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未實名認證登陸不了怎麼解凍?

2023-01-28 20:05:05 字數 4248 閱讀 5773

1樓:ccc菜辣椒

微信對於大家來說應該都不陌生,當侍握我們在使用微信時,可能由於其他人的惡意舉報導致我們的微信被限制登陸。接下來就由來告訴大家如何恢復。

具體如下:1.一種方法為等待自動解封,另一種為手動解封。接下來來講一下如何手動解封。第一步,開啟進入微信主頁後,點選右下角的我選項。

2.第二步,在我的頁面中,點選下方的設定按鈕。

3. 第三步,進入設定頁面後,選擇下方的帳號與安全選項。

6.第六步,在彈出頁面中根據操作提示進行解巨集蘆封。

2樓:長魚清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步驟1開啟微信點選搜尋開啟微信主,點選頁面上方的搜尋。2搜尋騰察源訊客服點選帳號搜尋騰訊客服,在開啟的小程式頁面中,點選帳號。3點選微信解凍點選微信解凍。

4點敗祥態擊宴芹開始解凍點選開始解凍。5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即可解凍成功。

3樓:勾清芬

微信未實名認證,登入不了,怎麼解凍?我認為微信沒有實名。肯定是登入不了的。你可大雀以把微信實名滾塌早一下。這樣就可以登衫配陸了。

4樓:昌駿韋

現在對於這個實名御仔哪認證的要求還是非常高的,如果沒有進行乙個實名認證的話,你是不戚逗能登入上去了,只能重鎮碼新進行乙個人的實名才可以。

5樓:120多斤的胖冰

很抱歉鬥巖,這個問題我們無空猜御法,對於這兆衫個問題我沒有辦法解決不敢給輕易給你方法和建議,請諮詢相關人員給你正確解答,祝您生活愉快。

微信沒有實名認證怎麼解凍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06

親,您好~點選微信圖示→點選登入遇到問題→點選前往微信安全中心→點選自動解封→填寫被封微信帳號、接收驗證碼的手機,輸入圖中的字元→手機就會收到解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就行。這樣就解凍了!您按上面步驟操作一下。

不行的話再跟我說。

微信沒有實名認證不能自助解凍怎麼辦?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3、接著在開啟的小程式頁面中,點一下這裡的支付,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點選開始解凍。

6、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就可以解凍成功了。

8樓:aa日月星辰

進入小程式。

選擇「帳號檢測」

在小程式介面的「官方服務」欄下,找到並選擇「帳號檢測」選項。

點選「帳號解凍」按鈕。

在「帳號安全」介面,點選「無法登入」下的「帳號解凍」按鈕。

解除帳號凍結。

在「無法登入」的介面,點選「解除帳號凍結」選項。

點選「開始解凍」

在「解凍帳號」介面,點選下方的「開始解凍」按鈕即可。

9樓:一路0前行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微信主,點選頁面上方的搜尋。搜尋騰訊客服點選帳號搜尋騰訊客服,在開啟的小程式頁面中,點選帳號。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即可解凍成功。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沒有實名認證的話,想解除帳號凍結,那你只能聯絡微信方面的客服,然後把相關的問題說清楚看看是不是之前違反了相關的規定,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會馬上給你解凍。

11樓:顧傾桉

是的,首先需要繫結手機號才可以方便進行解凍,沒有手機號繫結就沒有實名認證,所以解綁不了的,可以諮詢騰訊客服如何解凍,但是還是要繫結手機號。

12樓:zhou天山來客

開啟搜尋框。

點選「帳號」

選擇「開始解凍」

根據系統提示輸入資訊,點選介面出現的「開始解凍」按鈕。

13樓:夜白暮黑

點選登入遇到問題。

點選自動解封。

手機就會收到解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

14樓:解碼筆記南陽

登出帳號,重新申請乙個。因為沒實名的根本沒辦法的。

15樓:府松雨

你只能重新登陸 ,然後實名認證,繫結銀行卡,一 切都會正常的 。

16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賬戶現在必須要實名認證的,你就去辦張銀行卡,之後輸入你的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並繫結你的銀行卡,完成實名認證不就行了嗎?幹嘛要跟人家系統的規定較勁兒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身份證銀行卡手機號認證,不行就放棄,重新註冊。

18樓:啊薩

進行實名認證,身份證上傳,人臉識別,銀行卡繫結都可以啊。

19樓:重勇紅小

就在今天早上,我為了清理手機資料,通過「應用許可權」清除記憶體的方法,對我手機中所有的頻用app進行了一次「資料大掃除」,關於它的特點及原理,我會另外介紹,本文暫不介紹這個功能,只是為了拋磚引玉引出題主問題的解答;

當然我也對「微信」app以這種方式進行了清理,軟體體積一下子就減下來了(比**還要快得多),幾乎回到了我剛買手機安裝上微信的時候,它的體積大小(就是這麼神奇),不到1個g的容量,手機可用記憶體從半百的比率重新減少到30%左右,你說神不神?

