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生活廣場怎麼樣

2021-03-04 08:56:50 字數 1588 閱讀 4511

1樓:愛企查

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生活廣場是2005-10-11在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夏莊路126號-1。

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生活廣場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3787567296a,企業法人矯輝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生活廣場的經營範圍是:圖書零售;停車場;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零售散裝食品(現場製售);在本店內零售捲菸、雪茄菸;音像製品零售(出版物經營許可證,青島市經營性停車場,食品流通許可證,菸草零售許可證,音像製品經營許可證 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零售: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鞋帽,文化體育用品,家用電器,通訊器材(不含無線電發射、衛星接收裝置),金銀珠寶,***,避孕帽,農副產品(不含糧油),糧食,蔬菜,水果,生鮮肉,鮮活水產品;驗光配鏡;自有房屋租賃,櫃檯租賃,企業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341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6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怎麼樣?

2樓:有更美的景色

利客來李村大酒店是違建工程,存在重大安全隱患。

3樓:愛企查

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是1997-03-04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京口路58號。

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163921867g,企業法人李雲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國內**(國家違禁、專營、專控商品除外);下列專案分支機構經營: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零售散裝食品(現場製售);批發、零售:

服裝鞋帽、日用百貨、家用電器、通訊器材(不含無線電發射、衛星接收裝置)、菸酒糖茶,金銀珠寶、音像製品,特種勞保用品;農副產品(不含糧油)、糧食、蔬菜、水果、生鮮肉、鮮活水產品、一類醫療器械、***、避孕帽;設計、**、釋出國內廣告業務、餐飲;進出口業務(按外經貿貿秩函[2001]1482號批覆經營);停車場、自有房屋租賃、建築機具租賃,櫃檯租賃,驗光配鏡;企業管理;會務服務,其他印刷品的印刷;圖書報刊零售、出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52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對外投資24家公司,具有29處分支機構。

青島利客來商貿集團股份****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利客來商貿集團股份****的是由李村供銷社演變而來的。經過二十多年的風雨洗禮,從面積不足千公尺,職工不足百人的百貨店發展成為現在大型商業集團。

利客來集團是中國服務業500強企業、山東省商業百強企業。

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 是2009 05 04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安縣惠東工業園區 塗寨 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687548442w,企業法人黃福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食品 副食...

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資訊,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簡介 方大集團股份 成立於1994 04 20,註冊資本115548.1686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熊建明,公司位址是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南區科技南十二路方大科技大廈,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440300192448589c,行業是製造業,登記機關是南山局,經營業務範圍是生產經營新...

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待遇如何

廈門國貿集團,試用期時間很長,近6個月的時間。實習可以抵試用期。廈門國貿集團股份 怎麼樣?廈門國貿集團股份 是1996 12 24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國貿大廈18層。廈門國貿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1550054395,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