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卓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冠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3660 閱讀 550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市卓冠建材****是2015-02-11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荊溪鎮永豐社群杜塢42號(海峽國際家居建材城)14號樓一樓第092號鋪位。

福州市卓冠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1315781876g,企業法人秦志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卓冠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修裝飾材料、家居用品、家電產品、瓷磚、衛浴潔具、五金水暖、牆紙、地板、建築材料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5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市冠誠建材****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州市冠誠建材****是2012-03-22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答台江區瀛洲街道紅星路6號1號樓。

福州市冠誠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591744481e,企業法人黃明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冠誠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建材、裝飾材料、機電裝置、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的批發、**代銷。(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冠隆建材****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冠隆建材****是2011-06-08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閩侯縣甘蔗鎮長江村墩園洲(福州國隆石製品****內)。

福州冠隆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15770149763,企業法人沈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冠隆建材****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石製品、荒料石,建築用石加工,建築陶瓷製品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9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萬格建材****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臚廈村臚廈工業區37-1號。

福州萬格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ma31x0054m,企業法人江桂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萬格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建材批發;其他室內裝飾材料零售;陶瓷、石材裝飾材料零售;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其他專業設計服務;其他家具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市台江區歐冠建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台江區排尾路138號3座1層103店面。

福州市台江區歐冠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068769692x,企業法人張秋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台江區歐冠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化工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防水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日用品、裝飾裝修材料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天眼查

簡介:bai福州市台江區歐冠建材有限du

公司成立於zhi2023年05月13日。

法定代表人dao:張秋兵版

福州市華強建材****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福州市華強建材****是2013-05-23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

容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荊溪鎮厚嶼村龍山路(亞柄)。

福州市華強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1068782053r,企業法人林修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華強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加氣混凝土砌磚、灰砂磚、水泥磚、水泥製品的加工、生產、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嘉駿建材****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福州嘉駿建材

有限公bai司du是2010-09-27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dao人投資或控專股),註冊位址位於屬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義序新安村新安25號。

福州嘉駿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561689821p,企業法人林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嘉駿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建材、防腐保溫材料、防水材料、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機械裝置、電線電纜、衛生潔具、水處理裝置、廚衛電器、床上用品、電子產品的批發、**代銷。(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9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來****所在地:自福建省註冊資本:50萬人bai民幣法du定代表:

林飛zhi企業型別:有限責

福州市融道建材****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福州市融

bai道建材****是

du2016-01-04在福建省福州市zhi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

內司(自然人投資或容

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東瀚鎮東瀚村太子亭89號。

福州市融道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ma345by34u,企業法人林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融道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鋼材、機械裝置、五金產品、水性塗料生產、加工、銷售;石材、石料加工、銷售;沙石開採(經營場所另設);五金交電、建築材料、木材、機械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燃料油、花卉批發、零售。自營和**各類商品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雙固建材****怎麼樣?

1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雙固建材****是2016-03-16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高山鎮山後村前洋146號。

福州雙固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ma346jxk41,企業法人查翠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雙固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內外牆保溫材料、益膠泥、膩子粉、填縫劑、外加劑(不含危險化學品)生產、銷售;防腐保溫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市閩茶匯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閩順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州市 bai閩茶匯茶業du 成立於zhi2014年01月08日。法定代表dao 人 王君 福州市閩順茶業 怎麼樣?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閩侯縣南嶼鎮南井村關塘尾。福州市閩順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79272389f,企業法人林梅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市閩順...

福州中都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鼓樓建築工程集團公司怎麼樣?

福州中抄 都建築工程有限公 襲司是2018 05 09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馬尾區君竹路83號開發區科技發展中心大樓第4層e498室 自貿試驗區內 福州中都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5ma31p1mw4u,企業法人胡林霞,目前...

福州南珊勞務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小腳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南珊勞務服務 是2017 10 31在福建省福州市羅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獨資 注權冊位址位於福州市羅源縣羅源灣開發區金港工業區。福州南珊勞務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3ma2ynlly6n,企業法人吳澤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南珊勞務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