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去哪裡解鎖 服務中心還是專賣店

2023-01-12 16:15:04 字數 1322 閱讀 1437

1樓:懷念古詩詞

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直到手機開機,將會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然後選擇yes確定。**號碼、簡訊、非自帶應用、都會清理掉。

然後返回到上一級,選擇reboot system now確定,等待數分鐘直到手機正常開機。

2樓:老李知無不言

提供保修卡 去官方客服解鎖。

3樓:錯錯錯

到專賣店或者服務中心都可以。

魅族手機flyme可以去手機維修站去解鎖嗎

4樓:the中國

可以。但需要帶買手機時給的那堆東西,盒子,收據之類。

或者拍下來給魅族網路客服也可以解鎖的。

魅族售後實體店能不能解決密碼鎖問題

5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鎖定解鎖分以下三種情況:

1、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密碼找回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若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的話,需要將sim卡安裝到其他的手機上來檢視驗證碼的。

3、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魅族官網解鎖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解鎖的方法是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7樓:浪發子

記得手機以及手機號還在的情況下去官網的雲服務裡面改flyme密碼就行!要手機號碼簡訊驗證碼!

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魅族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1 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 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 直到手機開機。2 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 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3 選擇wipe data ...

魅族手機鎖定怎麼解鎖,魅族手機被鎖定怎麼辦

一 魅族mx關閉鎖定手機後。魅族產品系統設計上有別於其他廠家的系統,採取進入rec,使用清除資料時,仍然要輸入密碼,才能進行。二 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就後,系統提示輸入flyme密碼鎖定。三 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

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可以維修嗎,魅族的授權服務體驗中心和寄修有什麼不同

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就是魅族售後,支援兩小時快修的,所以是可以現場維修的,具體情況使用者可以諮詢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您好,你好,體驗中心暫時是不提供換機的,換機的話,需要進行返廠更換的 鑑定的問題可以修,一般都是返廠修 魅族的授權服務體驗中心和寄修有什麼不同 可以維修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