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建工程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4034 閱讀 389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市城建工程檢測****是2016-03-0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六一北路340號晉-1#樓一層東側。

福州市城建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ma346amf9p,企業法人肖友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城建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岩土工程檢測;工程監測;工程質量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市建築工程檢測中心****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州市建築工程檢測抄中心有限公襲司是2010-04-26在福bai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的dao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台江區西洋路1號。

福州市建築工程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555090986j,企業法人陳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建築工程檢測中心****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質量檢測(取得有關資質證書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市建築工程檢測中心****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3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市建築

來工程檢測中

福州市延興工程檢測****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州市延興bai工程檢測****是2003-06-16在福du建省福zhi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權位於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金洲北路20號金山工業區3#樓。

福州市延興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751358142r,企業法人陳和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延興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建築材料檢測(取得許可或批准檔案後方可經營)。(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5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市延興bai

工程檢測有du限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16日,zhi

福建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是2009-08-12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

版責任公司(自然人投權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上街鎮科技東路8號創業大廈附屬樓3樓304-a107。

福建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691941212e,企業法人何希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質量檢測,工程勘察,消防工程及材料檢測,建築工程機械裝置檢測,交通工程質量檢測。(以資質證書為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2處分支機構。

迪正(福州)工程檢測****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迪正(福州來)工程檢測有自限公司是2006-06-13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茶園街道桂山路55號桂山公寓1#樓16店面。

迪正(福州)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117890283253,企業法人林賽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迪正(福州)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建設工程、橋梁工程、鐵路工程、電力工程、電力裝置、工業裝置的質量檢測與鑑定業務。(以上經營範圍中涉及行政許可的專案,應在取得有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華航建築工程檢測****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福建華bai航建築工程檢測有限du公司是

zhi2017-03-13在福建省福州市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屬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長樂區濱海工業區(兩港片區槐海中路3號)。

福建華航建築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2ma2y2hk81q,企業法人劉心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華航建築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檢測、建築主體結構工程現場檢測、建築幕牆工程檢測、建築鋼結構工程檢測、建築工程材料檢測、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檢測、建築智慧型化系統工程質量檢測、建築工地特種裝置檢測、市政工程材料檢測、市政橋梁工程檢測、建築工程可靠性鑑定、建築節能工程質量檢測、建築門窗檢測、建築安裝裝置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鐵建工程質量檢測****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福州鐵建工程質量copy檢測****是2003-04-29在福建bai省福州市晉安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鼓山鎮東山路129號園中生產基地整座。

福州鐵建工程質量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11749072049k,企業法人王興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鐵建工程質量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原材料、成品、半成品質量檢測;混凝土無損檢測;鐵路工程基樁檢測;建築工程測量、檢測;隧道工程地質預報。(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建通工程檢測****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是2007-11-06在福建省源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上街鎮厚美村。

福建建通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666888747y,企業法人林受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建通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公路工程質量檢測;檔案資料資訊化服務;檔案資訊系統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網路及綜合佈線工程。

許可經營專案:(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4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閩正建設工程檢測****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福州閩正建設復工程檢測有

制限公司是2010-08-16在福建省

bai福州市倉山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樟嵐村樟嵐506號1號一層。

福州閩正建設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559588626h,企業法人徐艷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閩正建設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工程質量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中都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鼓樓建築工程集團公司怎麼樣?

福州中抄 都建築工程有限公 襲司是2018 05 09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馬尾區君竹路83號開發區科技發展中心大樓第4層e498室 自貿試驗區內 福州中都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5ma31p1mw4u,企業法人胡林霞,目前...

福州市卓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冠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卓冠建材 是2015 02 11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荊溪鎮永豐社群杜塢42號 海峽國際家居建材城 14號樓一樓第092號鋪位。福州市卓冠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1315781876g,企業法人秦志梅,目...

福州市閩茶匯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閩順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州市 bai閩茶匯茶業du 成立於zhi2014年01月08日。法定代表dao 人 王君 福州市閩順茶業 怎麼樣?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閩侯縣南嶼鎮南井村關塘尾。福州市閩順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79272389f,企業法人林梅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市閩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