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機的交易單號可以聯絡到對方嗎?

2023-02-10 10:20:04 字數 1554 閱讀 6957

1樓:竹禾帆

目前來說不支援商家或者使用者通過交易單號聯絡對方,你可以通過你的平台單號查詢這筆交易是由誰發起並支付的,看你的小票是美團平台的交易單據,你可以查詢美團的app訂單,通過訂單聯絡對方!

2樓:職場導師欣迪

hello,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好,我是知道的優質答主,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哦,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一下呢!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邊為您查詢到目前來說不支援商家或者使用者通過poss交易單號聯絡對方,你可以通過你的平台單號查詢這筆交易是由誰發起並支付的,看你的小票是美團平台的交易單據,你可以查詢美團的app訂單,通過訂單聯絡對方呢。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親,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另外您還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呢,這樣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點我的頭像對我進行諮詢,感謝您的支援,期待與您再次相遇!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是ps機掃碼支付寶,關鍵是機子沒收銀成功,対方己扣除了金額。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邊為您查詢到:一般24小時或者48小時後銀行對賬的時候會發現這筆消費是不成功的,會自動沖正,所以過幾天再查會發現是扣款不成功的。

因為商家是做生意一般都有門店,它短時間是不會跑,而且卡是顧客自己的,可以查賬。如果查賬沒扣款那付的錢也是對的,如果果真扣款了,那麼顧客可以向他的發卡行發起調單,因為當時沒出小票,肯定是調不出這筆單子的,那麼銀行還會核對好錢返還持卡人的。總之,使用pos機具的商戶注意,要保證資金的權益,小票是乙個交易的憑證,所有成功的交易一律以持卡人簽字為準,不出小票就是不成功,必須讓持卡人再交易一次,要是果真發生持卡人收到簡訊但是小票沒出的情況,首先留下持卡人的**,然後和客戶解釋,要是真的銀行扣了這筆款,持卡人只要發起調單,調不出來,還是會返還給商戶的,而且一般不出小票,99%的情況下都是會直接返還在客戶卡里的,要是果真到了商家的賬戶,調單調不出來,商家也會返還給持卡人的,所以不必擔心。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pos消費能查交易訂單號嗎

3樓:窙挺戳

只要交易後列印出交易小票就表示交易成功,但是你沒有儲存交易小票之後如果銀聯調單會比較麻煩的,建議你以後交易完成以後記得保留好電子版,這樣也可以的,謝謝。

嘉聯pos機,怎麼查已經刷過的單號

pos機刷卡單號886是什麼銀聯**?安全嗎?我自己想辦台pos機

4樓:匿名使用者

868就有是 中彙電子支付,886還真沒有,據我所知只有801-869(中間非連續)、898共61個機構**,只有61家正規公司擁有收單資質。拉卡拉是822 ,所以若沒搞錯,需要慎重。我是辦隨行付的,佛山廣州,有需要可私信。

5樓:偏愛

可以辦隨行付的,央行頒發的支付牌照,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這個市場太雜亂了,自用趣刷幾個月,這個也是真實商戶消費有積分不跳碼,以後估計機器會被取代。

7樓:韓日楓

你想自己辦理可以聯絡鑫e付。

怎麼可以聯絡到古玩收藏家,怎麼才能聯絡到私人古董收藏家

主要看你的是什麼東西了,還有就是你在哪個城市,一般可以去當地的古玩店詢問 怎麼才能聯絡到私人古董收藏家 我有個古老大銀鎖 大清銅幣 光緒元寶各一枚想出手想出手 我有好多高古玉有沒有收藏家想買的 高品質古玩愛好者出處 我有藏品,怎樣可以聯絡要收購的人 你好我想出手中華 三年袁大頭想出手能幫我找到買家麼...

怎樣可以聯絡到陝西婦幼保健院的師娟子醫生

師娟子主任看病經驗 看病過程 我去婦幼就是衝著師主任的醫術去的,沒想到她不但醫術高明,而且還平易近人!還讓我時常想起無論你在何方,無論你在何處,只要你身穿那件白色的工作服,你一直保持著微笑。不論辛苦,不論忙碌,你的微笑將是一劑最好的 良方 生命因為有了你的微笑變得更加堅強,生命在你的微笑中不斷創造奇...

那裡能聯絡到有收購蚯蚓的商廠和公司

收購蚯蚓的商場和公司,可以去花鳥魚蟲市場尋找,或者是養殖基地尋找特種水產養殖戶。養殖蚯蚓最佳的用途是用於作飼料新增劑,因為蚯蚓可能是最佳的動物營養促長新增劑了,在飼料中加入少量的蚯蚓,動物的生長速度就會發生明顯的改善。蚯蚓是常見的一種陸生環節動物,生活在土壤中晝伏夜出以畜禽糞便和有機廢物垃圾為食連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