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食品有哪些?用英文怎麼說?

2023-02-02 06:10:02 字數 2585 閱讀 7134

1樓:網友

turkey 火雞。美國人感恩節吃的。

求美國特色美食的英文介紹

「無糖食品」用英文一般怎麼說??美國那邊

2樓:會跑的雞大腿

sugar-free,和無脂(fat-free)一樣的用法吧。

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用英語怎麼說

3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的英文:food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ood 讀法 英 [fuːd] 美 [fud]

n. 食物;養料。

短語:1、healthy food 有益健康的食物。

2、food additive 食品新增劑。

3、food company 食品公司。

4、food supply 食物供給。

詞語用法:1、food指「食品,食物,伙食,養料」的統稱時,是不可數名詞。food表示某種可吃的食物時,為可數名詞。a food指一種食物, foods指多種食物。

2、food還可用於比喻,指「被人思考的東西」「精神食糧」,是不可數名詞,常與介詞for連用。

詞義辨析:food, diet, provisions, rations都可作「食物」解。其區別在於:

1、food是一般用語,在科學上指把植物作為營養的東西,常有plant food那樣的用法;

2、diet指慣常的或規定的食物,特指維持健康的定量或定質的食物,又指療養時規定的食物,也指肉食或素食等食物。

3、常指病人,犯人,**者等吃的食物; provisions意為「一批糧食」,指即時應用或儲藏備用的食物; rations指配給的定量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food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這個就是最專業的翻譯了。

august first land reclamation university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

正門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建立於2023年,由原國家副主席、時任農墾部部長的**將軍主持建立並親任校長。學校原址位於黑龍江省密山市裴德鎮。2023年10月,學校搬遷至大慶市高新區,實現了辦學地理位置的戰略性遷移。

5樓:匿名使用者

food science and engeering(食品和工程)

或者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食品和科技)

美國的食物用英語怎麼說

我非常喜歡美國的食物用英語怎麼說?

美味的食物用英文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母語人是這麼說的:cuisine, gourmet

7樓:網友

有乙個詞 ,我忘了怎麼說但是 是c開頭, 很常用。

美國的本土食物有哪些

8樓:**雞取

一、早餐香腸。

這款美國主食適合所有豬肉愛好者,適合搭配蘋果,洋蔥,芥末,捲心菜和西紅柿。它起源於農民盡可能多地利用牲畜的方式,以乾燥的鼠尾草作為關鍵成分以及各種香料。省力又奢華,是享用豐盛早餐或週日早午餐的完美選擇。

二、蘋果派。

蘋果派是美國的美食代名詞。蘋果派不僅口味香濃,做法簡單,重要的是深受人們的喜愛。正宗的美國蘋果派有兩種形狀,一種是標準的兩層式,另一種是自由式,有多種口味,比如麵包屑蘋果派、焦糖蘋果派等等。

蘋果派的製作過程非常簡單方便,**也十分便宜。

三、波士頓龍蝦。

波士頓龍蝦盛產於北美洲東北以及加拿大東海岸,因為緬因州的產量最多,所以又被稱為「緬因龍蝦」。波士頓龍蝦深受人們歡迎的原因是它不僅蛋白質含量高,富含維生素和鐵元素,而且肉質嫩滑,口感鮮美,是非常有美國風格的一道菜。

四、芝加哥的盆裝比薩和熱狗。

五、紐奧良的秋葵濃湯。

秋葵濃湯之於紐奧良人就好比西紅柿炒雞蛋對於中國人,已經成了他們飲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雖然是尋常滋味,但是讓人無法割捨。秋葵並不太對中國人的胃口,但是在海鮮或者是燻肉做成的濃湯當中加入秋葵,卻成了紐奧良人的最愛。

這種湯湯汁濃稠,味道香濃,澆在公尺飯上實在是一絕。紐奧良人還對秋葵濃湯做了改良,烹飪除了最經典的creole式濃湯以及帶著辛辣味道的cajun式濃湯。

9樓:隨影愛

牛排'披薩'漢堡''等一些類似kfc裡的食物'喝的一般有咖啡'可樂'牛奶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這些美食,是不是很誘人呢,我們來一起看看美國人都在吃什麼版吧,哈哈~

美式的食權物作法都很簡單, 而且口味也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通常熱量高了點, 不然為什麼美國的胖子那麼多, 還不是都是吃出來的。 這次我們仿照上菜的順序, 先來介紹一下美國菜中的附餐, 也就是老美口中所說的 side dish. 通常你去像是肯德基這種快餐店點**或是去餐廳點牛排都會讓你選 side dish.

看過這篇介紹之後, 下次來美國用餐就不會霧煞煞了。看著這些美食,是不是很誘人呢,我們來一起看看美國人都在吃什麼吧,哈哈~

有哪些英文大片用英文怎麼說,氣球用英文怎麼說,鮮花用英文怎麼說?

1 citizen kane 公民凱恩 1941年 氣球用英文怎麼說,鮮花用英文怎麼說?1 balloon英 b lu n 美 b lun n.氣球 熱氣球 建 球飾 vt.膨脹,漲大 乘熱氣球飛行 使激增 adj.氣球狀的 貨物等 分量輕而體積大的 分期付款 最後一筆大數目的 vi.乘氣球飛行 膨...

矮的英文怎麼說,矮用英文怎麼說

矮的英文 short 讀音 英 t 美 rt adj.短的 矮的 短期的 短缺的 簡略的adv.缺少 未達到 半中間 打斷 過早地 終止 詞彙搭配 1 short cut 捷徑 2 short house 矮屋 3 short stick 短棍 4 short tree 矮樹 常見句型 1 jack...

獨孤浪人,用英文怎麼說,「浪」用英文怎麼說?

lonely rover 希望採納 a lonely ronin rover lonely ronin lonely man 哈哈 浪 用英文怎麼說?法 wave 讀法 英 we v 美 wev 釋義 1 vi.波動 起伏 揮手示意 搖動 呈波形2 vt.卷 燙 發 向 揮手示意 使成波浪形3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