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和皇馬對比的話,哪個算是比較成功的俱樂部?

2023-06-11 19:05:02 字數 4423 閱讀 2097

1樓:虎妞說事

皇馬是比較成功的俱樂部,皇馬曾多次取得聯賽冠軍,每當有皇馬的比賽時,球場幾乎座無虛席,皇馬擁有基數龐大的粉絲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碘鹽和泡菜鹽是可以一起吃的哈,它們是不會發生食物相剋的情況的,只要保證乾淨衛生,適量食用,不要過量,就可以放心吃。

2+10=手動輸入:手動輸入:0乄η.in!

她的目光裡流露失望的表情。」改為縮句是: 目光裡流露表情。

3樓:黑貓貓崽崽

皇馬是比較成功的俱樂部。皇馬裡面有c羅這個強大的隊友,他為皇馬獲得了許多冠軍。

4樓:圖喔喔喔

皇馬。皇馬近期兩次德比都贏下比賽,贏下巴薩,皇馬的實力會更強一些。

5樓:川江號子

,這兩個哪個不是成功的俱樂部?

6樓:敗家小寶貝

有得比嗎?當然皇馬。論西甲冠軍和歐冠冠軍哪一樣不比巴薩強?

皇馬和巴薩,哪支俱樂部才是西甲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

7樓:巨蟹阿斯頓

肯定是皇馬俱樂部。這個俱樂部也是獲得了非常多的獎項,裡邊也有很多的世界球星。

8樓:富得劉6油

從戰績上來看,皇馬應該算是最成功的俱樂部,因為不論是從球場上還是球場下,都有著很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巴薩是最成功的俱樂部,因為巴薩培養出了很多優秀的球員,而且也得了很多的獎項。

10樓:強哥遊戲辣評

應該就是皇馬俱樂部吧,一直以來關注度都是特別高的,而且也取得過非常亮眼的成績。

皇馬和巴薩,哪個才是西甲歷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你感覺呢?

11樓:帳號已登出

皇馬俱樂部因為皇馬俱樂部非常的出名,而且這支俱樂部裡出現了很多優秀球員。皇馬俱樂部,俱樂部實力很強。

12樓:番茄味雞腿堡

我覺得皇馬是最成功的,皇馬俱樂部經歷了許多起起伏伏,也有過許多經典的比賽,有過許多有名的球員。

皇馬和巴薩那個才是西甲歷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

13樓:依依很美的

我覺得皇馬是最成功的,皇馬的實力特別突出,拿到過數不清的獎項,但巴薩水平一般般,各方面也不是特別突出。

14樓:史蒂芬斯

皇馬是那個時代最成功的俱樂部,因為這個俱樂部裡面的成員實力都非常強,而且關注度一直都非常高。

15樓:小豆子子梓

皇馬是西甲歷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曾經邀請了很多位有實力的球星,而且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16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是皇馬俱樂部。因為皇馬俱樂部它裡面出了很多足球明星,所以他是最成功的。

17樓:前昭

乙個21世紀只巔峰幾年的暴發戶(現在還爛了)跟世界第一俱樂部比,比啥?冠軍?戰績?也就無腦吹球迷。

18樓:迷糊小公子

有一說一,別說西甲歷史最成功俱樂部,就是世界歷史第一我都選皇馬。歐冠獎盃歷史第一其實其他就不需要再說別的了。

皇馬和巴薩是哪個國家的俱樂部?

19樓:小張愛聊教育

都是西班牙的,但無法稱霸,還有其他強隊。

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real madrid cf,簡稱「皇馬」)是一家位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足球俱樂部,球隊成立於2023年3月6日,前稱馬德里足球隊。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c barcelona),簡稱「巴薩」,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足球俱樂部,於2023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胡安·甘伯創立。

簡介

皇家馬德里奪得過13次歐冠冠軍(奪冠次數歐洲足壇第一次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冠軍(西甲第一次西班牙國王盃冠軍、10次西班牙超級杯冠軍、4次歐洲超級杯冠軍、5次世俱盃冠軍(含前身豐田杯,奪冠次數第一)。

