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2023-05-14 03:20:03 字數 4158 閱讀 8846

1樓:世江陌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2樓:血刺軍團章魚

喜歡乙個人那是你的事!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干涉你!但我還是建議你放手去追!那樣至少還有機會。

3樓:元大師

喜歡乙個人,就大膽去愛他(她)

4樓:薄荷有點涼

1.充分了解對方 有時候喜歡乙個人,只是浮於表面上的喜歡,青春期的懵懂。你要試著真正的去了解乙個人,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ta。

如果你只是喜歡ta表面上的光鮮亮麗,那麼看看ta生活中是不是很邋遢。每個人都有不同。

2.表達愛意 喜歡乙個人,你當然是要對方知道啊。萬一對方也恰好對你有意思,卻也猶豫不決,那麼你們兩個人不是就此錯過了嗎。真正的愛是要。

3.面對現實 無論對方是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你都要敢於面對現實。喜歡是兩個人的事情。

5樓:來自天壽寺塔櫻桃小嘴的荷草

充分了解對方,有時候喜歡乙個人,只是浮於表面的喜歡,你要試著真正了解乙個人,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他,喜歡乙個人要讓對方知道,無論對方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你都要面對現實,因為喜歡是兩個人的事。

6樓:網友

就要勇敢的面對這個人,要勇敢的表達出來。你不說出來她怎麼會知道你喜歡她。再說,如果你不說出來,你會憋的很難受。

乙個人要敢於面對現實,至於結果怎麼樣,順其自然,不管什麼事,盡力了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8樓:網友

喜歡乙個人,你就要去和他說話,把你對他的喜歡表達出來,他習慣了你的熱情,突然不理他,看看他會不會著急,如果有反正就說明他也喜歡你。

9樓:萌貝兒嬰童坊

如果你喜歡的人已婚,那麼最好把這種喜歡默默的藏在心裡,在心裡祝福你喜歡的人幸福快樂就足以!如果你喜歡的人未婚或者是單身,那麼一定要找乙個合適的機會說出來。喜歡乙個人若是不讓對方知道,那麼最終將會成為遺憾。

10樓:網友

首先要給喜歡的人溫暖,每天關心他(她),關注他(她),讓他(她)知道你好喜歡他(她)向他(她表達愛意)在日常生活中多幫助一下,不能靠嘴巴說說的,而是要實際行動的,要用心❤️去感動他(她)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啊。

11樓:給糖就很乖

勇敢的說出來,別錯過了機會,相遇是緣分。

12樓:犁嫚邇

去吧,告訴他,喜歡有機會就要說出來。

13樓:小柒的部落格

喜歡乙個人 應該在合理的時間合理的情況去想他吐露心聲表達你對他的愛意 不管男生女生都應該大膽的表達出來。

14樓:秦魂始皇

喜歡乙個人就要改善自己的形象,表現出來的體貼,但又不能太過,以不爭的心態去爭。

15樓:依轉轉

跟他表白,雙方喜歡就最好,不喜歡就早點轉移目標。

16樓:嵇元愷

要是喜歡乙個人的話。你就要主動去接近她,和他說話。

17樓:帕麗麗

喜歡就要大膽點告訴對方哦,說不定人家也喜歡你呢。

18樓:你哥哥

喜歡乙個人就要去追她,作死的去追,追到了再說。

19樓:喜仔可愛姐

知友,你心中其實已經知道怎麼辦,沒有什麼意見比心聲更好,愛是純個人的東西!

