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軍訓日記

2023-02-10 14:30:02 字數 750 閱讀 7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的軍訓生活,我嚐遍了酸甜苦辣。在這短短的5天裡,我懂得了軍訓的真正意義,更深深地了解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含義。

就在軍訓的第二天,教官們就先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站軍姿三十分鐘。雖說只是三十分鐘,但在烈日當空下,同學們都乙個個「光榮」地倒下了。還好,教官們也是會體貼的把身體不好的同學扶到樹陰下,並為他們抹汗。

可是,當教官們轉過頭來,看見有同學動的話,那就慘了,動的同學再加十分鐘。啊!軍令如山,大家只好服從。

當然,教官們也是會說笑的。當大家休息時,教官就會教我們唱軍歌,還與我們聊聊部隊的生活。每當我聽到他們講部隊生活時,我都會感到敬佩。

原來,教官們比我們年齡大不了多少,也就大一兩歲,可是,他們的生活和我們可是天壤之別。

軍訓之前自己還是個小皇帝,什麼都不肯幹,什麼都不肯想,只顧著自己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記得自己在軍訓之前說過:「軍訓麼反正沒什麼用的,大夥都是這麼說的」。

難道不對嗎。一直以為軍訓在委屈我們,即使訓練的再多那也不過是短暫的,現在又不是我們上戰場打戰,既然我們在這裡學習,我們就要去做學習該做的,未來假如真有戰爭的話,那也是輪不到我們的,更何況現在是和平年代呢。一直抱著這個念頭很委屈的去參加訓練,儘管炎熱的太陽在頭頂用那灼熱的光肆虐的在身上徘徊,我還是有話不敢說,因為同學們都在努力堅持著呢。

艱苦的5天終於過去啦,我們也光榮的完成啦我們的使命,因為在表演的時候,都很認真。

2樓:錯分蔓

那只帶乙個輪廓 最主要還是喲啊你身心體會。

誠求一篇軍訓日記,求軍訓日記

求軍訓日記 自己寫唄,不要總依賴別人。把一天的經過記錄下來。求軍訓日記 10 軍訓日記 今天,嚴酷的軍訓終於拉開序幕了,一卻事物彷彿是那麼的新鮮,那麼的興奮。走在路上,我心裡老想 軍訓的那地方會是什麼樣呢,這八天生活會像生活在家裡 在學校那麼輕鬆嗎,有地方偷偷買零食嗎?軍營,我恨不得馬上飛到這充滿神...

軍訓日記,超著急

8月20日 雨 今天是軍訓開始的第一天,心裡不禁有點興奮,因為前一次軍訓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在腦中只有一點模糊的印象。再加上昨天下午與教官第一次見面,感覺還挺好。心想 高一軍訓不會太辛苦吧!誰知,早上到了學校集合時,就感到不對勁。那些教官都變了臉,跟昨天下午判若兩人。天上下著毛毛細雨,我們在操場上站...

求語文日記,,求10篇語文日記,100200字

1.今天,因為上網,差點失去了一頓美餐,因為我上網發帖子,結果,媽媽進來了我問他什麼事,原來,我的同事請客,要我卻吃飯,結果,我因為上網忘記了這件事,要不是媽媽提醒,我可就要失去一頓美餐。真得謝謝媽媽,不然就差點忘記了這件事。2.今天是新年,爸爸帶我去放炮,只見爸爸從塑料帶裡拿出乙個大禮花,一點著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