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數學,如何快速提高數學成績

2023-02-10 01:40:05 字數 2290 閱讀 3733

1樓:桐而不同

合理的利用時間,不驕不躁的把你的課本先吃透,否則,後面的提公升都不可能。認真的做好每一道題,並且做好筆記,總結問題,哪怕是一點小問題解決不了,都要問老師和同學,學會舉一反三。識記涉及我們的每乙個知識點,找出難點,疑點,重點。

在抓你基礎的時候買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擬來強化你的知識點,在紮實基礎的前提下,在做高考一號檔案,或者天利38套,來提公升你的整體知識點。當然不可盲目的苦學,要給自己乙個學習計畫表,持之以恆,就按每天進步分,算算你能進步多少?

其次附上學習計畫乙份:

1:提前制定乙份屬於自己的學習計畫書。

2:提前一拍複習,預習,總結,並且做好筆記。

3:熟悉我們涉及的每乙個知識點,不懂就問,多做,多練。

4:認真做好每一道題,並且總結,學會舉一反三。

5:每一次都變被動為主動的跟進。

遇到不懂的哪怕是很簡單的也要搞懂,一定不能因為簡單而不好意思去問老師或者同學,所謂聚沙成塔就是這個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相信會有人在那麼短的時間裡進步如此之快,但是你如果要考90分,那你只要把課本的知識學會就好了!基礎差到什麼地步也是有個限度的,我只會看到整天都在想自己差的人,沒有看到認真學習的人,你想也沒有用,只有不停的看書,做練習,那才是出路,過程可能會有很多失敗,但是你要做的就是不停的學習,每做一題都要有所收穫!那才是你要!

3樓:小懶懶蔚

你想要找到乙個捷徑是不可能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利用空餘的時間,開始看高一的數學,自己看書學,一定要堅持,肯定會慢慢提高的,不要再想怎麼辦了,抓緊時間自學吧,不懂得就問同學,還有一年,肯定來得及的,高三的複習很快,如果到了高三再看,恐怕來不及了。

如何快速提高數學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快速提高成bai績,那必須du

先有正確的學習zhi方法和學習興趣,家。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數學

5樓:完美de沉澱

基礎差先記數學的知識點。手邊常備一本小手冊,用零碎時間看一看,只有大腦記住那個知識點,遇到有關這個知識點的題才能解決。所以基礎差的同學還是要下點功夫。

努力的話,乙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搞定,我就是這樣搞的。

6樓:網友

把小學至今,教科書上的所有的定義定理公式全背熟了。

如何在短時間內變白

7樓:毛學岺呂歌

教你乙個很簡單的方法。

就是要天天堅持。

每天晚上敷蜂蜜加珍珠粉調和於臉上。

20分鐘後洗掉就可以了。

蜂蜜在很滋潤很營養的。

珍珠粉口服也是很好的養顏聖品,對美白效果還蠻好的。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數學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適量做一下題目,不要做得過多,當然也不能做得太少,做少了的話,考試時做題就可能會很生疏的!

9樓:南方健康

吃巧克力提高數學成績?

怎麼在短時間內把數學提高 100

10樓:網友

乘法口訣背熟,做到能夠心算。

數字計算,加減不出錯,乘除熟練。

課本上提到的概念,公式搞明白。比如應用題,平時多注意常識,多畫圖。例如,雞兔同籠問題,找出區別,頭和腳數量的關係。幾何問題更要多畫圖,搞明白原理。

數學基本上就是數字計算加上公式原理理解清楚。平時學到新的公式,一定要搞明白,然後類似的題目多加練習。

前兩步是基礎,前兩步是基礎,前兩步是基礎。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數學是一切理科的基礎,希望你能快點進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解約你玩遊戲的時間。

然後把你之前基礎的數學書拿出來看一下上面的基礎公式在能看懂公式的情況下,再看例題,例題能懂就看課後習題,如果課後習題都能隨便做。

那你就厲害了我的哥。

可以再去買一些輔導書來看看了(這個時候你的數學成績差不多是在80分左右了。)

12樓:夢幻漫舞

你可以把公式,例題理解透徹了,再讓別人出一些簡單的題,最後出難題。數學關鍵是靈活運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公式,定理,公理,總結的知識點都要背下來,能做到熟練運用,然後多做題,在做題中通過這些熟記的知識點去解決問題,把題做多了也就掌握了這個知識點,也就會逐漸的理解了這個知識點,慢慢的就都會了。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自信,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以下建議必須符合兩個條件 1.你知道自己的長處而且能夠確定在你要見的工作 中能發揮作用。2.確定你自己有足夠的恆心,能夠面對很多次相同 的失敗。明天開始去一些賣手機的地方去實習,免費為他們服務,最好是戶外式的,你自己盡快背熟相關的資料,當你背過了以後不管熟不熟,嘗試一下看到客戶就走過去和他們打招呼,...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

建議不要急於求成,嗓子容易充血,嚴重的出現小結,可以先做胸腔共鳴,如果音準好的話,可以借平滑一些的假聲和左嗓唱,可以達到短時間提高高音,謝謝!祝你成功!短時間不可以 要時間練習和琢磨 高音一般會用頭腔 頭腔嚴格的來說是一種假聲 多聽聽,到時候能感覺到氣可以在頭腔裡像一條線一樣自如的牽引。然後加上發聲...

怎樣短時間提高英語,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英語

1 聽cnn廣播之類的,看英文娛樂新聞 2 看中英雙字幕電影 3 看中英雙語名著圖書 4 找個外國的,至於擇友情況就看自己了 5 天天都寫一篇英語日記,拿給老師同學看,別害怕,人家看的懂你就說明你成功了一點 6 單詞記憶根據音標記就好了啊 7 天天都寫幾句名言的中譯英,超級複雜的,這樣就能掌握好從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