳膠漆含甲醛嗎,乳膠漆要選擇哪種比較環保

乳膠漆應該說基本無毒,屬綠色產品,是水性塗料,它們的漆膜效能比溶劑型塗料要好很多,而佔溶劑型塗料一半有機溶劑在這裡卻被水代替了。因此有機溶劑的毒性問題,基本上被乳膠漆徹底解決了。乳膠漆應該說基本無毒,屬綠色產品,是水性塗料,它們的漆膜效能比溶劑型塗料要好很多,而佔溶劑型塗料一半有機溶劑在這裡卻被水代...

乳膠漆和桌布哪個更環保,裝修牆紙和乳膠漆哪個更環保?

乳膠漆在油漆中算是很環保的了。但是和桌布相比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桌布更環保,提前是貼桌布的膠水要自己買好的,不要商家送的膠水,送的東西肯定是沒好貨的啊。我們來從環保角度方面看看桌布和乳膠漆吧!環保角度,相對於其他內牆裝飾材料,桌布對人體健康的 是最低的。但是,桌布就是桌布,是原材料,是單一產品。大家...

乳膠漆和桌布哪個更環保,乳膠漆和桌布哪個好

3全部乳膠漆和牆紙哪個好?1 上,牆紙一般要貴一些。特別是新穎的高達幾百元每平方公尺。乳膠漆使用壽命較長,而且使用大品牌乳膠漆,像多樂士 ppg大師漆,與牆紙相比還是比較環保的,也比牆紙便宜。2 時間上,乳膠漆耐久一些,即使用年限要長一些。3 效果上,牆紙顯得華貴,有質感。特別是新穎的設計本身就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