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員工的若干問題

2022-01-05 21:15:10 字數 2624 閱讀 7809

1樓:匿名使用者

轉正不一定要三個月、表現好可以提前轉正的。當然要看業績和其它綜合表現。主管、經理教你的不會錯的。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辦手續是非常簡單的,這個您不用擔心,您要做的就是盡快掌握專業知識,讓自己迅速成長,這才是最關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是不是籤正式合同,正式合同一定是單位名稱。其實試用期已經是正式員工了,只要三個月中表現不是太糟糕,態度端正些,轉正只是走個形式。

2、看看三個月期間是不是對你有業績考核,如果要求你做多少多少的業務才能轉正,那麼不好意思,這只是變相招聘業務員。保險行業的業務是最難做的,當然,如果做得好的話,在保險公司裡面是最有發展前景的。

4樓:農場司務長

如果你沒有一定的關係和學歷,想成為正式員工幾乎是不可能。平安保險公司的招聘,包括經理助理、電腦操作員、內勤、客服人員、儲備幹部、人事助理、理財顧問、銷售內勤等不同的崗位,每個崗位招聘三人至十人不等,月薪1500元到2000元。前去應聘,交了100元的培訓費和60元的考試費,在交費之前部門經理許諾確有此崗位,培訓了乙個月的時間,**人資格證也考下來了,最後卻發現根本沒有這些所謂的內勤職務,而是讓去跑保險,深感上當受騙。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您加入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主任怎麼說,你就怎麼去做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不了 三個月 只要你資格考試通過的話培訓的話  就可以上班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很簡單,每個人進公司都是從最底層做起,靠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的向上走,只是你可以多方面發展:講師、主任、經理都可以。

成為中國太平人壽保險股份****的正式員工(客服專員)就會被編制嗎

9樓:花夢汐嫣

太平人壽是我國大型壽險公司之一。總部設於上海,公司註冊資本金100.3億元人專民幣,太平人壽屬服務網路基本覆蓋全國,已在境內29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開設37家分公司和1000余家

三、四級機構。

太平人壽曾是中國近現代史上實力最強、規模最大、市場份額最多的民族保險企業之一,也是現今中國保險市場上經營時間最長和品牌歷史最悠久的中資壽險公司之一。

太平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是有編制的,如果是試用員工就只會有工資,底薪是無責底薪500元,三個月後就沒有了,但是雖然是試用員工還是要簽訂保險**合同及繳納保證金。 轉正成為正式員工就是有責底薪而沒有無責底薪,每乙個月的工資都要靠個人辛苦賺取,但視為有買五險一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籤勞動合同就會有編制

籤**合同就是業務

11樓:空谷幽蘭

正是員工就是有編制的,如果是臨聘員工就只會有工資,但也會買五險一金,只是少些公司福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保險員工給自己買保險有限制嗎與客戶有一檔二檔區分嗎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待遇怎麼樣。我問的是正式員工。正式員工是否休法定節假日,成為正式員工困難麼

13樓:time如死了一般

中國抄人壽是國有控股的保險公司,也bai

是紐約,香港,上海du

三地上市zhi的市值最大的壽dao險公司。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待遇要看從事什麼工作具體如下:

銷售員:    3400

培訓專員: 3564

業務員:      3132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是根據法定節假日來安排日常休假的,還有你指的是業務員還是內勤人員,兩者福利待遇不一樣,業務員是要自己做出業務才有福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但你必須通過考試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屬於什麼樣的單位,員工所謂的編制是和事業單位一樣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十足的企業。招聘的行政人員毫無意外也是企業職工,與國家編制內的事業人員無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企,但是要看你進去後是否正式工,如果是就算是有編制的,但是一般人進去的都是臨時工,也就是說沒前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隨便乙個人就進去了我老媽媽以前是人壽的 很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是,樓主在做夢麼?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正式合同工待遇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不太清楚,但是對中國人壽太了解了!首先是同工不同酬!即使你再努力,再敬業,也沒有裙帶關係待遇優厚!

像銀保渠道,本來按照保監會要求應該給專管員籤勞動合同,而中國人壽呢,長期違反保監會規定!想維權太難了!同事裡竟是裙帶沒人給你作證,反而會給你打小報告!

你負責的銀行只會收取好處,更不會為你作證了!老百姓想維權就得生活中處處留證據!**錄音開會錄影,公司任何承諾都要簽字確認!

哎!天下烏鴉一般黑!哪個公司都差不多!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這兩家公司哪個比較好

您好!這兩個公司在國內保險行業都是不錯的。不知道您是要購買保險產品還是上班呢?如果您是要購買產品,建議您可以綜合比較一下這兩個公司的產品,看看哪個產品更適合您!畢竟在公司實力差不多的情況下,適合您的產品才是最好的選擇。保險公司好不好,建議您可以從自身的保障需求以及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 服務態度等因素進...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市江北支公司五里店營業部這個

大概跟他們說的一樣的,因為在外面一般的平安分公司都是區域經理直接負責的,所以很多他們給你開出的條件都是虛的,而且平安公司也不會給你負責的,相當於是承包給了這個區域經理,怎麼樣都是他們說,我去應聘過行政,過去了就是跟你講你的職位是行政,但是什麼都可以做 其實就是為了讓你去賣保險,各種理由,後面會各種扣...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要交培訓費,是不是騙認的

我知道我們友邦保險公司培訓費用是85元,裡面包含了資 費用60,工本費10元,個人展業證10元和培訓證書費用5元。按照平安總公司規定是不收費的,但是地方上有些培訓點還是依然收費的!如果是內勤一般不用,如果是業務員一般需要繳納170元左右的培訓費,含資料費 人資格證報名考試的費用。問清是什麼費用,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