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防毒軟體把系統檔案的東西都刪了

2023-02-02 06:05:02 字數 3408 閱讀 5438

1樓:低拋高吸

乙個是您自己要用這個軟體清理的,如果是,這樣的事少做,如果是這個軟體不好用就換換類似的軟體,不建議用防毒軟體優化。

防毒軟體都關了、為什麼電腦怎麼還自動刪除帶病毒的檔案。防火牆也關了還是自動刪除了、我一開啟就自動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一點,關閉防毒軟體幼師後需要關閉一些如檔案保護的東西,有的防毒軟體退出後會保留檔案保護功能,另外一點就是並獨自身帶有自動刪除功能,這樣可以更好的偽裝自己,嘿嘿,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有個安全中心,也在起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安營紮寨興風作浪。

安裝防毒軟體芬殺客。

小心駛得萬年船。

5樓:網友

防毒軟體的主動防禦等程式 在後台執行及自我保護。 所以,還會防毒。

我把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都關閉了,可是系統還是會自動刪除風險檔案,怎麼解決,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還是會自bai動刪除風險文du件是設定錯誤造zhi

成的,解決方dao法為:

1、點選桌面左版下角「開始」,權找到「設定」,點選開啟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頁面找到「更新和安全」,開啟後點選「windows安全中心」。詳見下圖紅色框選項。

3、在windows安全中心找到「病毒和威脅防護」,點選後進入頁面,找到選項「病毒和病毒防護設定」下的「管理設定」。

4、進入管理設定頁面後,下拉瀏覽找到「排除項」,開啟「新增或刪除排除項」。

5、進入排除項頁面後,點選「新增排除項」,可以選擇檔案或資料夾對指定位置的檔案(夾)進行保護,也可以選擇檔案型別對某一型別的所有檔案進行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我信copy任也新增了但是新增的時bai候他會把我要使用的du軟體直接給刪除了,zhi所以我選擇了進daowindows defender裡面把東西都關掉(簡單粗暴)

鍵盤上windows鍵按完搜尋windows defender進去後把所有能關的都關掉。

進入defender種的病毒與威脅保護,點進去選擇「病毒和威脅保護」設定,把所有的都關掉。

純手打,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信任項 有時候軟體的序號產生器和遊戲的補丁會報毒 是因為沒加殼 把這個檔案新增到信任項就可以了。

9樓:思考

你可以強制把wd刪掉,不算太麻煩,沒工具的話需要手速。

10樓:缸貼霞

如果是w10系統,系統自帶防毒軟體。需要從功能面板中找到安全把自帶手動軟體關閉。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win10自己帶的安全軟體。

= =為毛我家電腦防毒總是把一些系統檔案刪了 咋辦

12樓:慕沛

如果你是電腦高手可無視我這篇心得,但電腦菜鳥就要認真參考下了,相信對你有幫助。 電腦只能裝乙個防毒軟體,高手無須花錢買正版,正版和非正版殺起毒來根本沒分別,只要你是高手用起來一樣牙齒當金使,什麼瑞星,金山等都是垃圾,國產的除了360安全衛士,其它一律無視! 防毒軟體推薦nod32,卡巴自從和360安全衛士合作結束後就越來越垃圾了,我以前很信任但現在對它完全失望了。

如果你的電腦不是高配置一定要首選nod32,佔記憶體小,速度快又方便。無論你用的是nod32還是卡巴,殺病毒雖然一流但對付木馬卻是力不從心。所以你必須要配上乙個360安全衛士,功能強大作用多多。

在這裡我教你如何完美搭配它們,首先nod32會開機自動執行,它的預設設定為自動更新自動防毒,萬一誤殺某個檔案可在隔離區恢復它,而360安全衛士設定成開機不自動執行,關閉全部保護,禁止一些多餘的啟動項,360保護箱可不安裝,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避免它們拖慢電腦速度和網速,免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當你遇到病毒,你的nod32首當其衝會乾掉它,如果幹不掉的話,那就是中了木馬,應即刻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木馬查殺選擇全盤掃瞄,就能找出幾個木馬,清理它,再掃瞄一下外掛程式,只要是惡評外掛程式一律清理掉,隨便一鍵恢復下ie瀏覽器。至於360安全衛士掃瞄出來的漏洞最好修復下,可選擇性來修復。

