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電費查詢,電費戶號怎麼查

2022-04-29 12:10:05 字數 6161 閱讀 867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工業電還是民用電了

民用電是五毛多

工業電是八毛多

2樓:三翼熾天使

1,上河南電費網,電費水費都可以查詢。

2,去你所在城市的電力局查詢。

3,去銀行查詢,銀行是電費代收網點。

4,根據你上次電費的繳納單,用目前電表的度數減去最近一次繳納單上的度數,可以得出本次用的電量,乘以當地每度電的**,就是應繳納的電費。

3樓:陽咩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有以下

幾種方式哦

1、**查詢:直接撥打河南省電力服務**:95598語音自助查詢(服務時間24小時,話費按標準市話收取)

流程:接入**——按2進入電費查詢、賬單服務——根據查詢需求按鍵(按1進入欠費明細查詢、按2進入歷史賬單查詢、按3賬單傳真)——根據提示音輸入10位完整戶號,並輸入查詢密碼即可查詢。

2、網上銀行:目前很多銀行已開通河南省電費網上查詢、繳納,市民們只要開通網銀業務,在相應的服務應用中進入交電費頁面,即可通過網上銀行查詢繳納電費了。

3、視窗查詢:攜帶電費使用者號前往河南省電力營業廳視窗進行查詢;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95598進行詢問

怎麼查我的電網的戶號 40

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您可撥打95598供電服務**查詢,撥通後按照語音提示轉人工客服然後提供手機號碼、戶主身份證、繳費賬號、電表資產編號等任意兩項即可查詢到使用者編號。

6樓:夢幻誅仙

1、首先就是中國電網的繳費收據、農村信用社交易憑條、中國農業銀行智付通交易回單等。上面都有電費戶號。

2、如果沒有任何收據或者憑條之類的東西,那就先記住自己的戶號和身份證號碼,然後撥打95598,通過員工服務查詢電費戶號。

3、比較簡單的是記住自己的戶號和身份證號碼。然後到電費營業廳查詢,同樣會有員工為您服務。當然,自助繳費機也可以繳納電費。

4、比較麻煩,但之後會很省心的是註冊並登入國家電網95598.cn需要用到郵箱(qq郵箱不能用),戶號之類的資訊。

7樓:李嘉帥律師

回答您好。

4、如果是燃氣使用者號,可以到燃氣公司報使用者名稱進行查詢。燃氣號,又叫「使用者編號/燃氣戶號」,是每月燃氣費催費單上的那個號碼,也叫家庭的燃氣號、燃氣繳費號。

如果以前有到電力局繳過電費,每次繳電費後的紙質賬單留一兩張下來,因為上面有記錄我們的戶號,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檢視。電卡上也有戶號,現在人們都是憑藉這張卡去到電力局繳電費的**點去繳電費的。還可以直接查詢到客服的**95598,人工客服進行查詢。

如果以前有到電力局繳過電費,每次繳電費後的紙質賬單留一兩張下來,因為上面有記錄我們的戶號,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檢視。電卡上也有戶號,現在人們都是憑藉這張卡去到電力局繳電費的**點去繳電費的。還可以直接查詢到客服的**95598,人工客服進行查詢。

以上就是我對您問題的回答了,如果您滿意的話可以採納我的建議或者點開我的頭像關注我。也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的,祝您後續的處理能夠順利,再見 !

更多2條

8樓:刺蝟

一、如何查詢自家的電費繳費號

1.打95598詢問。

2.去供電營業廳查詢。

3.登陸國家電網95598智慧型互動站。

二、電費繳費號碼,電腦顯示應填寫12位,戶號是10位數字,繳費號就是電費卡上面10位的戶號。

用網上營業廳註冊、查詢電費資訊等功能時,系統需要您提供用電戶號、戶號姓名和戶號密碼。用電戶號和戶號姓名可以在繳費回執單上查到,或撥打供電服務**95598進行查詢。

一、使用者預設密碼有以下4種情況:

1、"000000"。昆明地區使用者戶號預設密碼為"000000"(六個零)。

2、"0"。其他地區戶號預設密碼為"0"(乙個零)。

3、"111111"。山東地區戶號預設密碼為"111111"(六個一)