當然接下來我奔放的心情就瞬間凝固了,這發生在我「重新登入微信」的操作時,首先微信已經把我用了幾年的手機「當成了無法識別的新裝置」(就跟我剛買手機安裝微信的時候一樣),其實這個手機早就跟微信親密相處很久了,在接下來登入微信的過程中,我經歷了傳說中的「秘境副本」的4--5個關卡,我會分別介紹之;

第一關就是「微信無法直接判斷老朋友手機裝置」,而是把手機當成了新裝置,需要進行裝置驗證,我驗證通過之後不算完,進入第二關;

第二關就是「修改微信登入密碼」,出於找回密碼的習慣,我的內心咯噔一下,因為我是不習慣頻繁修改什麼密碼的,如果密碼一天兩天一修改的話,我設定的密碼又長和複雜不規律,照這樣下去頻繁修改密碼的後果,就是早晚有一天我自己用自己的加密鎖,把自己鎖在門外,防盜竊的最高境界就是最終把自己都防住,自己都解不開的鎖,也就沒人再能解開了吧(笑),然後我試著點了一下左上角的「跳過」,還要過去了,一般情況下應該是必須修改新密碼,不會讓過去的,我以為就萬事大吉,沒想到來到了第三關;

第三關就是「繫結資訊尾號驗證」,這一關需要驗證2個繫結資訊的尾號(可知這2個繫結資訊都是很長的一串數字表示),乙個是「身份證號碼的後4位」,另乙個是「所繫結銀行卡的後8位」,把這兩個數串都填寫好之後,再點選後面的確定按鈕,自此所有的安全驗證才算全部通過,才可以正常使用微信。

通過上面我自己的總結,大家也不難看出,當然如果一直使用微信**的情況下還好說,一旦像我這樣給軟體減**的話,之後就必須要經歷上面的3個關卡,才能繼續正常使用微信,我還沒有驗證缺少任何一關是否還可正常登入,但是我推測,概率應該會很小很小;

以上,也對我們使用微信的大家乙個小提示,真的不要有任何僥倖,該實名認證就實名認證,如實填寫個人資訊,為了避免任何不可知的意外,正常使用微信。

未實名微信怎麼解凍?

20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21樓:現在

點選微信圖示→點選登入遇到問題→點選前往微信安全中心→點選自動解封→填寫被封微信帳號、接收驗證碼的手機,輸入圖中的字元→手機就會收到解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就行。這樣就解凍了!

22樓:數碼科技老金

遇到以下情形,你可以申請凍結微信帳號。凍結後,你的微信帳號將暫時停用。● 別人登陸了你的***;● 有人用你的***,給朋友發詐騙資訊。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3樓:炒公尺奶茶手把肉丶

首先 你到登入微信頁面 點選下方 然後進入 找到解凍 如果解凍不了 你找人工客服 然後讓他們幫你解凍 不要打** **永遠打不通。

未實名的微信被凍結了怎麼解凍(沒有實名認證)?

24樓:匿名使用者

被凍結大概就是因為你還沒有完成實名認證,按照頁面提示要求,完成實名認證。繫結相應的身份資訊就可以解凍了。

微信更改實名認證怎麼改,微信實名認證怎麼更改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進入頁面後選擇支付安全 4 點選進入 零錢 介面後,點下方的 提現 在提現金額中將所有的餘額都提出來,輸入提現金額後,點選下一步,提示完成 6 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原繫結的實名認證資訊,點選下一步,資訊正確會有登出成功提示 7 進行重新繫結,重新繫結新的銀行卡和銀行卡資訊。微信...

王者榮耀為什麼微信登陸不了,我用微信登入王者榮耀為什麼顯示微信登入失敗請稍後再試。求解讀

原因 1.網路不穩定 大部分網路不穩定時會造成閃退的情況,推薦玩家們在wifi的情況下進行遊戲,如果wifi的話可以優化一下或者重啟路由器。2.遊戲版本問題 隨著在遊戲版本的更新,舊版本有些軟體就會和伺服器不相容等等,所以如果是版本太舊,造成閃退,更新最新版即可。3.硬體問題 硬體可能還沒達到一些遊...

京東怎麼繫結微信,怎麼用微信登陸京東

2 點選京東後,系統自動跳轉到京東首頁頁面。在頁面中找到登入入口並進入即可。3 進入登入頁面後,輸入需要繫結的相關京東賬戶,輸入後點選登入,系統自動跳轉到主頁頁面,在主頁面點選id,如下圖所示進入我的京東頁面。4 進入我的京東後如下圖所示,把滑鼠放置在賬戶設定,放置後出現選單欄,找到賬號繫結入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