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鼎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3976 閱讀 503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市鼎墨投資管理****是2015-06-05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金山街道金康路41號金山碧水二期摘仙苑29號樓1層02店面。

福州市鼎墨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m000037977,企業法人朱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鼎墨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對金融業、**業、***業、有色金屬業的投資管理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企業投資管理資訊諮詢(以上均不含金融、**、**);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56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鼎盈投資****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鼎盈投資****是2015-03-03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

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內),註冊位址位容

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洋頭口河口市場綜合樓4層辦公室(1)405室。

福建鼎盈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3156448045,企業法人楊躍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鼎盈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農業的投資及投資管理;企業資產管理;企業投資管理;企業投資諮詢;市場調查;企業策劃;經濟**諮詢;會議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有色金屬、礦產品、工藝品、化工產品、金屬材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44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3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鼎盈投資****於2023年3月3日在福州市台江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內成立。法定代表人楊躍華,公容

4樓:斂黎宜雁芙

挺好的,

辦公環境

優美,還有提供員工宿舍而且宿舍環境乾淨整潔,還有洗衣機哦。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福州鼎源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州鼎源投資

copy****bai是2015-01-23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dao),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廣達路66號金源大廣場西區19層01室-4。

福州鼎源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315787266n,企業法人陳錦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鼎源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農業、漁業、林業、工業、商業、製造業、環保業、物流業、服務業、**業、餐飲業、旅遊業、採礦業、服裝業、房地產業、文化產業、交通運輸業、計算機服務業、高新技術產業的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261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翰鼎投資管理****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翰鼎投資管理****是2011-09-20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軟體大道89號福州軟體園c區43號樓605室。

福建翰鼎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583111510c,企業法人劉秋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翰鼎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對礦業、高新技術產業、旅遊業、醫療業、酒店業、娛樂業、運輸業、農業、林業、教育業的投資、管理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翰鼎投資管理****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鼎德投資****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福建鼎德bai投資****是2015-11-23在福建du省福州市臺zhi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注容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甯化街道望龍二路1號(原江濱西大道東北側)海西金融大廈30層10辦公。

福建鼎德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344k8383,企業法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鼎德投資****,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融鼎投資****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是2011-11-29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回投資或控答

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台江區茶亭街道群眾路49號東半座第四層。

福建融鼎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58534502xg,企業法人林慶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融鼎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業、金融業、工業、農林業、畜牧養殖業、教育業的投資及諮詢;園林景觀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初級農產品、水產品、文化用品、建築材料、鋼材、電子產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日用百貨、家用電器、服裝鞋帽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244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鼎信偉業投資****怎麼樣?

9樓:愛企查

zhi),註冊位址位於福建dao省福州市鼓樓區津泰路238號大院1號樓4層a區-d52。

福州鼎信偉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310646106l,企業法人吳福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鼎信偉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業、旅遊業、建築業的投資;***、珠寶首飾、化妝品、工藝品、服裝、鞋帽的批發、**代銷及網上經營;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287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鼎信偉業投資****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10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鼎信偉業投資****成立於2023年06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對**業、旅遊業、建築回

業的投資等。答

福建鼎就建設****怎麼樣?

1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鼎就建設****是2014-05-27在福建省福州市閩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保稅區綜合大樓15層a區-2448(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鼎就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43993697811,企業法人張西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鼎就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送變電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景觀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房屋拆除工程、水電安裝工程、環保工程、電力工程、體育場地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裝修工程、建築幕牆工程的設計與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9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鼎就建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福州市水務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水務投資發展 是2008 11 13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東街104號 榕水大廈 福州市水務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680889906f,企業法人陳巨集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市水務投資發展 的...

福州市卓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冠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卓冠建材 是2015 02 11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荊溪鎮永豐社群杜塢42號 海峽國際家居建材城 14號樓一樓第092號鋪位。福州市卓冠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1315781876g,企業法人秦志梅,目...

福州市閩茶匯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閩順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州市 bai閩茶匯茶業du 成立於zhi2014年01月08日。法定代表dao 人 王君 福州市閩順茶業 怎麼樣?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閩侯縣南嶼鎮南井村關塘尾。福州市閩順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79272389f,企業法人林梅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市閩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