當你遇到比較厲害的病毒時,把你的防毒軟體和360安全衛士都遮蔽了,兩個都打不開,這時就要出殺手鐧,安裝乙個windows清理助手,你別小看它,雖然小巧玲瓏但殺起毒來比一般的防毒軟體有過之而無不及,用它時才開啟它,先公升級後再點選快速檢測,只要是威脅的東西一律清理掉,保持你的系統乾乾淨淨,達到沒有檢測到威脅為止!只要把這三個軟體都安裝上,我保證基本上病毒絕對破壞不了你的系統,家用電腦遭到黑客的攻擊是很少很少的,所以你只啟動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就得了,安裝其它的防火牆都是多此一舉! .

13樓:鳳具

先把防毒的設定一下,別設定成「直接把感染檔案刪除」,再用360的系統恢復一下,試試看吧。

單位的電腦有病毒,用防毒軟體會把檔案都刪掉的,不殺又不能用,怎麼辦啊

1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是檔案本身中毒了,那麼建議您把資料備份到其他檔案裡面,因為這一般都是感染病毒 沒辦法直接恢復檔案。

15樓:網友

如果是檔案本身中毒了,那麼建議您把資料備份到其他檔案裡面或者直接複製內容出來新建,再防毒,因為文字本身沒有病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說單位的檔案感染病毒了?那肯定要殺的,不殺的話,整台機子都可能被病毒感染,到時候你電腦全部檔案都沒了。

如果你電腦有系統備份的話,可以恢復到沒被感染的那個時間。(建議先把重要的檔案u盤拷走)

如果沒有系統備份,那只能犧牲感染的檔案了。

防毒軟體中系統優化出來的垃圾檔案都可以刪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要是你擔心的話,你可以先把它備份以一下,若有問題你還可以還原。

18樓:天涯何飛

都可以刪,那個是拉圾,沒影響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刪他沒商量,如果不會恢復就別備份了。負否則優化什麼呀,備份檔案本來就是垃圾呀。

防毒軟體在刪除電腦病毒的時候~ 為什麼把整個資料夾都刪了?!

20樓:高天日往

你好這個是你的防毒軟體不太好。

推薦金山毒霸2011

防毒效果很不錯而且不要錢的 防毒快 佔用記憶體小。

21樓:網友

看你是什麼遊戲了,如果官網的話建議你去殺軟官方反饋一下。可能是誤報。

如果是破解版的遊戲還是謹慎點,很多都有料給你的。

防毒軟體為什麼要選擇的,防毒軟體為什麼要選擇免費的?

不是窮的問題,是乙個原則問題。每年300的使用費卻不能得到好的防毒效果,我寧願選擇免費的。對於不需要高度安全級別的一般使用者,那只能是浪費。抱歉我不吸菸。好用的確實不能免費,但不是真的好用。這個不用多說。沒有好用的,因為人們的要求不同。免費的作業系統?盜版是免費的。更新好後還是不錯的。有免費的就不用...

檔案關聯病毒用什麼防毒軟體殺?

方案一 點 開始 執行 在裡面輸入regedit 回車看能不能開啟登錄檔器。如果仍然提示什麼找不到檔案的話,請這樣操作 在系統資料夾中搜尋出檔案,然後將字尾名exe改名com 然後再次 開始 執行 在裡面輸入regedit 回車應該可以看到個登錄檔器視窗出來了,找到 hkey classes roo...

什麼防毒軟體是的,什麼防毒軟體是免費的?

免費的防毒軟體都有缺陷,防毒引擎差,用破解版的防毒軟體,絕對免費!對於防毒軟體的好與壞,沒有嚴格的區分,就先現在的手機,什麼牌子的好?資源佔用少,自己用來順手,防毒全面就行!我常用江民,防毒快,資源佔用不大 有時用金山將就 瑞星佔用資源大,很少用 卡巴 nod等資源佔用少,但防毒慢。其他防毒軟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