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凌塵是乙個好的結婚物件嗎?

2023-02-10 10:25:01 字數 1374 閱讀 4295

1樓:沉夜孤星

如果他是我身邊的朋友,我會很喜歡他,為人耿直、實誠、有小聰明、顏值高,還有點傻乎乎。但作為伴侶,他真是糟糕透了。替闞清子心累,她這樣漂亮敏感急性子又明事理的女生,和小紀那樣幼稚要面子的男生在一起,每天都會被急火攻心氣死的。

小紀真是每次吵架都搞不清自己到底錯在哪,或者明知道自己錯了但就是死要面子不認錯,岔開話題繼續哄闞清子,哄開心就完事了。這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這是不斷製造問題。少年,還好闞清子成熟不斷的包容你,等她不想包容你的那天,你就要失去她了。

2樓:拐道遇見你

作為老紀的老鄉我當然是很挺他的了哈哈。在親愛的客棧中,老紀有了個外號「大傻子」他這個人很老實中厚對待朋友很真誠,對待女朋友很有耐心對待客人也很有禮貌!在處理戀情的時候也很有方法。

我最喜歡他的幽默風趣很能帶動現場氣氛,他的一口川普讓我感覺十分的親切很喜歡聽他說話,哈哈老紀不僅性格好人長得也帥氣。

3樓:牧村的旅行日記

從身材顏值上方面,作為結婚物件是絕對過關了。

從哄女朋友方面,在那檔親愛的客棧裡,他也是過關了。

4樓:秦寄風

記得當時網路上流行一句話,閩清子有一萬種作死的方式,紀有一萬中哄的方法,讓很多人都相信了愛情。可是當時劉濤說了一句,她不停的鬧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原話好像不是這樣但大意差不多,當時就很佩服劉濤,簡直說到我心裡了。可以說分手是必然吧,閩清子是個努力又堅強的好姑娘,希望她會好好的。

5樓:筱磊

雖然闞清子是乙個勁的作死,但紀凌塵一直很包容。「闞清子有一千種生氣的理由,紀凌塵就有一萬種哄她的方法」這句話在當時讓不少人相信了愛情。長相般配、甚至是名字也般配的金童玉女讓人怎麼能不祝福。

6樓:阿qi棄

剛關注他的時候,粉絲還沒有現在這麼多,也不太了解他,就覺得個子高長得帥,還是模特,還是四川樂山人(對沒錯我也是四川人)。拍照特別有他自己的風格,就是好看。後來啊,發現他是乙個不一般的模特。

他有時候像乙個普通的鄰家男孩,有時候像正經的模特。

7樓:峰佘無敵

記得有次讓他剪寸頭,老紀什麼都不說直接上剪刀從這裡就可以讓我感到老紀做人是多麼的爽快。從他的女朋友闞清子口中也得知老紀這個人是個有責任有承擔的人,他覺得自己應該要有錢有車有房才能夠結婚可見老紀是多麼的有責任心啊!作為老紀的老鄉以及粉絲我會默默支援他!

8樓:名

我喜歡的紀凌塵啊,真是又讓人感覺親近,又讓人感覺遙遠。昨晚看了乙個採訪他們兩的快問快答,在老紀乙個月賺不了多少錢,只有兩三萬的時候,他會給女票買個兩萬多的包。聽起來很小的一件事,但真的,很真實啊,很甜很幸福。

看他們兩秀恩愛感覺不會膩,很貼近生活,就和我們大家平時戀愛的樣子一樣。

21世紀是怎樣的社會,21世紀是乙個怎樣的社會

20世紀60,70,80年代是個充滿機遇的時代80年代以後是個機遇與陷阱參半的時代,21世紀是個充滿陷阱的時代 21世紀是科技高速發展.人類更加繁忙的社會.狠現實的社會,人們自私 虛榮。經濟高度發展,知識不斷提公升的新世紀 21世紀社會是怎樣的?20世紀60,70,80年代是個充滿機遇的時代80年代...

乾隆真的是好皇帝嗎,乾隆真的是乙個好皇帝嗎

乾隆在位期間,清朝達到了康乾盛世以來的最高峰。但古往今來還是有很學者忍不住吐槽乾隆,他們普遍認為乾隆並不是乙個好皇帝,只能算是乙個好人,這又是為什麼呢?乾隆是個好皇帝嗎?乾隆號稱 十全老人 還是自己封的。其實主要是開拓疆土而已。他吃的是爺爺康熙,父親雍正的老本。歷史公認的是,他是最幸運的皇帝。他幹的...

剛結婚的女性心裡總想那事正常嗎,乙個剛結婚的女性心裡總想那事正常嗎

當然很正常啦,剛結婚嘛對那事總會有一點期待,你知道結婚就會做那事吧,所以會一直想著 正常呀!剛結婚沒多久應該你老公也是這樣吧!這女的一定很大了,為什麼男人對那個事如此熱愛?剛結婚沒多久 老公每晚都要 而且特別粘人 有時候晚上睡覺被弄醒 真 這個正常啊,我老公也是,我們結婚兩年了,他還天天都跟我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