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寶麗口紅怎麼樣?這個口紅好不好用

2021-03-04 03:15:50 字數 1874 閱讀 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挺好的,這是一款健康型的口紅,沒有色素和化學成分,使用起來安全又健康,紅蘿蔔素和天然維生素e能滋潤嘴唇,天氣不好的情況下還能保護唇肌免於傷害。個人夏天出門就挺喜歡用這個口紅的,全稱是仙寶麗紅蘿蔔素健康口紅。

2樓:匿名使用者

and vary, such as: i've been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在天氣乾燥的時候用這個,嘴唇不會干拔。

仙寶麗好不好?這個牌子的口紅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聽閨蜜安利剁手了一支仙寶麗紅蘿蔔素健康口紅,顯色還蠻清新的,能根據身體的健康情況調整唇色,乾燥的時候又能補水,滲透性很好,個人覺得還是比較好的。天然植物元素,很護唇,這個牌子的口紅整體來說還可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還行,用了嘴唇沒有那麼的干拔。

大家有聽說過仙寶麗紅蘿蔔素口紅沒?這款口紅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友在用這個,是有變色功能的哦,聽說是紅蘿蔔素可以根據人體酸鹼度不同而變色,看她塗了還蠻顯氣色的,妝容很飽滿,顯得唇形比較立體,變色很加分。

仙寶麗口紅好不好,有誰用過沒?

7樓:匿名使用者

仙寶麗口紅非常好用,我用過,看起來很滑潤用起來一點兒油膩的感覺都沒有,不像有的口紅點兒也不好用。

聽說仙寶麗的紅蘿蔔素口紅能變色,這個口紅好不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選擇已經在用第二支了,「千唇萬色」確實不誇張,身體狀態不同塗出來的口紅顏色都不一樣,感覺每天都有新的期待,而且用起來也蠻滋潤、順滑的!建議!!望採納!

變色口紅哪種好用,仙寶麗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用的是仙寶麗紅蘿蔔素健康口紅,自己對變色口紅入坑就是從這支開始的,其能任意變出專好多種屬顏色已經神奇了,而且每一種都很耐看,例如現在很火的番茄紅自己也用它塗出來過,而且妝感hin好,感覺用到它真是有點兒小確幸了。

仙寶麗紅蘿蔔素口紅好不好?它是怎麼保證健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支口紅是由柑橘中的紅蘿蔔素、天然維生素e油和小燭樹蠟構成的,沒有一般口紅專的那屬種鉛汞重金屬和化學成膜劑新增,所以安全性很好,吃下去也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因為紅蘿蔔素這些都是天然植物成分。個人覺得這樣的健康口紅還是很為消費者考慮的,愛美愛健康的女孩子都可以擁有一支。

11樓:匿名使用者

friendship, more and more

有人聽過仙寶麗紅蘿蔔素健康口紅嗎?這個口紅化妝好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月copy從這個官網買的,還

bai可以,因為素顏唇肌不太好,這個du口紅遮蓋力蠻強的zhi,塗上dao後特別顯氣色,上妝非常順滑自然,不會結團、卡唇紋,自然就延了,水潤度比較夠,又不會太粘膩,用起來很舒適,整個人看起來比較精緻大氣,它還有乙個會變色的功能,這一點很加分。

變色口紅安全嗎?仙寶麗口紅好不好?

13樓:沸儐珊排尋美

自己用的仙寶麗紅蘿蔔素健康口紅是一款變色口紅,每個人用顯色就不一樣,它版

是根據紅蘿蔔

權素的特性達到的變色效果,所以比起化學金屬成分那些,我感覺安全方面要可靠許多。因為自然元素有營養修復作用,我用這支口紅,素顏的嘴唇狀態還要好很多了,還是很好用的。

這個玉怎麼樣,好不好 5,這個玉質量怎麼樣?

不是太好,屬於石英岩,染色仿翡翠。這個玉質量怎麼樣?50 玉怎麼看好不好 摘要。把玉拿起來,朝著亮光處觀察,可以將玉的色澤瑕疵一覽無餘,有的表面看起來完美無缺的玉照起來才會發現有瑕疵。諮詢記錄 於2021 10 22 玉怎麼看好不好。親,您好,首先遇的顏色要漂亮,目前最討好的顏色是鮮綠色。即是焦慮,...

廚師這個職業好不好,廚師這個職業怎麼樣啊?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群麗化妝美甲彩妝培訓學校怎麼樣,好不好

去學校實地考察了嗎?沒去過就去學校參觀了解下。成都群麗化妝培訓學校怎麼樣?教學質量如何?10 這個學校是歷程比較老的學校了,今年換了新校區,整體環境是全新的,可能導致一些學生以為新出來的培訓學校。學校的專業還挺多的,化妝美甲美容這些的教學課程都很完善並且不斷更新的,老師也是專業從事教學的擁有高階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