4、"《無》" 戶號沒有進行密碼設定或缺省密碼設定時,密碼為「《無》」(英文輸入法中的"<>"中間加上中文的"無")。這種情況建議使用者到當地電力服務營業廳進行戶號密碼修改。 密碼為"《無》"時也可以進行使用者註冊和電費查詢,由於無法在密碼框中輸入"《無》",可以先在其他地方寫出"《無》",然後複製貼上到密碼框即可。

二、使用者密碼查詢方式:

1、簡訊查詢:您可使用在電力公司登記的帳務聯絡人手機號或智慧型表簡訊服務手機號,向95598發出查詢您某處用電使用者編號「查詢密碼」的簡訊需求,格式為:cxmm使用者編號,四個字母均為大寫,電力公司將通過95598簡訊向您返回該使用者編號的「查詢密碼」。

2、如您未在電力公司登記帳務聯絡人手機號,您可到當地電力營業廳或通過95598互動服務**登記帳務聯絡人手機號。

9樓:狄鑲

有下面幾個辦法 1. 通過電力客戶名稱和位址進行查詢 名稱既是你的電能表申請安裝使用時候所使用的名字. 2.

以前繳納電費時候的發票(不管多久以前的也行)上面有戶名 戶號等資訊 戶號就是電力帳號 3.電力部門發給每個用電客戶的電力交費查詢卡上面也有 4.如果你什麼都不知道那麼還有最後一種辦法 確定哪個電表是自己的.

把電表上面的條形編碼抄下去拿到電力營業廳進行查詢客戶資訊就能得到,條形瑪就是像在商場買了東西到櫃檯結帳時候收銀員拿打碼機對著商品後面的那排條碼進行掃瞄的那串數字就是. 還有些辦法屬於電力內部許可權 無法告訴你 屬於電力部門的轄區電力管理辦法的方式 不過告訴你也不明白的 對使用者而說 上面只能這麼多了 希望能幫到你 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10樓:巫芮悅

浙江省上虞區豐惠鎮夾塘村夾雲南路46號朱偉民戶號查詢

11樓:甲賀撥俊

打個**去問交電費的地方。報上名字,上面戶號報給你就是,還有電費單上面應該也有的,你自己查一下就是。

12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1. 通過電力客戶名稱和位址進行查詢 名稱既是你的電能表申請安裝使用時候所使用的名字.

2.以前繳納電費時候的發票(不管多久以前的也行)上面有戶名 戶號等資訊 戶號就是電力帳號

3.電力部門發給每個用電客戶的電力交費查詢卡上面也有4.如果你什麼都不知道那麼還有最後一種辦法 確定哪個電表是自己的.

13樓:賀小六呀

柴華5128350017

14樓:海南農場苗

你好怎麼查自己的戶號

15樓:蘭州房產小祁

去電網公司進行檢視,別的方法我也不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直接打95598轉人工服務一下就問到了。

請問:怎樣在95598**上查電費

17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點選進入95598,中國國家電網官網。

2、點選登入按鈕,填寫賬戶密碼進行登入,如果沒有註冊可以先進行註冊再登入。

3、登陸後,在首頁點選網上營業廳,選擇用電查詢選項。

4、在用電查詢選項中即可選擇電量電費進行查詢。

18樓:

2、在登入介面輸入你的賬號、密碼以及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3、登入進入使用者個人頁面,點選左側的「電量電費查詢」

4、完成,即可看到當月電量電費以及近半年的電量電費分析圖

擴充套件資料:

95598網上繳費辦理指南

繳費可分為快速繳費和登入繳費兩種形式:

1、快速繳費

①訪問95598智慧型互動**首頁,將滑鼠放置快速繳費方框則自動出現快速繳費欄

②填寫正確使用者編號、繳費金額、驗證碼後點選【充值繳費】

③進入介面驗證使用者資訊是否正確

④選擇繳費金額、支付方式,輸入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進入資訊確認頁面

⑤請在訂單資訊確認頁面確認訂單資訊,如資訊無誤,點選【確認支付】進入銀行選擇頁面

⑥選擇銀行,輸入銀行卡及密碼等資訊完成電費支付

2、登陸繳費

①客戶登入後進入繳費頁面,點選首頁【網上營業廳】--【電費繳納】

②核對使用者資訊是否正確,選擇充值金額、支付方式、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進入資訊確認頁面。

