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橙V實名認證,沒有工作證明怎麼辦

2021-03-04 08:02:45 字數 1096 閱讀 5672

1樓:淺夏

沒有工作證明可以用勞動合同、工作證等。

證明材料可以是蓋有單位紅章的工作證明檔案;也可以提供工作名片、工牌、工作證、勞動合同等材料,並且還要找已認證的好友幫助做輔助認證。這些條件都滿足後,才能簽署電子協議,完成個人認證。

微博認證5道「門檻」

1.必備條件:有清晰的頭像、繫結手機、關注數超30個、粉絲數超30個、有互粉的v認證好友。

2.基本資料:包括真實姓名、身份證號、聯絡手機號等。

3.認證資訊:包括認證分類、認證說明(主要介紹認證使用者的就職單位、職位、職業等)。

4.證明材料:包括要麼提交蓋有單位紅章的工作證明檔案,要麼提供工作名片、工牌、工作證、勞動合同等材料。還要找已認證的好友幫助做輔助認證。

5.使用者簽署電子協議:主要內容是個人認證使用者的權利和責任,以及個人認證的撤銷。

新浪微博是網際網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可以通過它來創業,可以做這個增加額外收入

我們通常所說的微博是新浪微博還是騰訊微博?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資料

愛問知識人.愛問知識人[引用時間2017-12-28]

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

4樓:張仁傑

以華為p8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上登入最新版的微博。

2、在微博介面找到「熱門微博」選項,點選進入。

3、按圖中所示,點選「發微博」選項進入頁面。

4、輸入需要傳送的內容,編輯完成點選右上角的「傳送」選項。

5、如下圖所示,傳送完成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的新浪微博發微博的方法如下:

2、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所示面板,想要發文字微博的話,那麼單擊「文字」選項;

3、單擊後會出現輸入框,此時在輸入框裡面輸入想要釋出的微博即可;

5,輸入完成後,單擊右上角的「傳送」按鈕,微博就是這樣發出的,別人就可以看到自己發的微博訊息。

新浪微博個人認證怎麼加兩個互粉橙v好友

微博個人認證橙v互粉好友方法如下 時尚愛扮 我們可以互粉 新浪微博個人認證怎麼加兩個互粉橙v好友。微博認證加互粉大v好友方法 1 可以通過互粉方式,找粉絲不多已經是v的人互回粉。2 通過互粉大廳進行 答互粉,在微博搜尋框內,搜尋互粉大廳 進入互粉大廳就可以互粉了。3 微博互粉 群,搜尋微博互粉,找大...

新浪微博頭像帶v是認證,那麼帶紅色五角星的代表什麼

是微博達人,申請方法如下 1.首先登陸自己的微博賬號,然後開啟微博達人申請主要,如圖。2.在右側頭像下方有乙個 立即申請達人 的鏈結,點選立即申請達人。3.開啟申請頁面後,會有兩個選擇,距離達人只有一小步啦!這裡有兩個方式成為達人的途徑,第乙個是紅色的框,必須需要滿足硬性條件 第二個則需要花錢購買了...

有沒有好聽的新浪微博名字,有沒有好聽的新浪微博名字

都說我很2 嘉勳很2 jarsinelee 嘉勳jasv 我叫劉小磊閣下,呵呵 你可以參考一下 記得粉我哦 你男的女的 男 鉛筆勾畫出的黑白畫面 女 斷了跟的高跟鞋 好聽的新浪微博名字 給你一些長一點的吧 思念也變成了痴 我們都不熟悉的地方 逃不出宿命的惆悵與輪迴 在黑夜盡力掙脫黑夜淒涼 原諒我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