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如何在網上續交保費

2021-03-04 08:53:40 字數 2410 閱讀 2621

1樓:有只小熊

如果投保人在外地無法現金繳費,又沒有授權扣款,那麼就打95519,他們有專門的匯款賬戶,有一次我就是這樣做的,應該是建行的的,記得匯款的時候寫楚你的保單號碼名字等資訊,然後通知你的業務員或者打95519通知下匯款單號碼,不然他們的財務╭(╯^╰)╮***,不一定及時入賬,過了寬限期保單失效還要交利息,責任還在你~~大公司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多次一舉呢,直接存到你當時繳費的銀行卡了,到時就自動轉賬走了。

中國人壽保險續期繳費可以在網上交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通過銀行轉賬。

不能交納現金也不能網上繳費。

打公司**找業務員代辦理銀行賬號變更。

也可以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號去保險公司櫃面變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基本上都是銀行轉賬的方式,這樣也省去了客戶去保險公司交費的辛苦,而且也讓你的資金更安全!如果你的續期還沒有辦理銀行轉賬的話,可以委託業務員或本人到保險公司櫃檯辦理,以後每期交費就很方便了。

當然你用網銀直接轉到保險公司帳戶也是可以的,不過要跟業務員溝通,因為保險公司帳戶上每天的流量是很大的,沒有業務員協助公司是不知道哪筆錢是你交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謝你信任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繳費現在是你把錢存在銀行後,自動劃撥,很方便的。只要你當時辦保險是申請的銀行賬戶有錢就能劃撥。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您交保費的銀行卡開通了網上銀行就可以,您在網上將錢轉入該銀行卡,保險公司在卡上劃帳成功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風雨人生,為您護航!友邦保險,相伴永遠!

這個要看你買的是什麼產品,有的產品是可以網上直接付款的,有的是銀行扣款的!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加入我**詳細了解!祝:

康安一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續期直接存款在首期交費的銀行帳戶裡,到期就會自動扣除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在網上繳費,但可以辦理銀行轉賬,麻煩一次,便捷省時,可以聯絡當地的保險**人協助你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把錢存到您的續期賬戶上,或者您開通網上銀行,進行網上轉賬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續期保費您只要存在首期交費的銀行帳戶裡,到時間就會自動扣除。

能不能在網上交的話,您要諮詢一下中國人壽保險的客服,保險合同上面有**號碼的.但願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您的問題能早點兒得到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存摺轉賬,或到櫃面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銀行轉賬,您只要將錢存在填寫保單時留下的銀行卡裡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不能在網上交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到他的官網上去就可以了。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續期保費可以網交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不可以,可以辦理銀行轉賬,也挺方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辦理銀行轉帳

中國人壽,保費怎樣續交

18樓:翻滾吧雲盤

中國bai人壽網上續

交保費流程du

1 填寫《銀行自

19樓:暮春水月

你好,現在交保費復是有多制種途徑的。比較普遍的bai是用之前du的扣款銀行卡代扣。沒zhi有綁dao定代扣的可以去營業廳繫結。

如果之前有繫結銀行卡代扣的,只要把錢提前進去,等到交保費的時候,就可以了。

另外有的保險公司還推出了續期寶。

可以提前存第二年的保費。而且還可以獲得相應的折扣。可以少交保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95519中國人壽客服**,諮詢如何繳納。

你買的是多年期繳費的話,是不是已經回

告訴了保險公司銀行答卡號,有可能是自動扣費的,你要注意一下,不要弄重複了。

你買的是一年期保險,今年到期要續保的話,打**給公司問問怎麼續,可能還有體檢什麼的才能確定是否能續保呢。

21樓:李志華無語了

建議你直接到郵儲銀行,帶上你的保單(或者上次續交的收據或發票)和郵儲的活期存摺(就是你去年交的那個存摺),就可以交了。

在30天內都可交,如逾期不交,保單就會自動停止其功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轉賬,諮詢下客服!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城口縣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城口縣支公司是2000 11 02在重慶市城口縣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城口縣葛城街道東大街7號4幢1層附49 50號,2層附117號 商業1 8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城口縣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2978746086x2,企業法人蘇華,目前企業處於...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屬於競爭行業國企嗎

目前,中國人壽不是國企,是股份制公司。但是傳言要公升級為國企。以下具體內容 11月8日,一位保險業知情人士稱,中國人壽 601628 保險集團 下稱 國壽集團 中國人民保險集團 下稱 人保集團 中國太平保險集團 下稱 中國太平 以及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 下稱 中信保 有望公升格成為 副部級央企 組織...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麗江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麗江分公司是1997 01 09在雲南省麗江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麗江市古城區香格里大道1305號。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麗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700709860008q,企業法人和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麗江分公司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