③請在訂單資訊確認頁面確認訂單資訊,如資訊無誤,點選【確認支付】進入銀行選擇頁面。

④選擇銀行,輸入銀行卡及密碼等資訊完成電費支付。

19樓:heart琅小

1、快速查詢方法(不需登陸):將滑鼠放置在首頁右側【電費查詢】,輸入相應資訊,點選【查詢】按鈕。

2、點選【網上營業廳】—【用電查詢】—【電量電費查詢】

3、點選頁面底部左側【電量電費查詢】

20樓:生活百事通小劉老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您可以手機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並繫結您的使用者編號,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點選「檢視詳細」。

2、您可登陸南方電網統一服務平台,註冊並登入賬號>「我的賬戶」>「繫結管理」繫結戶號>「我的電費」>點選「賬單查詢」進行查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喲~

更多3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95598**上查電費方法:

1.找到自己家繳納電費時的客戶編號。

2.登陸國家電網95598智慧型互動站

3.進行註冊,註冊成功後登陸。

4.賬號註冊成功,但是未繫結繳費使用者,所以服務還無法使用,要先進行繫結,這裡就需要用到客戶編號了。此刻又有很問題了,什麼是用電查詢密碼?

一般初始密碼分四種情況:1.111111,六個1.

2.0,乙個0 3.111111,山東地區是六個1.

4「《空》」,你沒看錯,就是引號裡的符號加漢字,複製貼上上即可。繫結使用者成功後就可以進行各種查詢及繳費了。

22樓:喬森宇

**上不行,打**諮詢,按照提示要求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能查詢,你可以通過人工諮詢,不過你要知道你的電號是多少。

24樓:我們要公平

原來檢視很方便,現在怎麼難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電網最近怎麼登陸不了

26樓:葉孤依琴

地方查。檢視電卡里的餘額怎麼檢視看啊

27樓:

怎樣登入江西電力95598**電費查詢

28樓:聯亞塑膠

8812201817電費交了嗎

29樓:b笨笨愛心語

你好!請查一下0006813258餘額

30樓:

家用動力電為什麼要加百分之十

31樓:手機使用者

義烏電費電量在電腦是怎麼查詢的?

32樓:

河南省**縣李集鄉盧寨村井灣組 鄭長海

電費戶號怎麼查

33樓:向日葵

交費時營業廳提供給的電費交費單上查詢。

電費戶號是用電戶的用電檔案編號。

電費戶號國家電網公司給每位用電客戶的數字編號,用電編號是客戶用電賬戶的唯一標誌,且戶號與電表編號是唯一的,沒有重複編號。

國家電網現行繳費方式:

1、供電方:供電營業廳櫃檯現金繳費、自助繳費終端、pos機繳費(工作人員操作);

34樓:夢幻誅仙

1、首先就是中國電網的繳費收據、農村信用社交易憑條、中國農業銀行智付通交易回單等。上面都有電費戶號。

2、如果沒有任何收據或者憑條之類的東西,那就先記住自己的戶號和身份證號碼,然後撥打95598,通過員工服務查詢電費戶號。

3、比較簡單的是記住自己的戶號和身份證號碼。然後到電費營業廳查詢,同樣會有員工為您服務。當然,自助繳費機也可以繳納電費。

4、比較麻煩,但之後會很省心的是註冊並登入國家電網95598.cn需要用到郵箱(qq郵箱不能用),戶號之類的資訊。

如何獲取電費戶號,怎麼查詢自己的電費戶號

一 可以撥打95598轉人工客服進行查詢。二 帶上身份證或者身份證明去當地供電營業廳櫃檯進行查詢。三 登陸網上國網進行身份驗證後查詢。操作環境 品牌型號 iphone13 在新房交付後,開通電表時,都會有個電費交費卡,這上面就有電費戶號。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正在整理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再點選...

手機怎麼查電費明細,怎麼查詢歷史電費明細?

2 如沒有在掌上電力的賬號,那麼在開啟的使用者登入介面,點選 立即註冊 按鈕,然後按提示輸入相應資訊註冊成功後,再回到首頁 如果還沒有繫結過用電的使用者編號,那麼點選下方的 我的 選項。3 在開啟的 我的 頁面裡,點選 繫結戶號 把自家的電費交費單上的客戶編號輸入,查詢密碼 可按下箭頭所指處的提示得...

怎麼查家用電費?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家電費餘額?謝謝。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可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 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我的電費單 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 檢視詳細 按鈕查詢。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電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在電費電子賬單 電費發票上找到它。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