20樓:網友

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向他表白就是這樣簡單。

21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喜歡乙個人這樣,1、喜歡乙個人,你需要做的就是把愛表達出來,讓你喜歡的人知道。這一點是一開始要說的,之所以一開始就強調這一點,是因為真正的愛是敢於表達的,不管對方怎麼回應,得先表達出來。2、喜歡,是兩個人彼此的事情,如果被拒絕,希望你能對自己說出三個字:

沒關係。因為,你的愛已經表達給了自己喜歡的人。不管最後怎麼樣,自己做到最好就是最好的結果呢。

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喜歡乙個人這樣,1、喜歡乙個人,你需要做的就是把愛表達出來,讓你喜歡的人知道。這一點是一開始要說的,之所以一開始就強調這一點,是因為真正的愛是敢於表達的,不管對方怎麼回應,得先表達出來。2、喜歡,是兩個人彼此的事情,如果被拒絕,希望你能對自己說出三個字:

沒關係。因為,你的愛已經表達給了自己喜歡的人。不管最後怎麼樣,自己做到最好就是最好的結果呢。

親親,3、如果有希望,那麼不要放棄,因為愛是互相的,你給對方多少愛,對方一定會感受到,久而久之,對方的愛也會給你的。4、喜歡與不喜歡,一定要把握機會,但也要把握分寸。有追求的機會,那就好好把握,如果真的沒機會了,自己還乙個人陷入幻想,整天頹靡不振,沒有人會去喜歡乙個這樣的你。

5、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歡他就去追她啊,如果她有男朋友了,那你可以默默的在他身後支援她,保護她,總有一天她會看見你的。

22樓:

摘要。親親您好,喜歡乙個人可以這樣做哦:1 可以直接了當的去表白,在確定對方單身狀態的情況下,大膽的去追求,不要膽怯 2 通過朋友圈了解對方更多的資訊,可以了解對方的喜好,當兩個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的時候更容易聊到一起 3 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不斷去努力和學習,讓自身也更加有魅力,博得對方的芳心。

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親親您好,喜歡乙個人可以這樣做哦:1 可以直接了當的去表白,在確定對方單身狀態的情況下,大膽的去追求,不要膽怯 2 通過朋友圈了解對方更多的資訊,可以了解對方的喜好,當兩個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的時候更容易聊到一起 3 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不斷去努力和學習,讓自身也更加有魅力,博得對方的芳心。

我16,他14,我比他大兩歲,我們在五天前在王者裡認識的,又過了1天,他有找我搞物件的意思,我不知道怎麼了,我同意了,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也是他第一次網戀,這才幾天啊,我好像喜歡他了,我是不是很傻?我不知道我也是不是一時興起還是怎麼著,我只知道,和他聊天時我會竊喜,我找他聊天時期待著他會回我什麼,他兄弟在旁邊說起他時我會不好意思,他聲音挺好聽的,和他玩遊戲時我不敢開麥,我怕他會嫌棄我,他學習很好,家世應該挺不錯,他兄弟們和他關係似乎很好,我好像配不上他,這是喜歡嗎。

親親網戀是沒關係的,但是呢千萬別為他付出太多,因為對方很可能是用網戀騙錢的而已,你現在還小,只是被愛情的感情沖昏了頭腦。

那我應該怎麼辦,我是不是不應該對這份感情充滿希望。

親親你可以試著和男生聊聊,只要別太入迷就好了,五天沒見面就能成的戀愛,都是感覺而已,過一段時間可能你或者男生就會膩了。

好的,謝謝老師。

喜歡乙個人,怎麼辦,如果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1 告白 告訴對方你的心思,無論成功與否,自己都不會有遺憾。2 沉默 把喜歡對方的心思埋在心裡,永遠都不會知道對方的想法。自己喜歡別人,還要看對方什麼意思,如果兩情相悅,那就勇敢去追嘍。如果單相思,這樣的喜歡,於其說出來可能給對方造成困擾尷尬,還不如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不是乙個世...

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100,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說出來吧 真正愛乙個人是不會在乎 別人知不知道的。或許 他 她也在等待著你的表白。就算 失敗 也讓自己心理有個底。不必要那麼苦痛 十字路口太多了,走哪個方向是自己選的,結果是對是錯沒 人能幫你 最後還是得自己去面對。說了 也許你會後悔,但 沒說 留下將會是 遺憾。我曾經選擇了遺憾,如果當初我選擇的是...

喜歡乙個人應該怎麼辦,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