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起皮,乳膠漆起皮原因

2023-04-18 04:30:03 字數 2787 閱讀 5980

1樓:

告訴你,這是潮了,或者膩子粉不好,還有你用的什麼牌子乳膠漆。進水了沒有。你最好用濕度儀測一下,如果是潮了起皮,你最好用下防潮效能的內牆漆5l的,區域性修補下,就沒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使用的膩子有關,膩子膠量過少造成的,漆的膠***,乳膠漆刷上底子不好,就造成這種原因,只要在起皮處修補刷漆就行,千萬不要再刷牆面,可能還有起皮。

3樓:分析解答專家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乳膠漆施工前,牆面灰塵沒有清理乾淨,或存在凹凸不平的情況。塗刷乳膠漆時,牆面濕度較大,影響乳膠漆質量。2.

乳膠漆施工注意事項乳膠漆在施工之前,是需要檢查牆面基層,要是有凹凸不平的情況,有必要先做補平工作,

4樓:酷愛工長

只是在起皮的地方重新再刷乳膠漆就可以嗎?__這樣不行,應該 是膩子基層沒做好。建議基層重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膩子沒有打毛或膩子面有油汙,修補的話只要鏟去起皮的乳膠漆與膩子,然後重新刮膩子刷乳膠漆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老底起鹼了沒做好 建議把老底搶掉 再掛膩子 打磨 在刷漆 這樣就行了。

7樓:哈爾濱彩源色漿

內牆塗刷和下雨沒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有的乳膠漆刷在牆上會起皮脫落呢?

8樓:查天工

乳膠漆刷在牆上會起皮脫落,我想你一定是原來的牆,沒有徹底噴上水產出底子來,在舊牆上刷乳膠漆,肯定會起皮脫落的。因為在舊牆上的髒東西沒有清理乾淨,刷上新的乳膠漆,一定不會粘合,皮自然會脫落的原因。

剛剛刷的乳膠漆為什麼起皮

9樓:jq左

1、開發商預刮的膩子層沒有鏟掉。

現在有很多開發商,在交房的時候,業主家裡的牆面上是有一層膩子層的,就有很多業主想著,已經有了膩子層了,後期裝修的時候就不用再刮膩子了,直接刷乳膠漆就可以了,但是恰恰是因為這個偷懶的原因,牆面上就會很容易出現開裂掉皮的情況。

因為開發商給刮的膩子,一般都是為了驗房的時候,更好看一點,說白了就是用來遮醜的。而這種膩子,一般質量並不是太好,如果業主就直接使用這種膩子來裝修新房的話,那麼出現牆面掉皮的可能性就增大了。

2、缺少介面劑。

有的業主家庭裡面,牆面可能會有浮灰,或者牆面有砂礫等,就需要用到介面劑,介面劑的作用就是增強牆面裝飾材料的附著力,不容易脫落。

如果業主家庭牆面不太好,就直接刮膩子、刷乳膠漆,那麼後期牆面就會很容易出現開裂掉皮的情況。

3、基層處理不得當。

在刮膩子之前,基層應該處理得當,也有的師傅,為了能夠增強膩子的附著力,會在牆面上鑿很多坑,其實就是為了能夠增強膩子的附著力,這樣膩子就不容易脫落,那麼對於牆面的乳膠漆層的話,就不會容易出現開裂掉皮的情況了。

4、膩子層太厚。

刮膩子一般至少要刮兩遍,有的師傅可能在刮膩子的時候,牆面的膩子刮的太厚,這樣,牆面附著力不能承受膩子本身較重的重量,就會容易導致膩子脫落。

5、防水沒有做到位。

也會有可能,是因為防水的問題,如果樓上漏水,那麼就會破壞你家的牆面,後期也就可能導致牆面牆皮脫落。

10樓:曠海逸許瑗

首先要確定的是不是牆體的開裂,然後再看看是不是乳膠漆的事情。一般會出現就就是原牆面沒有產出牆皮就刷漆了。在這就是膩子太厚。

11樓:哆啦家居小能手

2.塗刷乳膠漆時,牆面濕度較大,影響乳膠漆質量。

3.牆體時新牆,沒有經過處理就直接刷乳膠漆。

4.乳膠漆質量存在問題,導致塗刷效果不佳。

12樓:改樂語野涉

那可能是在刷乳膠漆的時候基層沒有乾透,就把它刷上去了。解決的方法是,等那裡完全幹了在把那開裂的地方補下。如果是牆有空鼓的話就把它全部都鏟掉再重新刮膩子粉。

乳膠漆要是有蠻好的話就需要把那一面牆重新再刷一遍那樣子的效果才會好的,如果乳膠漆不是很好的話就只需補下那開裂的地方就ko了。

13樓:醜運珊環啟

如果是新刮的膩子有坑能使基層沒做好。

如果是老牆沒產牆皮就刷的就是膩子時間長脫粉了前者入把起皮的鏟掉。

從新刮膩子刷乳膠漆就可以了。

如果是後者。

那就麻煩了。

需要全部鏟掉。

封牆固然後在刮膩子。

刷乳膠漆。其實前者就是鏟牆皮之後沒封強固。

出現的區域性起皮的情況。

乳膠漆起皮原因

14樓:幹萊資訊諮詢

1、因為受潮。

比如衛生間附近的牆面,可能防水沒做好導致潮氣滲透到室外來,這就會引起牆面發潮起皮。

2、漆料本身的原因。

現在的漆料一般都是水性的,所以在配比時要注意水分的新增不能過多,否則降低了漆料的附著力,日後就很容易起皮脫落,這也是導致乳膠漆起皮的重要原因之一。

3、基層沒有處理好。

如果在上乳膠漆之前,基層沒有清理乾淨,會導致膩子和基層粘附性不好形成脫落;或是在底漆沒有乾透的情況下就塗刷了面漆,這也會影響整個乳膠漆的塗刷效果。

牆面乳膠漆起皮和脫落是怎麼回事?

乳膠漆怎麼稀釋,乳膠漆用什麼稀釋

一 乳膠漆用什麼稀釋。用水,但因為不同產品所需要的用水比例會不一樣,所以不能亂加,一般是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具體的數額可以看下桶身上的百分比。如果需要幾個桶一起使用,應該確保加的水比例是一樣的,並且還要充分攪拌均勻,這樣上色後會更加的均勻。二 使用乳膠漆的注意事項有哪些。1 色差 儘管說按照相同的...

乳膠漆哪種好哪款乳膠漆最環保

乳膠漆水性的是比較好的,像一些大牌子的基本上都是水性的,水性的乳膠漆沒什麼汙染,健康環保。所以盡量選擇牌子的乳膠漆,而且要去正規店裡買,不然外面的店裡容易有假冒的。像立邦美塗士晨光多樂士三棵樹等等這些牌子都是常見的水性乳膠漆,環保效能比較良好。回答你好,已看到您的問題,正在完善答案,請稍等 提問什麼...

乳膠漆沒有刷底漆,乳膠漆沒有刷底漆

裝潢材料想必大家平時接觸的比較多吧 因為近幾年裝修材料在市場上隨處可以看到。裝修材料的種模擬較多,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乳膠漆吧 乳膠漆屬於一種裝修必備材料,它主要具有美化室內環境等作用。很多油漆工在使用乳膠漆的時候往往會先塗一層底漆。大家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難道刷乳膠漆之前必須上底漆嗎?乳膠漆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