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的餘額是多少怎麼查?請問電費餘額多少元怎麼查

2023-01-22 00:10:05 字數 1992 閱讀 8605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屬於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需查詢您的用電中的預存電費餘額,可通過微信查詢。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餘額查詢」功能介面檢視用電中的預存電費餘額。

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電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或電表戶主身份證號碼繫結後即可查詢使用者編號。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一位平凡的金融顧問

尊敬的客戶您好,由於答主是手工打字,需要邊理解您的問題邊打字解答,回覆可能會稍微慢一點,所以辛苦您耐心等待一下哦。[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尊敬的客戶您好,由於答主是手工打字,需要邊理解您的問題邊打字解答,回覆可能會稍微慢一點,所以辛苦您耐心等待一下哦。[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非常感謝您的耐心等待[開心],答主為您查詢到,可以在支付寶查詢,方法步驟如下: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支付寶,登陸支付寶,選擇「生活繳費」。2、點進生活繳費之後,可以看到水費、電費等選項,開啟「電費」。

3、需要對供電機構進行選擇,選擇自己所在城市和相應的供電公司4、在出現的頁面填寫「戶號」,就是自己平常交電費會給的11位編碼。5、點查詢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

尊敬的客戶您好,由於答主是手工打字,需要邊理解您的問題邊打字解答,回覆可能會稍微慢一點,所以辛苦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3樓:釁珂

支付寶,生活服務繫結一下就可以看到。

4樓:好學者百科

查詢方法如下:一、查詢電費可以打95598,根據提示即可查詢餘額。

二、網上查詢:

1、登陸相應社交軟體,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2、選擇「繳費」中的「水電煤繳費」。

3、選擇所在城市和繳電費標識。

4、在出現的頁面選擇供電公司和填寫「戶號」。

5、點查詢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

三、在手機上查詢到電費的餘額和用電量,需要先安裝電業局的軟體,開啟軟體,點登入。按提示操作輸入相關資訊,就可以看到電費的相關情況了。

一般大城市目前都已經開通社交軟體交電費、查電費功能,,首先是繫結自己的的,然後就可以繳納和查詢的,而且會有提醒的,及時繳納電費。

請問電費餘額多少元怎麼查?

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1、如您需查詢您的用電賬戶中的預存電費餘額,可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餘額查詢功能介面檢視用電賬號中的預存電費餘額;

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或電表戶主身份證號碼繫結後即可查詢使用者編號。

2、如您使用卡式預付費電表,可在電表上直接查詢電費餘額,請按螢幕旁邊的輪顯按鈕切換顯示介面,螢幕顯示為「餘額」的數值即為您的電費餘額。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電費多少元?怎麼查那麼嗯?我告訴你開啟支付寶裡面有生活繳費嗯,然後輸入您家的電費號就可以查出來了。

怎麼查有多少電費餘額?

7樓:生活情感k老師

方法一:**撥打95598,根據提示查詢餘額。方法二:登入支付寶,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選擇繳費中的水電煤繳費,選擇所在城市和繳電費標識,選擇供電公司,填寫戶號,點選查詢即可。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麻煩您給個贊,做題不易,如果還有問題點**諮詢服務即可重新提問,提前祝您新年快樂!關注我以後有問題直接諮詢我! ⭐

8樓:大棠自動化王剛

開啟支付寶,進入小程式,點選生活繳費,點選「電費」,就可以看到可用餘額。

如何查電費餘額有多少?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1 如您需查詢您的用電賬戶中的預存電費餘額,可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進入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餘額查詢功能介面檢視用電中的預存電費餘額 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關注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我的用電 個人中心 點選 號,通...

怎麼看電費餘額,手機上怎麼查電費餘額

查詢方法如下 一 查詢電費可以打95598,根據提示即可查詢餘額。二 網上查詢 1 登陸相應社交軟體,輸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2 選擇 繳費 中的 水電煤繳費 3 選擇所在城市和繳電費標識。4 在出現的頁面選擇供電公司和填寫 戶號 5 點查詢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三 在手...

怎麼查家用電費?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家電費餘額?謝謝。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可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 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我的電費單 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 檢視詳細 按鈕查詢。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電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在電費電子賬單 電費發票上找到它。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