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更改實名認證會有什麼影響嗎

2023-02-09 12:35:06 字數 2498 閱讀 7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影響。

在支付管理選單裡面點選【實名認證】可以檢視當前賬戶的認證狀態,點選進入進行修改。

接下來點選下方的【繼續更名】選項,滿足當前的要求才可以繼續下一步。

點選【提現】選項,將當前賬戶的餘額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再點選【登出賬戶】。

接下來點選【實名認證】,選擇【實名認證的方式】對必填的選項提交資訊就可以更換繫結的實名資訊。

對於更改實名資訊過程中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單擊【常見問題】,選擇諮詢的問題型別檢視解決方法。

2樓:r恩洋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我先整理資料,將會在五分鐘內您的提問,請稍等!

您好,基本沒影響,不管幹什麼事還是追究到身份證的主人身上,與現在繫結的身份證號的主人無關,只不過是把***的支付實名改了,能夠正常使用的。微信實名認證後換其他身份證需要首先登出個人的微信支付,然後重新進行實名認證微信實名認證後可以更改,步驟如下:一、開啟你的手機,在桌面上找到微信圖示,點選進入。

五、進入支付管理後,我們可以看見實名認證顯示已認證,點選進入。六、進入實名認證中心後最底端有一項「賬戶更名」。七、點選賬戶更名後,通過登出之前認證資訊再認證新的資訊就完成了。

微信更換實名認證後會對愛奇登入有影響嗎?

3樓:可靠的繁星舊夢

更換實名認證後,對授權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微信實名認證後可以更改嗎?

4樓:阿九九

【具體方法】:

2、進入錢包後點選右上角三個點。

3、點選支付安全。

6、進入我的錢包,點選銀行卡。

7、進入「銀行卡」頁面,找到「新增銀行卡」

8、彈出輸入「輸入支付密碼」,輸入自己的支付密碼,頁面跳轉到「新增銀行卡」,輸入要新增的銀行卡號。(銀行卡持卡人必須是本人)

9、接著輸入與此銀行卡有關的姓名、證件型別、身份證號、銀行預留的手機號碼。

10、彈出填寫手機驗證碼,在開啟的【驗證手機號】頁面中,輸入收到的手機號驗證碼,並【下一步】。即可實名認證成功。

5樓:我

可以更改,但是必須要先登出支付,如果裡面有餘額的你拿不出,可以幫忙。

6樓:g麼__麼__糖

可以因為他不是固定的。

7樓:康波財經

2、進入【支付】頁面,再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選擇【實名認證】-【賬戶更名】。

3、點選【確認登出】,選擇登出方式。登出完成後重新進行實名認證即可。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微信更換實名認證有什麼影響嗎

更改微信實名認證會對抖音號有什麼影響?

8樓:網友

這個倒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只不過你這個實名認證只是跟變了乙個人的名字而已,這個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9樓:山楂樹下

畢竟十年認證會對抖音有什麼影響,我們這個影響什麼?有沒有什麼影響?

更改微信實名認證有什麼影響

10樓:zz老師解答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微信更換實名認證有影響,特別是銀行卡支付方面。微信如果更改了實名認證的話,微信上繫結的原來的銀行卡會從微信上消失,要重新繫結實名認證的人名下的銀行卡。

提問。就是想換銀行卡。

手機號碼不是我本人名。

您直接更換銀行卡就可以了。在微信內點選「我」,點選「支付」,點選「錢包」。然後點選「銀行卡」,點選「新增銀行卡」。輸入支付密碼,輸入銀行卡號,新增即可。

不是自己的手機號碼也可以更換手機號碼。方法如下:

開啟微信,點選「設定」。點選「與安全」,點選「手機號」。點選「更換手機號」,輸入新的手機號進行驗證。下次使用即可使用新手機號進入。

提問。您的意思是還得換手機號碼?

對,您如果實名認證,必須是要使用自己的手機號碼哦。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呢親,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麻煩給個贊,謝謝喲~

更改微信實名認證遊戲實名認證也會隨之更改嗎? 8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更改,就像qq一樣,你qq換了實名認證只是更換了支付實名,遊戲健康實名一旦確定之後就不能更改了,所以遊戲不會收到影響的。

12樓:馬化騰

是不是我的登出過一次繫結了乙個未成年,還可以在登出換成乙個成年人。

身份證就可以無限玩了?

13樓:網友

不會的 因為遊戲的實名認證繫結以後是不能更改的。

14樓:峰享知識

會同更新的,實名認證對應乙個人。

微信更改實名認證後果

基本沒影響。在支付管理選單裡面點選 實名認證 可以檢視當前賬戶的認證狀態,點選進入進行修改。接下來點選下方的 繼續更名 選項,滿足當前的要求才可以繼續下一步。點選 提現 選項,將當前賬戶的餘額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再點選 登出賬戶 接下來點選 實名認證 選擇 實名認證的方式 對必填的選項提交資訊就可以...

微信更改實名認證怎麼改,微信實名認證怎麼更改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進入頁面後選擇支付安全 4 點選進入 零錢 介面後,點下方的 提現 在提現金額中將所有的餘額都提出來,輸入提現金額後,點選下一步,提示完成 6 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原繫結的實名認證資訊,點選下一步,資訊正確會有登出成功提示 7 進行重新繫結,重新繫結新的銀行卡和銀行卡資訊。微信...

微信未實名認證登陸不了怎麼解凍?

微信對於大家來說應該都不陌生,當侍握我們在使用微信時,可能由於其他人的惡意舉報導致我們的微信被限制登陸。接下來就由來告訴大家如何恢復。具體如下 1.一種方法為等待自動解封,另一種為手動解封。接下來來講一下如何手動解封。第一步,開啟進入微信主頁後,點選右下角的我選項。2.第二步,在我的頁面中,點選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