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日記,超著急

2022-08-04 22:30:02 字數 1489 閱讀 4688

1樓:

8月20日 雨

今天是軍訓開始的第一天,心裡不禁有點興奮,因為前一次軍訓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在腦中只有一點模糊的印象。再加上昨天下午與教官第一次見面,感覺還挺好。心想:

高一軍訓不會太辛苦吧!誰知,早上到了學校集合時,就感到不對勁。那些教官都變了臉,跟昨天下午判若兩人。

天上下著毛毛細雨,我們在操場上站著軍姿,同學們乙個個都站的筆直筆直的,臉上都冒出了細細的汗水。慢慢地,雨越來越大,淋濕了同學們的軍裝。同學們的臉上不知道是汗水還是雨水。

但是同學們都彷彿成了蠟像,一動不動,只有那流動的汗水告訴我生命的存在。

8月21日 雨

又是新的一天,我邁著疲憊而沉重的步伐,踏進了籃球場……怎麼這麼累啊!站著一動不動的我心裡想到。真想活動活動筋骨。

這是我們每天的必修課——站軍姿。經過昨天的「折磨」,今天,渾身都是痠痛的,沒一點力氣,可是誰不是一樣呢。一刻鐘過去了,終於可以稍做休息。

今天上午,我們重點練習的是齊步走。齊步走,很簡單!我上小學的時候,一到體育課就練齊步走。

所以,這齊步走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兒。但是剛練了一會,我就不這麼想了。這齊步走絕對沒我想象的那麼容易。

這是要求全體同學配合把牌面看整齊才能走好。我們練了乙個早上,才差不多了。

所以要嚴格地要求自己,這樣才能做的更好!

2樓:風雨夜歸人

給你幾個超精彩的結尾 軍訓不但培養人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蘇軾有句話:「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這句話意思是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的,甚至可以說是只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

心目中的軍訓充滿教官的訓斥;心目中的軍訓是緊張與艱苦的合奏;心目中的軍訓更是無常地響起那集合手哨音,還有那瓢潑大雨下的大集合、嚴訓練;心目中的軍訓生活成百上千次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閃現在我的眼前。但我還是滿懷欣喜與信心地去擁抱我嚮往已久的軍訓。

在軍訓中,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戰勝自我,鍛鍊意志的最佳良機。心裡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曬,**變成黑黝黝的,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一種更好地朝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更增添了乙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嗎?

我滿懷信心地開始了真正的訓練。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導代替了嚴厲的訓斥。訓練場上不但有我們整齊的步伐,也有我們陣陣洪亮的口號聲,更有我們那嘹亮的軍營歌曲。

站軍姿,給了你炎黃子孫不屈脊梁的身體,也給了你龍之傳人無窮的毅力。練轉身,體現了人類活躍敏捷的思維,更體現了集體主義的偉大。不積滴水,無以成江海。

沒有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乙個完整的,高質量的方隊。訓練的每乙個動作,都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將使我終身受益,無論在哪個崗位上。

其實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應該印滿一條自己腳步的路,即使那路到處佈滿了荊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樣的泥濘、那樣的坎坷,也得讓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進!我想那樣的路才是真實的自我寫照,決無半點虛假偽裝之意

誠求一篇軍訓日記,求軍訓日記

求軍訓日記 自己寫唄,不要總依賴別人。把一天的經過記錄下來。求軍訓日記 10 軍訓日記 今天,嚴酷的軍訓終於拉開序幕了,一卻事物彷彿是那麼的新鮮,那麼的興奮。走在路上,我心裡老想 軍訓的那地方會是什麼樣呢,這八天生活會像生活在家裡 在學校那麼輕鬆嗎,有地方偷偷買零食嗎?軍營,我恨不得馬上飛到這充滿神...

求軍訓日記

天的軍訓生活,我嚐遍了酸甜苦辣。在這短短的5天裡,我懂得了軍訓的真正意義,更深深地了解了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含義。就在軍訓的第二天,教官們就先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 站軍姿三十分鐘。雖說只是三十分鐘,但在烈日當空下,同學們都乙個個 光榮 地倒下了。還好,教官們也是會體貼的把身體不好的同學扶到樹陰...

寫超超傷感的空間日記,寫一篇超超傷感的空間日記

曾經以為,我只是你生命中匆匆過客,曾經以為,愛情對於我來說那麼虛無縹緲。只求曾經擁有的言語中,不相信愛情的天荒地老。只因有了你,我才明了,愛需要有你才完美,只因有了你,對愛的追尋結局,無論是悲還是歡,無論我追尋的千辛萬苦,也絕不撤退。儘管,世事太多我們不能預料,儘管這世上有太多的勞燕分飛,一切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