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韓你感覺哪乙個女生女孩最厲害?

2023-02-09 09:55:02 字數 3281 閱讀 5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吧,現在我覺得中國女人的地位比男的都厲害,像日本我感覺就是那種大男子主義吧,大部分女生還是在家裡洗衣做飯啥的,而南韓我覺得比日本稍微好一點吧,女生的地位也不是多高,只有中國現在女生比男生都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南韓女生最厲害,完全是暗黑蓮花的感覺。

3樓:網友

當然是中國女生厲害呀。日本和南韓女人都以家庭丈夫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國女生最厲害,一般中國女生不嬌氣。

5樓:至暮風大拉空

我也覺得就是中國女孩是最厲害我也不知道也沒出過國。

6樓:蒙崖優採

當然是中國女生最厲害。

7樓:網友

中國的吧,外面的也不知道啊,有沒接觸過。

8樓:垂直迴圈停車庫

毫無疑問是中國女孩厲害啦。

9樓:愛國者

應該是中國女孩最厲害!!!

10樓:聞人哈哈哈

中國吧 畢竟我們是中國人。

11樓:十年怕網線

我覺得這個不能說,哪個國家的女生厲害?每乙個國家的人單麼?都有優秀的女孩子,那麼不是說在這平台哪個國家這只是中肯的一種說法?

12樓:柳葉飄飄

中國,日本,南韓,那是三個國家啊,三個國家有多少女生啊?這麼多人,女生裡面那肯定是有些厲害,有些不厲害啊!誰也不能保證就哪個國家的人特別厲害啊?這個就沒有可比性。

13樓:刀惜

哪個國家都有最厲害的女孩兒 .

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女孩你感覺哪乙個國家的女孩最厲害?

14樓:幸福快樂的小小崔

中國的最厲害,日本的最溫柔,南韓的最會玩,中國的傳統但很厲害。

15樓:檢訪夢

你好,中日韓三個國家的女孩。肯定是我們中國女孩最厲害。

16樓:咎盼鑲

我覺得中國的女孩最厲害。

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你感覺哪乙個國家的女生最厲害?

17樓:水含巧

我覺得中國女孩最厲害奧,畢竟要娶中國女孩需要有車有房有存款,根據等值性,既然中國女孩要那麼多錢那麼中國女孩自然更厲害嘍,並且現在的中國女孩經過高考的壓力後乙個個都是職場精英,無論是在知識上還是在能力上都遠遠超過南韓與日本女孩。

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哪乙個國家的女生最厲害?

18樓:揚婀

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當然是中國的女生最優秀最厲害。

19樓:烈火金剛

中國,女漢子是中國的特產!

20樓:檢曾

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哪乙個國家的女生最厲害?

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你感覺哪乙個國家的女生最漂亮?

21樓:祝你平安

中日韓三個國家的女生,我覺得中國女生最漂亮,身材好,氣質優雅時尚美。

22樓:天下無雙

南韓女生很漂亮,大多數都認為南韓女生是整容的結果。但是南韓女生確實很靚,她們有她們不同的美。

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你最喜歡哪乙個女生?

23樓:體娛荒原

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我覺得還是喜歡中國的日本和南韓的女生沒有做過接觸所以以,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樣子的。

24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總體來說這三個國家的女生都是亞洲人,其實長得是差不多乙個樣子的。

25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這三個國家的女生都有自己的特長。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自己國家的女生。

26樓:覺癮

中國女生可鹽可甜。

27樓:吉公尺卡特教授

日本,日本保護女性。

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你感覺哪乙個國家的女漢子最多?

28樓:家喻戶曉

中國女漢子多,因人中國女人多。

29樓:網友

日本吧,,女漢子最多,

30樓:晴天便好

每個國家都有女漢子,究竟哪個國家多就說不清楚,因為我們又不是外國人,也不了解中國人,還不是有很多女漢子,女人比男人賺的錢還多吃苦又耐勞。女人還挺多的,我們中國也一樣,很多這樣的女人。

31樓:咎盼鑲

我覺得南韓的女漢子應當最多。

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哪乙個國家的女生最溫柔?

32樓:fly蝶戀花

綜合來說,中國日本南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還是日本的女生最溫柔。當然這也是根據大資料所說的,並不一定絕對準確,哪乙個國家也會有溫柔的女生,也會有比較野蠻的女人。

33樓:網友

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哪乙個國家的女生最溫柔。中日韓這三個國家的女生日本的女生最溫柔。

34樓:網友

是不是應該是日本,不過哪個國家都有溫柔的,都有野蠻的。

35樓:81天真無邪

雖然說這麼講有點危險,但是應該是日本女生吧,有些日本女生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很有修養,日本的大部分女生都是非常有修養的,南韓的我不知道,但是中國因為地區的原因有很多不一樣的女生無法去說太清楚,很多人覺得南方女生很溫柔,其實不一定,雖然說南方女生不一定打架打的狠,但是罵起人來一點都不會輸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南韓女生比較溫和。

37樓:錢豆豆

個人覺得南韓女生最溫柔。

38樓:宦超

還是日本吧,她們接受的教育就是對待男人要溫順。大部分日本女人是這樣的。

39樓:熱愛粵語文化

很難說的 國家不一樣人有差異。

40樓:網友

南韓女生最溫柔,說話也是輕言細語。

你最喜歡《小歡喜》中哪一個角色?

1樓 tvfxq夏至 那必須是劉靜啊!季楊楊的媽媽,太溫柔了太智慧了。我真的太愛季家了,傲嬌季楊楊 季憨憨 超溫柔劉靜。劉靜放走氣球 後對季楊楊眨了眨眼,耐心緩解季楊楊季勝利的關係,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一些事情。劉靜的這種狀態,溫柔淡定,平和又堅強,是我想要成為的樣子。2樓 匿名使用者 學生方面,小歡喜...

你哪乙個瞬間覺得感情走到了盡頭?

跟他一起去爬山,半路累了,想休息,結果他乙個人走了,說在上面等我,我乙個人在 想了很久。在某一天,我在路上看到了一顆特別奇怪的樹,但是我都沒有給他分享的心情,我知道我們要走到盡頭了。就是那種感覺跟他在一起時間長了,然後突然有一天你覺得你們之間的生活和故事都已經被消耗的一乾二淨。在我十分痛難過的時候,...

女生戴哪個帽子好看,女生帶哪乙個顏色的帽子好看

我是覺得每個有每個屬於自己的顏色。看你膚質,偏黑就不要戴白色,偏白就可以隨便混搭。另外 我覺得黑色好看。酷嘛 女生帶哪乙個顏色的帽子好看 根據臉型 臉型也從一方面反映了女孩子的性格特點不同,那麼,不同氣質的女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氣質和外貌來選擇喜歡的帽子。2.根據年齡 如果你是還在上學的小女孩兒,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