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台江區優遠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8:50:02 字數 1914 閱讀 7741

1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市台江區優遠******成立於2023年09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預包裝食品、批發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等。

法定代表人:陳建芳。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31000627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州市台江區蒼霞街道乃裳園03號樓05店面。

福州市台江區諾可非兒******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市台江區諾可非兒******成立於2023年08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皮具箱包、家具、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服裝鞋帽、工藝品、電氣裝置及配件、電工器具、照明燈具、建築材料、電子產品、電線電纜、五金交電、金屬材料、儀器儀表、水暖器材、閥門、衛生潔具、玻璃製品、勞保用品、日用品的批發、**代銷等。

法定代表人:陳理能。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31003835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竹排埕1號光明城ab座二層**ab區-1

福州台江區卡拉思******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州台江區卡拉思******是2009-04-23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台江區學軍路1號群公升國際a區3號樓1501室。

福州台江區卡拉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6875356761,企業法人謝麗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台江區卡拉思******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預包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台江區卡拉思******成立於2023年04月23日。

法定代表人:謝麗霞。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31000277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州市台江區學軍路1號群公升國際a區3號樓1501室。

福州市台江區樂天******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州市台江區樂天******是2014-12-22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五一中路104號6號樓112。

福州市台江區樂天******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315445258n,企業法人林碧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台江區樂天******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辦公用品及耗材、日用品、保潔用品、五金交電、製冷裝置及配件、裝飾材料、建築材料、家居護理用品、通訊器材、橡塑製品、工藝品、計算機軟硬體、新鮮果蔬的批發、零售;空調安裝、維修;保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3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福州市台江區家緣******怎麼樣?

福州市台江區尚伊人******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福建省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胡國鋒企業型別:

福州市台江區鰲峰街道江濱中大道378號聖淘沙花園(現海潤花園)22號樓1404單元。

法定代表人:胡國鋒。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福州市台江區鰲峰街道江濱中大道378號聖淘沙花園(現海潤花園)22號樓1404單元。

福州市卓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冠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卓冠建材 是2015 02 11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荊溪鎮永豐社群杜塢42號 海峽國際家居建材城 14號樓一樓第092號鋪位。福州市卓冠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1315781876g,企業法人秦志梅,目...

福州市閩茶匯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閩順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州市 bai閩茶匯茶業du 成立於zhi2014年01月08日。法定代表dao 人 王君 福州市閩順茶業 怎麼樣?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閩侯縣南嶼鎮南井村關塘尾。福州市閩順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79272389f,企業法人林梅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市閩順...

福州市晉安區榕事達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晉安區榕事達軟體科技 是2010 06 17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鼓山鎮前橫南路153號三木都市田園一期a區1 樓305單元。福州市晉安區榕事達軟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115575681625,企業法人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