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從北京發貨西安專賣店要幾天?

2023-02-02 06:10:02 字數 1609 閱讀 7723

1樓:漫卷長河

您好,按全國預訂先後順序向專賣店發貨,大家可通過mx3各地發貨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順豐陸運的話,大約4天,你多催一下專賣店,我的mx3是從珠海寄過來的,用了4天,望採納。

北京到西安的快遞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早上給快遞公司,大概在第四天下午下班前到達。當然光雁塔位址是不夠的!

收件位址也會耽誤一些情況的!不用太大公司!他們一旦外包後什麼都沒保證啦!

當然以上都是建議!你可以打**找到快遞公司!能滿足你的要求就攬件!!!

4樓:123無助的小豬

最快要3天,最遲要5天。

我想問一下從陝西西安發快遞到北京需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快遞都是三天左右,節目期間可能會出現特殊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則兩天,多則四天,就這個範圍吧。

7樓:搜幸福

正常3天要是有意外就不知道了,到了會通知你吧!

順豐快遞在北京到陝西西安要幾天到貨啊 賣家是8月19日發的貨什麼時候能拿到貨啊 有急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一般都是第二天到的,但是如果是晚上收件就要到第三天上午,如果你的快件不是手機等航空違禁品,最遲明天上午能送達,如果走陸運要三到五天時間,希望能幫到你,請及時採納!

9樓:弓夢秋

順利的話明天就能到了,給個單號查追蹤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兩天就能到達的。

在魅族官網買手機北京幾天能到貨

11樓:1予一朵小紅花

一般會在24小時之內發貨,預設是發順豐,因為手機中有電池,之內發陸運,會根據地點就近倉庫發貨,一般3到5天到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手機都是從廣東省珠海市的魅族總部發貨,一般順豐是最快的,一天就能到,ems大約需要3—5天。

魅族的官網買手機一般幾天能到貨

13樓:小熊寶寶

順豐和ems都是國內非常優秀的快遞公司的,甚至有很多網友更放心順豐的服務質量的!這不是打廣告,實際上就是這樣的。

購買的手機核實到付款就會盡快發貨的,快遞的時間一般國內都是3~4天,偏移或者不在市里的延長1~2天。請您放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到1個月的時間。

買魅族,還是建議去專賣店,一般城市都有專賣店。

一般如果是官網購買都是指定快遞,你自己沒法選擇。

如果是**的,不是很建議,**,如果用ems,3天到6天就能到。

至於會不會碰到,就得看包裹包裝得好不好了這個,誰也沒法保證沒事。

15樓:網友

購買的手機核實到付款就會盡快發貨的,快遞的時間一般國內都是3~4天。

鄭州魅族店有幾家在哪,鄭州魅族手機專賣店在哪

您好,請在魅族官網專賣店版塊查詢詳情,包括位址 等資訊。鄭州魅族手機專賣店在哪 魅族手機 二七廣場西南角 66997333 魅族手機認證店 創新大廈廣場內 63655280 魅族營銷服務中心 外運大廈後樓 63595336 二七塔。廣場路西!和新麵道挨著 鄭州魅族店在 在西大街與管城街交叉口向西50...

廈門哪有魅族店鋪?廈門魅族專賣店?

廈門總共有三家魅族的專賣店。魅族廈門明發商業廣場認證店。廈門市思明區明發商業廣場a區1083臨街店面 brt車站旁 魅族廈門湖濱南路認證店。福建廈門湖濱南路69號電子城102號。魅族廈門呂嶺路認證店。福建廈門江頭呂嶺路15號之5 廈門魅族專賣店?您好!您好 魅族認證店。廈門江頭西路認證店。廈門市湖里...

成都魅族手機專賣店有魅藍note5賣沒

目前魅族專賣店都已經陸續到貨魅藍note5的,由於各地情況都不一樣,使用者可以聯絡當地的專賣店諮詢具體情況。請問成都哪家魅族專賣店有魅藍或者魅藍note?急求。30 您好,你好,現在專賣店都是有魅藍note現貨的,多數專賣店有魅藍現貨,具體情況建議你諮詢一下專賣店的工作人員。魅族note5實體店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