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施工時都挖到啥稀奇古怪使人驚嘆的東西?

2023-02-09 14:50:03 字數 827 閱讀 7722

1樓:替spam抽你

工地施工的時候都挖出過的稀奇古怪、讓人驚嘆的東西有炸彈,一大堆骨灰盒,蟒蛇和一些奇怪的東西。

2樓:猴kd101555分葉

挖乙個小山坡,修別墅,挖到百十個罐子,上面以為挖到大型陵墓了,趕緊上報,後來經鑑定,是抗日烈士的骨灰罐子,經過查驗歷史文件,可能是川軍的烈士,最後全部被送往江蘇省抗日博物館和烈士陵園。

3樓:百變小捲捲

我見過工地施工的時候一般都挖出過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比如他們會挖出一些古老的樹根,或者一些鐵銅製的東西。

4樓:迪

工地施工的時候,挖出過稀奇古怪讓人驚嘆的東西,就是屍體。

5樓:網友

工地施工的時候都挖到過珠寶啊,或者耳朵掛飾品,還有就是木板之類的,也有可能會挖到棺材或者其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工地施工的時候挖出了乙個古墓,我當時覺得特別震驚。

7樓:猴16998腫園

曾經新聞上爆出工地施工的時候,曾挖出過很多古代稀奇的東西,也挖出過屍體。

8樓:吹夢

家門口一條街施工開挖時出土了宋,元,明,清各個時期涵蓋哥,鈞,定,耀州,元青花,明清民窯細路等各個窯口的古瓷殘片標本,我就在邊上,民工一邊挖,我就一邊收,工程結束時我建成了可靠發掘出土的古瓷殘片標本資料庫,使我在古瓷鑑賞方面的水平上了乙個新台階。

9樓:相師王焱

工地上挖出來乙隻土元,就是老鱉!乙個人提著賣,特震驚。

為什麼施工時要插紅旗,工地裡為什麼要插國旗?

紅色顯目,就如車的後燈。插紅旗是提醒別人 這兒在施工,小心,注意安全!不僅僅是這個原因的 還有就是你應該去問問那些周易的徒弟們 呵呵 沒有別的意思的,就是警示作用,不插的話發生了事故要追究責任的 工地裡為什麼要插國旗?沒有規定一定要插國旗 掛國旗的。而且 國旗法 規定國旗不能亂用,比如汙損了就要換掉...

市政施工時間規定,市政施工時間規定是什麼?

凌晨六點到晚上二十二點之間的時間。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 第三十條規定 1 在城市市區雜訊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內,禁止夜間進行產生環境雜訊汙染的建築施工作業,但搶修 搶險作業和因生產工藝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除外。因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必須有縣級以上人民 或者其有關主管部門的證...

沉樁施工時如何管內助沉

鋼管樁如錘擊沉樁有困難,可在管內取土以助沉。鋼管樁內取土非一般施工單位能進行,需配以專用抓鬥,如採用其他取土方式,則代價更大。若要穿透砂層或硬土層,還可在樁下端焊一圈鋼箍,厚度為8 12mm,以助沉,但需先試沉樁,方可確定採用。h形鋼樁斷面剛度較小,錘重不宜大於4.5t級 柴油錘 且在錘擊過程中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