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交友軟體是什麼,有人知道嗎,這個是什麼交友軟體?

2021-03-04 02:29:15 字數 3263 閱讀 24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不知道這個是什麼交友軟體,請慎重,不要暴露個人隱私,建議不要玩這些無用的軟體,避免上當受騙。謝謝。

這個是什麼交友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soul。主打靈魂交友的,不過我沒這個耐心,還是在彌戀上直接約來的高效。

3樓:忘卻的旋律

soul乙個社交軟體

4樓:

如果我沒有看錯因該是排行榜前列的「又二」吧,有趣的社群跟帖,我就是通過這個找到了自己的女票,真的很感謝又二讓我告別了二十多年的單身生活,,,嗚嗚嗚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交友軟體嗎??是直播還是交友軟體

5樓:愛

挺好的啊,女孩子需要男人主動去搭理,開啟 愛譽菏 ,開心的消磨時間。

有款軟體叫單身交友,這個靠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可能都是電腦控制的,先用三天vip騙你開通免密支付,然後自己就扣錢了,我被扣了200!!!我勸不要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先用3天vip騙你開通支付寶得免密支付,但並沒有什麼卵用,接下來還要花錢開通其他的服務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情況不區分了吧,我兄弟也是這情況,依然還能在覓咻把到妹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等你衝完錢就基本上收不到什麼資訊了,我衝了一年的會員,衝完以後就沒人說話了,希望你們不要衝否則會後悔的

10樓:我牛劍

屁軟體,讓我開了免密後,我不小心按了付款,99元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都是騙人的,一關鍵就收費,都是電腦控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回覆,到關鍵時刻就收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這個名字肯定不靠譜,像輕覓這種比較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觸娛單身交友,我在那邊玩了很久沒有說要收費喔,你們可以試一試,我覺得找我要錢的都是**

15樓:延靖茹林

這些交友軟體都是扯淡

到時候會讓你掏錢的

然而你掏錢後會發現

並沒有什麼卵用

都是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我姐姐就在上邊找到了另一半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一線姻緣是誠心為我們服務的,而不僅僅是為了賺錢。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抄點來說,去徵芯上襲得工中號【一天愛】bai那個會根據你的當前位

du置推薦女生,簡單直

zhi白的出來約還是很dao靠譜的

你說的這個軟體收費現象太嚴重了,不是很靠譜,聊的正嗨就要我交錢真的是被利益燻黑了雙眼,這還怎麼讓我愉快的交友,但是畢竟是個交友軟體收點費是=也很正常,只要不是太誇張都能接受

但是我還是被裡面的**給騙了,聊的好好的約出來就和我談錢,說什麼出來一次多少錢,我去合著是來賣的,可惡,要不是我沒錢差點就上當了

哎,要是我長的帥一點也不至於在軟體上約妹子還約不到還給騙,其實你長得帥,自然就好約很多人也愛和你約。你長得醜,女生不會理你的。

沒有什麼是靠不靠譜的,只要會撩長的帥捨得花錢就能約到,就靠譜,這幾個都不包含還是放棄吧在家搓泥巴玩也挺開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使用著,挺靠譜的平台

一些交友軟體裡有些女使用者說她是ts請慎重打招呼,這個ts是什麼意思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明的情況不太完bai整。你du是不是用

了路由器,開啟了zhidhcp服務dao(dhcp意思:dhcp伺服器提供了為客戶端專自動分配ip位址的功能屬,如果您使用本路由器的dhcp伺服器功能的話,您可以讓dhcp伺服器自動替您配置區域網中各計算機的tcp/ip協議。)如果是開啟了dhcp服務,有兩種方法,一是開啟路由器關閉dhcp服務,二是在本地連線tcp/ip協議裡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和自動獲取dns伺服器位址。

21樓:林小鹿

如果她是追韓星的話,ts就是桃色黨,exo的黃子韜和吳世勳。因為exo裡有很多cp。

22樓:清晨好

確切地說,「ts」是英文 trans***ual 的縮寫,其意是指:易性癖者;,即(經外科手術後的) 變性.人。而目前在網路中,很多人把ts用著稱呼人妖。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穩定, eeyykk 就很不錯哦

24樓:ant秋牧

我知道乙個可靠的,上個週末,我在 愛榆荷 上面和認識的乙個女生在車的後座上面纏綿,進去的時候,感覺她那吸力好大,讓我很快就完事了,鬱悶啊!

丘位元交友軟體 有人說 **是什麼意思? 5

25樓:董太漂亮

在這個丘位元交友軟體裡面,有人說**就是讓你上圖,再配上文字的意思

單身交友這個手機軟體有人聽說過嗎?那裡面的人真實麼?

26樓:***隨性

完全是騙人的,騙我們上傳**和資料,然後要我們交錢聊天,交了錢又不讓發言,禁言。系統接著利用我們的頭像又去騙別人

27樓:瑪雅王爺

我聽說過這個單身交友手機軟體。裡面的人大多參差不齊,雖然需要實名認證才可以。但是這類社交軟體要學會保護自己。乙個單身交友軟體,很多單身男生和很多單身女士都在裡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彼此需耍的嗎?又不破壞家庭又可以滿足彼此需要的物質

29樓:夏天來了吃苦瓜

沒聽過,不過建議你想找朋友,可以手機上妙途看看,很多單身的優質女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21世紀了,早就部分了,都用覓咻了,單身妹紙多,素質也高,脫單很容易的。

31樓:浦濟堂

製麵註冊然後自己搜尋!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搜尋,也可以直接附近搜尋異性或者同城交友,聊天,約玩!找同城、找老鄉、找同學,想找誰就找誰!真實認證,創造真實、安全、靠譜的交友環境。

這個是什麼?有人知道嗎。材質是銅

古代的一種錢幣,具體是哪個朝代的記不清了。誰知道這是什麼材質是銅的 一般老的東西基本上都是黃銅做的 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材質好像是銅,裡面很香 猜測 裡面放置些能被燃燒而釋放香氣的物件 可能是部分 比如可以放置香,香木,香蠟,檀香,松香等。供參考 材質銅不知道是什麼 老錫酒壺,真品值錢的,真品...

這是什麼貓,有人知道嗎,這是什麼貓,有人知道嗎

是英短漸層哦,很漂亮的貓咪。貓咪的腸胃比較敏感,平時餵食注意少量多餐,一般一專天喂2 屬3頓就行,以貓糧為主,不要喂的太雜。另外可以適量搭配喂一些營養膏,幫助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注意定期注射疫苗 體內體外驅蟲就可以,挺好飼養的。下巴比較復尖,加上花色制有點像魚骨紋美短 如圖 但也不排除串串的可能性...

這種生物是什麼,有人知道嗎,這個是什麼海洋生物,有人知道嗎?能吃嗎?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俗稱藍燕子或者藍龍,是一種藍色 小型的遠洋翼蓑海牛腹足綱海神鰓科軟體動物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海神鰓屬的單屬種。與 glaucilla marginata 有近緣關係,同屬海神腮科。大西洋海神海蛞蝓身體大小可達三釐公尺,主要為漂浮性物種,常隨著潮流和僧帽水母 銀幣水母一起出現,這種海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