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手機上檢視農行卡餘額,手機怎麼查詢農行卡餘額

2022-01-03 05:53:42 字數 1227 閱讀 4592

1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如需通過掌銀查詢農行借記卡餘額,請您按照如下步驟進行操作:

步驟一:請您登陸掌上銀行後點選「我的賬戶」

步驟二:點選「我的賬戶」後可直接檢視主賬戶餘額,如需查詢子賬戶餘額,可點選「人民幣可用餘額」即可查詢子賬戶餘額。

2樓:凱文兄弟投資閒談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農業銀行餘額檢視方式有:

1.掌銀:登入個人掌銀,右下角點選「我的→我的賬戶」,顯示註冊賬戶及第乙個賬戶餘額,點選所要查詢賬戶卡片中間區域顯示該卡餘額。

2.網銀:登入個人網銀,點選「賬戶→本行賬戶」,進入借記卡模組點選「顯示餘額」,顯示該賬戶的人民幣可用餘額。

4.**銀行:撥打95599通過自助語音查詢或人工協助查詢。

5.簡訊銀行:簡訊銀行簽約、啟用成功後,您可編輯簡訊「餘額#賬號後四位」、「ye#賬號後四位」或「2#賬號後四位」中的任一指令到95599查詢餘額資訊。

6.櫃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借記卡到農行任意網點查詢。

支付寶查詢農行卡餘額方式農行無記錄。

更多6條

3樓:滄桑後的風采

農行銀行卡餘額查詢,在手機也可以查詢餘額,再也不用去銀行了

手機怎麼查詢農行卡餘額

4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手機查詢餘額您可通過以下幾種方式辦理:

步驟一:請您登陸掌上銀行後點選「我的賬戶」

步驟二:點選「我的賬戶」後可直接檢視主賬戶餘額,如需查詢子賬戶餘額,可點選「人民幣可用餘額」即可查詢子賬戶餘額。

5樓:溫暖的弦

農業銀行查詢餘額:

2.手機簡訊傳送「yecx+卡號末4位」傳送到95599,就可以查詢餘額。

3.登入網銀查詢銀行卡餘額(需開通網銀業務)。

如何用手機客戶端查詢

1.點選中間的「掌上銀行」。第一次使用時候會讓你輸入本機手機號碼。

2.輸入完成之後,手機會提示你:發給農業銀行一條確認資訊。

3.傳送成功後,返回客戶端軟體,點選登入,這時候再輸入登入密碼,即可成功登入掌上銀行。

4.點選上方的"查詢服務"。

5.這時候會看到賬戶餘額查詢選項。點選「帳戶餘額查詢」。即可看到銀行卡的餘額了。

6樓:滄桑後的風采

農行銀行卡餘額查詢,在手機也可以查詢餘額,再也不用去銀行了

怎麼在手機上查詢醫保卡餘額,手機上怎麼查醫保卡餘額

操作步驟如下 微信查。1 在微信 支付寶中找到城市服務,定位自己所屬的城市。2 點選社保,進入省直社保服務。3 在支付寶或者微信上繫結社保卡,找到醫保賬戶查詢就能查到醫保卡餘額。3 在政務欄目下找到 社保服務 選項,點選進入下一頁。4 社保卡服務頁面,可以找到 社保卡餘額 選項,點選進入。5 在餘額...

怎麼看電費餘額,手機上怎麼查電費餘額

查詢方法如下 一 查詢電費可以打95598,根據提示即可查詢餘額。二 網上查詢 1 登陸相應社交軟體,輸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2 選擇 繳費 中的 水電煤繳費 3 選擇所在城市和繳電費標識。4 在出現的頁面選擇供電公司和填寫 戶號 5 點查詢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三 在手...

怎麼在手機上開通手機卡?怎麼在手機上辦理手機卡

網上開通手機卡 1,輸入手機卡服務商的名稱 聯通 移動 電信 選擇官方 進入 登陸自己的,就是你的手機號碼,如果未設定過密碼,那麼就使用初始密碼,為手機號碼後六位。2,登陸之後,點選辦裡業務 有乙個 實名登記 專欄的選項,點選它。按照提示進行實名認證登記即可。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卡開通的方式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