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更改實名認證後果

2023-02-08 17:10:02 字數 778 閱讀 3294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影響。

在支付管理選單裡面點選【實名認證】可以檢視當前賬戶的認證狀態,點選進入進行修改。

接下來點選下方的【繼續更名】選項,滿足當前的要求才可以繼續下一步。

點選【提現】選項,將當前賬戶的餘額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再點選【登出賬戶】。

接下來點選【實名認證】,選擇【實名認證的方式】對必填的選項提交資訊就可以更換繫結的實名資訊。

對於更改實名資訊過程中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單擊【常見問題】,選擇諮詢的問題型別檢視解決方法。

2樓:ray聊教育

1、微信一旦更名之後就會喪失該微信的所有權,並且會優先登出微信支付,並且會失去微信支付的部分功能,比如收發紅包、轉賬、支付、收款等功能會被臨時限制,直到再次完成實名認證。

2、與此同時,也會清空微信內的一些服務,比如理財通交易、自動扣費、微粒貸、微信支付分、賬戶零錢餘額等服務,都需要進行關閉或清零。如果你繫結了一些自動續費的服務,也會被同步登出。

3、更名之後個人資訊都會修改為其他使用者的,一旦出現任何利益牽扯或者經濟糾紛,都無法憑藉你的身份資訊再次找回,因為更名之後該微信就與你沒有任何關係了。

微信更改實名認證怎麼改,微信實名認證怎麼更改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進入頁面後選擇支付安全 4 點選進入 零錢 介面後,點下方的 提現 在提現金額中將所有的餘額都提出來,輸入提現金額後,點選下一步,提示完成 6 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原繫結的實名認證資訊,點選下一步,資訊正確會有登出成功提示 7 進行重新繫結,重新繫結新的銀行卡和銀行卡資訊。微信...

微信更改實名認證會有什麼影響嗎

基本沒影響。在支付管理選單裡面點選 實名認證 可以檢視當前賬戶的認證狀態,點選進入進行修改。接下來點選下方的 繼續更名 選項,滿足當前的要求才可以繼續下一步。點選 提現 選項,將當前賬戶的餘額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再點選 登出賬戶 接下來點選 實名認證 選擇 實名認證的方式 對必填的選項提交資訊就可以...

微信未實名認證登陸不了怎麼解凍?

微信對於大家來說應該都不陌生,當侍握我們在使用微信時,可能由於其他人的惡意舉報導致我們的微信被限制登陸。接下來就由來告訴大家如何恢復。具體如下 1.一種方法為等待自動解封,另一種為手動解封。接下來來講一下如何手動解封。第一步,開啟進入微信主頁後,點選右下角的我選項。2.第二步,在我的頁面中,點選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