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佔不到你的便宜,就說你小氣?

2023-02-10 04:15:02 字數 799 閱讀 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以為佔人家便宜是天公地道的。一旦佔不到便宜,心裡就不舒服,非要罵一下人家才能讓自己心裡舒服些。這些人的這種做法就是自私自利,損人利己。

2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這些人就是他自私了,以後只要勇於拒絕別人就不會再產生這種情況了,這種人也不必再聯絡。

3樓:文天彩有小

這樣的人趁早絕交算了,只知道和別人借,答應他一次後便覺得這都是應該的,拒絕他便說你小氣。

4樓:三熙

有些人就是這樣,認為別人的東西都是大風颳來的,借給他就是應該,心理扭曲。

5樓:名

這種人心理上就是不正常的,以為所有人都是欠著他的,他用別人的東西都是應該的。

6樓:大說**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小氣的。習慣了從別人身上獲取東西。

7樓:往瀅看

主要是你之前不知道拒絕別人,讓他一味的對你索取,他從心理上就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索尼妞兒拒絕他一次,就會導致他心理上的落差很大。

8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這種人是不懂得感恩的,花盡心思佔別人的便宜,沒有佔到就會嚼舌根。

9樓:名

以後不再理他便是,這種人只知道佔別人的便宜,佔不到就從心底裡看不起你。

10樓:公狗飼養員

對於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 林子大了 什麼婊都會有的 平常心對待咯 不與傻瓜論長短嘛。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佔人便宜,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

看是和什麼人,還要看是哪方面咯,要是男女就不一樣拉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有些人喜歡佔朋友的便宜,說到底也是摳門。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打著朋友的旗號佔著你的便宜,你很反感,但是又想想是朋友,於是想要討回來的心思就此作罷,但是你的心裡也有思量,與這個人的情誼總歸是淡了一些...

為什麼有些人沒錢的時候才會想到你?

因為從你 可以得到他想要的東西,比如錢,別人不會給他的,這個時候想起你,就是想從你 借點錢,或者騙到錢啊。他就是把你的善心當成他得逞的方法啊。我告訴你,為什麼有些人沒有錢的時候才會想起你?那是因為第一你是乙個老好人,總是沒有什麼過度的,需求。你沒有?拒絕過他。所以他覺得你比較容易借給他。就在沒錢的時...

為什麼有些人暈車,而有些就不暈,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而有些人不暈車?

相信很多暈車的小夥伴,在看到問題的那一剎那,就已經聞到了車上那股令人想吐的味道,如果前路是山路十八彎。有的小夥伴可以連吐十八次,但有的人一點也不暈車,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暈車的學名叫做暈動症,沒錯,你暈就是因為你在車上動,周所周知,人之所以能保持平衡。全靠耳朵裡保持平衡的內耳前庭器,當你的頭跟著車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