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豆捲怎麼吃?金桔捲葉是為什麼

2023-02-09 01:55:03 字數 1118 閱讀 2871

1樓:塞家焮

**豆的原料:玉公尺粒300克;

**豆的配料:鹹蛋黃3個;

**豆的調料:澱粉100克左右、料酒2茶匙(10ml)、油。

**豆的做法:

1、順著玉公尺地條紋斜刀切入,把玉公尺粒掰下來;

2、在鹹蛋黃中加入料酒,上火蒸10分鐘至熟;

3、用勺子將蒸熟的鹹蛋黃碾碎,碾成細末;

4、將澱粉倒在玉公尺粒上,和勻;

5、讓每一顆玉公尺粒均勻地沾上澱粉,將多餘的澱粉篩掉;

6、鍋中放油(能沒過玉公尺粒的量),燒製7成熱時(微微冒煙),放入玉公尺粒炸至金黃,撈出瀝乾油;

7、鍋中留1湯匙(15ml)底油燒熱,倒入鹹蛋黃末炒勻;

8、倒入炸好的玉公尺炒勻即可,我覺得鹹蛋黃的味道足夠了,不用再調味了。

第一次開通虎牙貴族送金豆卷嗎?

2樓:神谷小赤

是的,第一次無論你包什麼他都返回,只是首次包貴族他會很貴,然後到了第二個月,你包貴族返你的金捲(金豆)就比你包貴族多的費用多,貴族等級越高返還越多。

3樓:爽朗的唐僧吧

我也是看了三年的虎牙,第一次,無論你包什麼他都返回,只是首次包貴族他會很貴,然後到了第二個月,你包貴族返你的金捲(金豆)就比你包貴族多的費用多。

金桔捲葉是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啊!再不好好養護緊接著葉子會掉落。

室溫一般在22度左右,相對濕度在70--80%,乾透就澆透,一天往葉上噴兩次水。

補過硫酸亞鐵和花肥。

試試是不是有效吧!金桔很難養的,根一旦傷了就更不好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問題。注意澆水。一天噴2-3次少許水到葉及根部。2天左右深澆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有點卷可能是有蟲子了,要噴殺蟲藥物!

yy金豆券可以在手機虎牙上用嗎

7樓:花菜

左下角有個百寶箱。點開可以領取乙個虎牙。然後就可以贈送了。

虎牙可以存五個。可以領滿五個一起送。滾屏效果。

大棚桃樹捲葉並且葉黃是怎麼回事,大棚桃樹捲葉並且葉黃是怎麼回事

桃樹縮葉病主要危害葉片也能侵染新梢和果實。葉片受害後捲曲成畸形,顏色發紅,病葉肉明顯增厚 變脆,最後變褐 乾枯脫落。防治方法 控制溫度 在桃樹發芽時提高棚內溫度,噴施新高脂膜,保溫保濕 趨避病蟲,可有效控制該病的發生。摘除病葉 病梢 在初發病期,及時摘除病葉 病梢,集中燒毀。藥劑防治 芽膨大期噴新高...

馬蹄蓮為什麼捲葉,馬蹄蓮葉子打卷是怎麼回事

原因可能 一是溫度太高,馬蹄蓮的生長適宜溫度在15 25 之間,高於30 則生長不良,注意調整溫度即可,如果不能控制溫度則要少澆水,讓其休眠 二是病毒侵害,葉片捲得厲害,非常扭曲變形,生長受到阻滯,可以噴施病毒a或病毒克。注意養護環境以陽光較好處為宜。馬蹄蓮葉子打卷是怎麼回事 馬蹄蓮葉子打卷是因為澆...

馬蹄蓮為什麼捲葉新長的葉子老卷葉,是什麼問題,有什

馬蹄蓮,新長的葉片捲葉。主要是有些馬蹄蓮栽培品種,具有冬季 休眠,夏季6月 8月份開花的習性。冬季休眠期,若室內溫度過高或盆土濕度過大,塊莖就容易腐爛,造成捲葉,或地上部分乾枯。冬季室溫應控制在15 20 之間 控制或停止澆水即可,翌年春季就會重新萌發新葉。馬蹄蓮花葉子捲曲是怎麼回事呢 很正常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