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邁斯百特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1:05:03 字數 1565 閱讀 4210

1樓:愛企查

北京邁斯百特國際展覽****是2007-09-0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南大街7號北京璞邸酒店d座908室。

北京邁斯百特國際展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666938994q,企業法人張耙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邁斯百特國際展覽****的經營範圍是: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公共關係服務;經濟**諮詢;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進出口;銷售工藝美術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0610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4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邁斯百特國際展覽****是杜拜mie集團旗下子公司,主要從事集團公司下屬的境外國際展覽會組織及服務工作的專業展覽公司。公司常年操作中東阿聯酋杜拜、沙地阿拉伯、約旦、黎巴嫩、伊朗、伊拉克、卡達、阿布達比、埃及、南非、北非等地區的各類頂級展會及會議,並與當地**和組委會建立了親密和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

法定代表人:張耙生。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04723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北京西西木國際展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西西木國際展覽****是2006-06-2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水仙西路99號3層01-3111。

北京西西木國際展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9066648x0,企業法人趙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西西木國際展覽****的經營範圍是: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經濟**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策劃。(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13488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9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西西木國際展覽****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西西木國際展覽****成立於2023年,專業從事特許加盟連鎖展覽會,是一家專業化、品牌化、人性化的專業會展公司。

法定代表人:趙龍。

註冊資本:2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097491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通州區水仙西路99號3層01-3111

北京鴻爾國際展覽****怎麼樣?

北京大邁國際展覽****怎麼樣?

北京泰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 萬元歐元 原歐洲貨幣單位 法定代表 巴哈瑞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登記狀態 在營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 巴哈瑞。註冊資本 萬歐元。工商註冊號 11000045017033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北京泰斯國際 是2011 04 08...

北京特格斯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特格斯環境科技 是2012 03 02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回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答平區回龍觀鎮發展路8號院3號樓3層308。北京特格斯環境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592391104b,企業法人趙銀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特格斯環境科技 的...

北京因帕特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因帕特國際文化傳媒 是2008 09 0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 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5007號 北京因帕特國際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6804955014,企業法人郭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因帕特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