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電費餘額,手機上怎麼查電費餘額

2023-02-09 06:50:02 字數 6487 閱讀 1874

1樓:好學者百科

查詢方法如下:一、查詢電費可以打95598,根據提示即可查詢餘額。

二、網上查詢:

1、登陸相應社交軟體,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2、選擇「繳費」中的「水電煤繳費」。

3、選擇所在城市和繳電費標識。

4、在出現的頁面選擇供電公司和填寫「戶號」。

5、點查詢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

三、在手機上查詢到電費的餘額和用電量,需要先安裝電業局的軟體,開啟軟體,點登入。按提示操作輸入相關資訊,就可以看到電費的相關情況了。

一般大城市目前都已經開通社交軟體交電費、查電費功能,,首先是繫結自己的的,然後就可以繳納和查詢的,而且會有提醒的,及時繳納電費。

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家電費餘額?謝謝。

2樓:青子

一、支付寶查詢:

1、登陸支付寶,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3、選擇「生活繳費」。

4、在出現的頁面選擇供電公司和填寫「戶號」。

5、點下一步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

5、介面會彈出乙個檔案,手指輕點下檔案,開啟檔案。

6、頁面上方,顯示著自己的賬戶資訊,名稱、電表編號以及位址,下方就顯示著當前年度已交費時間段。

三、國家電網查詢:

2、方法一、 快速查詢方法(不需登陸):將滑鼠放置在首頁右側【電費查詢】,輸入相應資訊,點選【查詢】按鈕。

方法二 、點選【網上營業廳】—【用電查詢】—【電量電費查詢】方法。

三、點選頁面底部左側【電量電費查詢】

3樓:奇奇哈哈笑

怎麼查電費餘額,1分鐘學會哦。

4樓:穰映

關注了繳費這乙個專案,在支付寶可以查詢自家電費餘額,輸入你的手機號碼,你的姓名和你家電費號都可以查的。

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省內供電企業抄表到戶的用電戶,可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餘額查詢」功能介面檢視戶號繫結繳費賬戶的預存金額及其賬戶資訊。

6樓:邊宣鐸靈陽

如果您是廣東電網用電戶,可通過新增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點選「我的用電」>「電費查繳」>「餘額查詢」進入功能介面。

7樓:找殘

支付寶裡面有乙個生活繳費,不過要知道你家的戶號,如果不知道的話,建議打當地的電力部門**查一查。

8樓:網友

應該有乙個賬號的,不過貌似只能查你是不是欠費,不能查餘額。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費單上有個編碼,輸入編碼可查欠費。

10樓:灬抹茶_丶

在網上銀行應該可以吧?

11樓:網友

怎麼輕鬆查詢自家電費餘額。

12樓:巨瑾

石平安家電費還有多少。

13樓:鈴風不語

王三寧家的電費餘額。

14樓:網友

我9月份的電費用去多少錢。

15樓:網友

怎樣才能在網上查到自家的電費帳單。

手機上怎麼查電費餘額

16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好的嗯嗯。

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家電費餘額

17樓:網友

可以在支付寶查詢: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支付寶,登陸支付寶,選擇「生活繳費」。

2、點進生活繳費之後,可以看到水費、電費等選項,開啟「電費」。

3、需要對供電機構進行選擇,選擇自己所在城市和相應的供電公司4、在出現的頁面填寫「戶號」,就是自己平常交電費會給的11位編碼。

5、點查詢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

18樓:半闕相思

網上查詢方法:

1、登陸支付寶,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2、選擇「生活繳費」中的「水電煤繳費」。

3、選擇所在城市和繳電費標識,在出現的頁面選擇供電公司和填寫「戶號」。

4、點查詢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

19樓:低調額低調額

5、填寫編號完成,勾選「同意協議」後,點選「下一步」,在「生活繳費」頁面最下端,選擇「我的賬單」點選。

20樓:資深專家木老師

帶上本人的身份證,或者了解電費卡號,到營業廳去查詢。

也是通過網上查詢,但可以通過國家電網,搜尋一下**,找到電費查詢的欄目,再點選一下,輸入你的戶號,就能夠了解得非常清楚。

相對來說非常不錯。

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老公尺仔樂樂

4.即可查詢賬戶餘額。

22樓:奇奇哈哈笑

怎麼查電費餘額,1分鐘學會哦。

23樓:電腦手機那點事

手機怎麼查電費,還可以繳費哦,足不出戶方便極了。

24樓:貢曦卞馳媛

如果開通了網上交電費的話,可直接到支付寶中輸入自己的電表戶號就可以檢視到自家的電費是多少了。

25樓:紫柒倩倩

通過支付寶,生活繳費裡面把你的電費賬號輸入進去,就可以查,前提是支付寶開通你們地區的查詢了。

26樓:烏娜姬

電費查詢方法:

一、查詢電費可以打95598,根據提示即可查詢餘額。

二、網上查詢:

1、登陸支付寶,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2、選擇「繳費」中的「水電煤繳費」。

3、選擇所在城市和繳電費標識。

4、在出現的頁面選擇供電公司和填寫「戶號」。

5、點查詢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

27樓:堯堯

1、我們首先要有電費繳納的收據,因為我們要用到繳費單號。

2、登陸國家電網95598官方**。

3、選擇你所在的地區,註冊乙個賬戶,然後登陸。

4、接下來我們需要開通一下查詢功能,點選「電量電費查詢」功能,輸入繳費單號。就可以查詢到近期的用電使用情況了。

5、如果我們想要繳納電費的話,只需要點選左側列表頁的電費繳納/預存選項標籤就可以繳納電費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

28樓:衛儼

給我查一下給我查一下電費。

29樓:zxj清歡

一:網上查詢:

1、登陸支付寶,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2、選擇「繳費」中的「水電煤繳費」。

3、選擇所在城市和繳電費標識。

4、在出現的頁面選擇供電公司和填寫「戶號」。

5、點查詢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

二:查詢電費可以打95598,根據提示即可查詢餘額。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30樓:wen文李進

查詢自家電費費用及餘額。

31樓:網友

大八井崗新塘4巷5號本月電費多少。

餘額怎麼查,家裡的電費餘額?

