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家庭都有的綠蘿到底該怎麼養?

2023-02-09 14:50:04 字數 703 閱讀 6194

1樓:青青氣氣球

想要養植好綠蘿,一方面你需要控制好陽光的照射強度和室內的溫度,並且要及時的進行施肥和澆水的工作,另外就是要對植物進行修剪等。

綠蘿是一種屬陰性的植物,喜歡在比較濕潤的環境下生長,所以在夏天陽光比較強烈的情況下,就應該及時的進行遮光的處理,防止強烈的陽光,將植物的葉片曬傷。並且當冬天到來之後,要及時的移植到室內,保持室內的溫度不低於15℃。/

養殖綠蘿的土壤要盡量的肥沃一些,因為綠蘿的大部分養分是需要根系吸收土壤裡面的養分進行供給的,你可以在土壤裡面放一些枯樹葉或者是動物的糞便,這樣不僅能夠增加土壤的透氣性,還能夠增加土壤的肥力。

在夏天的時候要及時的進行澆水,植物在夏天,由於溫度較高,蒸騰作用比較大,如果不及時交稅的話,很容易出現脫水的現象,導致植物死亡。

2樓:劫

土培:露天養殖,避免烈日暴曬,保持充足光照;夏季1~2天澆水一次,其他季節盆土發乾後澆水。水培:

水量不宜過多,1/3的根系在水面之上,避免葉片接觸水面,半個月換水即可;也可使用水培營養液。

誰能說出東方神起大多數或所有的歌

1.always there 2.begin 3.believe 4.beautiful thing 5.beautiful life 6.balloons 氣球 7.choosey lover 8.drive 9.dangerouse mind 10.free your mind 11.hug 1...

大多數有錢的人為什麼不忠於家庭不忠於愛情

有錢當然是想每天過不同的生活,只要是有錢的人,想做的事情當然不止有家庭和愛情,還有其他的東西 因為有錢人是一直在外面應酬,和家人聚少離多,這個時候剛好有人有意或者無意間闖進了他的生活中,填補了他感情上的空虛 人是要忠於愛情還是要忠於家庭 沒結婚忠於愛情,成家了忠於家庭和愛人。要自重麻煩採納謝謝 很多...

現在大多數家庭安裝的節能燈和LED燈,到底哪一種燈更好

節能燈和led燈都有自己的優點和弊端,很難說哪個更好,只能相對應地來比較。比如說,在使用壽命上來說,led燈要佔優勢,但是顯色性上,節能燈更好。所以這個問題要辯證地去看待,看兩者之間哪些優勢更為突出。以工作效率來看,20瓦以上的高效螢光管節能燈和大功率led燈的效率是差不多的。但是在20瓦以下的燈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