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水務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01:36 字數 4064 閱讀 636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市水務投資發展****是2008-11-13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東街104號(榕水大廈)。

福州市水務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680889906f,企業法人陳巨集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水務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給水、排水和汙水處理企業的投資、建設、管理及原水和汙水處理;給水、排水和汙水處理工程專案投資、建設、管理;溫泉開發與利用及相關專案的投資、建設、管理;汙水處理費徵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59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市水務投資發展****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公司是1994-07-12在福建省福制州市註冊成立bai的全民所du有製,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zhi區八一七北

dao路190號閩星樓7層。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154449855c,企業法人林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水資源開發,利用,規劃,江河防汛和農田抗旱,灌溉,排澇維護,乙級水利行業工程設計,乙級開發建設專案水土保持方案編制、乙級水文、水資源調查評價。水庫電站樞紐、引調水圍墾、河道整治。

淡水動,植物養殖,水幫浦,電工器材,日用百貨,水輪機,發電機組,砂石、塗料。水利水電工程技術服務與諮詢。(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投資集團(福清)水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投資集團(福清)水務****是2010-12-03在福建省福州市福

清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

內公司,註冊位址容位於福州保稅港區加工**區監管大樓109室071區間(福清市新厝鎮新江路9號)(自貿試驗區內)(該位址僅限用於送達法律文書使用)。

福建投資集團(福清)水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567337579d,企業法人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投資集團(福清)水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原水、自來水、直飲水(僅供分支機構使用)。汙水處理;供水配套管網建設及維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3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投資集團(福清)水務****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州開發區水利建設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州開發區水利建設發展****是2013-07-16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內有限責任公容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馬尾區君竹路182號立馬花園駿豪閣a202、302單元(自貿試驗區內)。

福州開發區水利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5073227513q,企業法人王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開發區水利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水利基礎設施的投資、建設和管理;工程建設的砂石料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3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中閩水務投資集團****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8月

6樓:愛企查

福建中閩水務投抄資集團****是1993-03-1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五四路159號世界金龍大廈13層。

福建中閩水務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158151802p,企業法人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中閩水務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對水務行業的投資、諮詢及資產管理;礦產品、建材及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易制毒品)、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59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中閩水務投資集團****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州市自來水公司的上屬單位是什麼

7樓:長劍煮酒

福州市建設局是福州市自來水公司的主管單位。

8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市水務投資發展****是上級單位

國資委是水務投資公司主管單位

福建省水利投資集團(霍口)水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福建省水利投資來集團(霍口自)水務****是2012-08-27在福建省福州市bai羅源縣註冊成立的有du限zhi責任公司(國有控股dao),註冊位址位於羅源縣鳳山鎮羅馬景福城1-11號。

福建省水利投資集團(霍口)水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305232922x2,企業法人謝建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水利投資集團(霍口)水務****的經營範圍是:開發、建設和管理霍口大型水庫工程的蓄水、發電、下游供水以及酒店、商務**、物流、倉儲等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水利投資集團(平潭)水務****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福建省水利投資集bai團(平潭)水du務有限zhi公司是2012-10-10在福建省dao福州市平潭縣註冊內成立的有限容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縣潭城鎮桂山居委會龍鳳路北側。

福建省水利投資集團(平潭)水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05611519xt,企業法人鄭霖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水利投資集團(平潭)水務****的經營範圍是:開發、建設、經營和管理平潭綜合實驗區的蓄水、引水、供水、汙水處理、雨洪積蓄、管網施工及運營管理等水務專案。(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州水務平潭引水開發****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福州水務平潭引水開發****是2012-09-21在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註冊成立回

的有限責任公司答(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永泰縣樟城鎮泗洲路1#水利局辦公室二層。

福州水務平潭引水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50543296962,企業法人陳巨集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水務平潭引水開發****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閩江北水南調工程開發、投資、運營和管理。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06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水務平潭引水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州琅岐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琅岐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琅岐發展 是2013 11 27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琅岐經濟區琅岐鎮新道路408號鴻鑫樓20609房 自貿試驗區內 福州琅岐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08164179xq,企業法人王俊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福州市鼎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鼎墨投資管理 是2015 06 05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金山街道金康路41號金山碧水二期摘仙苑29號樓1層02店面。福州市鼎墨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m000037977,企業法人朱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福建啟運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啟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啟運投資發展 是2016 11 11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金山街道浦上大道216號福州倉山萬達廣場c區 原金榕南路西側與浦上大道北側交叉處 c2 樓16層07辦公。福建啟運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ma2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