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中都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鼓樓建築工程集團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1080 閱讀 9080

1樓:愛企查

福州中抄

都建築工程有限公

襲司是2018-05-09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馬尾區君竹路83號開發區科技發展中心大樓第4層e498室(自貿試驗區內)。

福州中都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5ma31p1mw4u,企業法人胡林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中都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橋梁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預拌混凝土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房屋拆遷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市鼓樓建築工程集團公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bai福州市鼓樓建築工程集du團公司從2023年建立

zhi至今,歷經40多年

3樓:愛企查

福州市鼓樓建築工bai程集團

du公司是1992-12-19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注zhi冊成立的dao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回位於福州答市鼓樓區柳河路8號小柳市場綜合樓三層。

福州市鼓樓建築工程集團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724205597f,企業法人陳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鼓樓建築工程集團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建築材料、建築五金、水暖器材零售;市政工程、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園林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二級(以資質證書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26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州市鼓樓建築工程集團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中都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國電中都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中都建bai 築工程有du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11月zhi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施dao工總承包等。專 法定代表人屬 廖軍標 北京中都建築工程復有制限公司是2001 11 21在北京市bai密雲縣註冊成立的du其他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位址位於 dao北京市密雲區太師屯鎮永安街143號...

南京增收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增收來 建築工程有限公自司是2014 05 04在江蘇省南京市雨bai花檯區du註冊成立的有 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dao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八卦洲街道中橋村原五四村委會村部辦公樓1號房屋。南京增收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302322881w,企業法人耿俊松...

濟南爍城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爍城建築工程 是2009 09 21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市中區岔路街小區308號樓一層119號。濟南爍城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36898381010,企業法人顏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爍城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