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近年腳感好的適合學生黨穿的鞋?

2023-02-09 14:50:02 字數 1931 閱讀 2179

1樓:以心

converse,提到帆布鞋當然不得不說他們家,可搭配範圍最廣的應該就是他們家的黑白經典款了。從運動風到森系、日系再到街頭風、歐美風甚至大牌街拍,上腳全都毫無違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nike他們家不太出帆布鞋,但是偶爾出的款我都覺得蠻好看。我自己也擁有一雙純白黑勾的,很簡單大氣的版型,比較好搭配,上腳超霸氣。

3樓:瞿憶蝶

vans,滑板起家的帆布鞋,搭配街頭風和運動風格超棒。

4樓:網友

new balance,logo很小,比較低調,不會搶戲。上腳的舒適程度和外觀都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5樓:回憶

pure boost剛出來的時候就讓鞋迷們驚艷不已,拍手叫好。環繞於腳背的特殊鞋帶,再加上鞋舌上的異質logo,簡約而有質感。

6樓:寶55152雌永

這雙hotwind小白鞋去年在台灣一路都銷的很好,雖然是皮的,但是忍不住還會瘋狂安利一下。

7樓:bd小葵

日本乙個小眾品牌pras,鞋頭很別緻,貝殼紋路的,穿上超拉風。

8樓:任性的公貓

基礎款,又要200以下的話,迴力和飛躍是個很好的選擇,經典又好看,很適合女生穿。

學生黨適合的手機,適合學生用的手機有哪些?求推薦

除了小公尺沒有適合你的了。小公尺2a,官網直接買吧 你是想在網上買還是在店面裡面買啊?我現在用的是中興u985 英偉達tegar3 1.5ghz 1g運存 後置800萬 前置130萬 720 1280解析度 我用了乙個多月了 沒卡過夠了嗎?網上只要999 某東 小公尺吧 價效比蠻高的 考慮一下華為的...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使用的口紅可以推薦?

美寶蓮小燈管唇膏,帶閃耀星鑽,很漂亮,有星鑽質地,也有瑩潤質地的,100出頭的樣子,也是活動的時候會比較便宜。58 奶茶色,溫柔的氣質款,也是一款比較白搭日常的顏色。02 水紅色,大熱的斬男色,塗到嘴上元氣滿滿的,活潑減齡,特別適合學生和上班族的年輕人群,超級顯白的顏色。歐萊雅絲絨啞光唇釉,歐萊雅一...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頭戴式耳機可以

現在的學生黨太豪,推薦一下1299元的周杰倫同款1more三單元頭戴式耳機,金屬動圈 陶瓷單元 低音反射設計,跑車輪轂外型,進口蛋白皮質不壓耳不夾頭,低音不轟耳,值得推薦一下。mdr v55,若是低音控,值得入,個人認為屬於那種聽著聽著會越來越招人待見的耳機,對於這個價位,綜合所有因素,還湊合。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