巴塞隆納是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傳統豪門之一,在西班牙國內共贏得26次西甲聯賽冠軍、31次國王盃(在國王盃歷史上高居榜首座西班牙超級杯、3座伊娃杯和2座西班牙聯賽杯。

20樓:我愛世界盃

皇馬和巴薩是西班牙國家的俱樂部,是世界五大聯賽之一。成立一百多年,曾獲得過足球界無數個榮譽。多次獲得歐冠,歐聯,豐田,世俱盃,以及西班牙聯賽冠軍。

巨星雲集,享譽足壇。是多少足球人加盟的夢想和奮鬥目標。皇馬和巴薩也是同城死敵。

每一次都看得讓人熱血沸騰,也是多少年來足球新聞和飯後談資。

皇馬和巴薩哪個更偉大

21樓:愛娛樂的櫻桃

兩隊都很偉大,在歷史上都是現象級的,但近幾年的實力來看,巴薩更偉大。

近十年,兩隊歐戰實力應該相當,皇馬4次、巴薩3次,兩隊聯手幾乎壟斷歐冠。皇馬的三連冠,在現代足球競爭如此激烈的情況下拿到,實屬不易。

而巴薩的六冠王,也就是拿到當年俱樂部所能拿到的所有冠軍,在所有戰線全面稱王,是真真正正「天下無敵」,這是史無前例的,恐怕也後無來者。

從近十年來的聯賽看,巴薩戰績就具有壓倒性優勢,從2023年到2023年,巴薩共拿了7個冠軍、皇馬僅2個,有乙個被馬競拿走。

雖然從實力上講,歐冠比聯賽水平更高,但既然兩隊同屬乙個聯賽,那麼聯賽中直接對話的結果,應該作為衡量兩隊的乙個標準。

巴薩的代表人物:

1、路易斯。蘇亞雷斯。公尺拉蒙特斯。

2、克魯伊夫。

3、羅納德科曼。

4、裡瓦爾多。

5、小羅。

在籃球領域,皇馬與巴薩誰的實力更好?

22樓:魅力生活記

巴薩的實力更好。因為巴薩擁有非常多的球星,本賽季他們打得非常不錯,球隊有非常好的排名,而且陣容也是非常齊全的。

23樓:情感週末

我覺得皇馬比較好,因為皇馬在各個方面都比巴薩的實力要強,而且皇馬的籃球氛圍好。

24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肯定是皇馬,因為皇馬有很多實力強大的年輕人,而且他們都去nba發展了。

25樓:舞冠軍

不是乙個級別的,皇馬籃球也是歐洲天花板,巴薩間都不要了恨皇馬比

足球,皇馬和巴薩,皇馬和巴薩哪個厲害

以下是兩隊健康時的主力陣容 皇家馬德里出場陣容 4 2 3 1 卡西利亞斯 拉莫斯,佩佩,卡納瓦羅,海因策 羅本,加戈,l.迪亞拉,伊瓜因 勞爾,範尼。主教練 拉莫斯。巴塞隆納出場陣容 4 3 3 巴爾德斯 阿爾維斯,皮克,普約爾,阿比達爾 哈維,圖雷,伊涅斯塔 梅西,埃托奧,亨利。主教練 瓜迪奧拉...

皇馬和巴薩誰比較厲害,怎麼人們都說巴薩喜歡假摔

作為中立球迷,我沒看出巴薩球員擅長假摔。很多球員都會假摔,有時候是騙犯規,有時候是為了保護自己。首先,我喜歡看巴薩,喜歡巴薩踢球的風格 但是,我不討厭皇馬,所以我也不黑皇馬。其次,按最近十年所取得的成績來看,似乎巴薩較厲害一點,畢竟成績說明實力。再次,就當前陣容來看,皇馬絕對不輸巴薩 前場巴薩三叉戟...

皇馬和巴薩比賽時間是,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之戰?

你是說西甲吧,西甲8月 23日開賽 2015 16賽季的西甲 第12輪 11月8日 皇馬vs巴薩回 下周一北京時間凌晨2點,cctv5現場轉播在諾坎普的西班牙德比 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之戰?西班牙德比之所以受到如此關注,是因為短短90分鐘的比賽融入了太多的足球之外的因素,寄託了太多體育之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