3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1、如您需查詢您的用電賬戶中的預存電費餘額,可通過微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餘額查詢功能介面檢視用電中的預存電費餘額;

微信渠道查詢需繫結,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驗證碼」或「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卡後6位」繫結即可。

2、如您使用卡式預付費電表,可在電表上直接查詢電費餘額,請按螢幕旁邊的輪顯按鈕切換顯示介面,螢幕顯示為「餘額」的數值即為您的電費餘額。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33樓:李全

有下面的來查訊。

1.如下圖所示,微信中搜尋「國家電網95598」關注後,自助繫結你家的用電業務號即可。(業務號在你家的電費單上就有,也可撥打電力客服**95598問詢)。

在支付寶查詢: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支付寶,登陸支付寶,選擇「生活繳費」。

2、點進生活繳費之後,可以看到水費、電費等選項,開啟「電費」。

3、需要對供電機構進行選擇,選擇自己所在城市和相應的供電公司。

4、在出現的頁面填寫「戶號」,就是自己平常交電費會給的11位編碼。

5、點查詢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

34樓:美旋看

1、通過手機軟體進行查詢:輸入對應的、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選擇生活繳費,填入戶名就會出現電費賬單了或者關注國家電網的***,找到我的用電,輸入與密碼即可。2、國家電網查詢:

裡搜使用者電量,進入就可以進行電費查詢。

希望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還有密碼。

密碼就是您自己設定的。

35樓:職場星秀達人

你好,查詢家裡的電費餘額,可以開啟支付寶搜尋生活繳費,在裡邊點選交電費,開啟之後,點開自己的使用者,就可以檢視到餘額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家用電表,電管站給我們安裝的都是智慧型的電表的,上面的數字會變動顯示,你用了多少電量還有你電費剩餘多少,這兩個都會顯示的,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基本上10秒左右就會變動顯示資訊的,現在都是提前充電費的,上面顯示你充了多少錢,然後根據你的用電情況,自動扣錢,我們這裡裡面的金額少於100就會亮燈,提醒你充值的,你可以仔細看一下,

37樓:陽光的碣石客

點開支付寶 ,裡面有生活繳費 ,點開生活繳費 ,輸入你家的電表號 ,就可以查詢電費餘額了 ,而且還可以在上面交電費 ,非常方便 。

怎麼查詢電費餘額?

38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且您需查詢您的用電賬戶中的預存電費餘額,可通過微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餘額查詢功能介面檢視用電中的預存電費餘額;

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或身份證號碼繫結即可。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3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電表上隨時顯示餘額,剩餘電量。

40樓:法律人暢想

你好我查資料一會回來。

可以在網上查詢。 一、查詢電費可以打95598,根據提示即可查詢餘額。 二、網上查詢:

1、登陸支付寶,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2、選擇「繳費」中的「水電煤繳費」。 3、選擇所在城市和繳電費標識。

4、在出現的頁面選擇供電公司和填寫「戶號」。 5、點查詢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

如何檢視自己家的電費餘額?

4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1、如您需查詢您的用電賬戶中的預存電費餘額,可通過微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餘額查詢功能介面檢視用電中的預存電費餘額;或通過支付寶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生活號,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餘額查詢功能介面檢視。

通過上述途徑查詢用電資訊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或「開始」,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在供電企業預留的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賬戶後6位、營業執照編號後6位、機構**後6位等資料任選2項進行驗證繫結即可。

2、如您使用卡式預付費電表,可在電表上直接查詢電費餘額,請按螢幕旁邊的輪顯按鈕切換顯示介面,螢幕顯示為「餘額」的數值即為您的電費餘額。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42樓:生活電器維保

在自己交交電費的地方就可以檢視 ,交電費的方式可以直接到營業廳,也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的軟體裡面找到 ,在軟體裡面也可以查詢到自己的電費餘額 。

43樓:鹹焱

方法一:**撥打95598,根據提示查詢餘額。

方法二:登入支付寶,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選擇繳費中的水電煤繳費,選擇所在城市和繳電費標識,選擇供電公司,填寫戶號,點選查詢即可。

44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家裡的電表是乙個物聯表的話,那麼就可以通過自己的手機app上觀察自己家的電費餘額。如果不是一塊物聯表還是插卡式的預付費電表,你可以從電表上**自己還剩多少電費。

電費的餘額是多少怎麼查?請問電費餘額多少元怎麼查

如您屬於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需查詢您的用電中的預存電費餘額,可通過微信查詢。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進入 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餘額查詢 功能介面檢視用電中的預存電費餘額。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電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關注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我的用電 個人中心 點選 號,...

怎麼在手機上查詢醫保卡餘額,手機上怎麼查醫保卡餘額

操作步驟如下 微信查。1 在微信 支付寶中找到城市服務,定位自己所屬的城市。2 點選社保,進入省直社保服務。3 在支付寶或者微信上繫結社保卡,找到醫保賬戶查詢就能查到醫保卡餘額。3 在政務欄目下找到 社保服務 選項,點選進入下一頁。4 社保卡服務頁面,可以找到 社保卡餘額 選項,點選進入。5 在餘額...

怎麼查家用電費?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家電費餘額?謝謝。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可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 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我的電費單 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 檢視詳細 按鈕查詢。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電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在電費電子賬單 電費發票上找到它。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