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衛浴的品牌有什麼呢?高檔衛浴品牌有哪些

2023-02-02 04:25:02 字數 3642 閱讀 5814

1樓:沒什麼

1、九牧。2023年成立,九牧衛浴被譽為高階衛浴的領導者,從成立以來,致力為使用者生產健康環保的廚衛,提供一流的廚衛解決方案。

2、惠達。惠達衛浴於2023年成立,如今已擁有三十多年的發展史,每年為大眾提供近一千萬件的衛浴家居產品,涉及陶瓷衛浴、浴室家具、牆地磚等領域。深受消費者喜愛。

3、箭牌。箭牌衛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功能具有影響力的衛浴品牌,產品眾多,比如說壓克力浴缸、衝浪缸、蒸汽房、pvc浴室櫃等等,以及釉面磚、拋光磚、櫥櫃等系列產品。

4、恆潔。恆潔衛浴擁有大型生產基地,義大利siti全自動隧道窯和環保uv噴塗生產線等一系列領先業界的生產設施。

5、安華。十大衛浴品牌排行榜之一,安華衛浴擁有佛山順德、高明、山東等六大現代生產基地,年產值高達350多萬件,是一家大型現代化綜合性科技企業。

6、帝王。帝王潔具於2023年成立,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衛浴企業。產品種類眾多,主要生產馬桶、浴缸、淋浴房及五金掛件等衛浴產品。

7、東鵬。很多朋友認可東鵬瓷磚,其實東鵬潔具的質量也是非常不錯的。東鵬潔具於2023年成立,總部位於佛山,產品覆蓋衛生陶瓷、浴室家具、廚房五金等等,為使用者提供完善的衛浴解決方案。

8、歐路莎。

建立於2023年,已擁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基地,主打產品有淋浴房、桑拿房、按摩浴缸、智慧型馬桶、浴室櫃、潔具等衛浴系列產品,年產值高達500餘萬件。

9、浪鯨。於2023年,產品涵蓋陶瓷產品、浴室櫃、淋浴房、按摩缸、蒸汽房等6大品類逾千個品種產品,規模陣容龐大。

10、輝煌。

輝煌衛浴作為國內較早做衛浴的品牌之一,如今已有三十年多年的生產史了。主要生產、銷售各類水龍頭、五金配件、浴室櫃、花灑、不鏽鋼盆等廚衛產品,產品深受廣大經銷商的青睞。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這個牌子的挺好的,是也比較好看、設計感強、年輕化產品,而且質量也沒的說呢。

高檔衛浴品牌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一)衛浴用品著名品牌

首先,我們要先了解衛浴用品包括哪些,它主要包括三類,分別是如廁類,像紙巾盒、馬桶等這一類的;盥洗類,毛巾、水杯、水龍頭等;沐浴類,水桶、浴巾、花灑、防滑地墊等。我們現在已經大致了解衛浴用品包括哪些,現在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著名的衛浴品牌。

箭牌是在2023年成立的,公司總部是在著名的陶瓷產地——廣東佛山。箭牌衛浴,是目前國內最具影響力和實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沒有之一。同時,箭牌公司也是我國規模最大的建築陶瓷製造企業,其旗下產品涉及沐浴房、衝浪缸、五金掛件等產品,並多次榮獲「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名牌產品」等稱號。

科勒,乙個全球著名的品牌,是一家在2023年創立於美國的衛浴品牌,目前在全世界範圍內擁有50家工廠。2023年,科勒在中國成立了投資****,以此作為科勒亞太區的總部,極大地擴大了科勒在中國衛浴領域的占有率,其主要生產浴缸、臉盆、龍頭等產品。

九牧,全稱為九牧集團****,福建是它的總部,也是國內大型衛浴生產的**商之一,在國內有著不錯的聲譽,在東南亞、歐盟等國家也有著許多銷售網點。

四維衛浴,總部在重慶。四維是一家專門的衛浴生產公司,有著重慶江津、萬盛兩個生產基地,產品包括浴室櫃、馬桶。浴缸等。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四維不僅注重產品的質量,也十分看重產品的藝術性,四維產品的藝術性也是其獨特的體現。

阿波羅,不要一提到阿波羅就只想起美國阿波羅登月,這裡的阿波羅是指一家中國的衛浴品牌。我們都知道,在古希臘神話中,阿波羅是太陽神,能給人帶來光明,阿波羅衛浴則是繼承了此精神,兼顧著時尚的設計和卓越的品質於一身,是休閒衛浴的創領者。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莎麗衛浴裝置****。

5樓:拜宛菡之歌

大白衛浴啊,用的材料好,包括配件都是精選的,質量非常好,款式還好看。

6樓:hcg和成衛浴

買衛浴產品不能只一味地追求高階品牌,而應掌握以下幾個挑選技巧。

◆陶瓷類產品要檢查表面是否有開裂,釉面是否平滑均勻;

◆櫃類產品要檢查櫃體是否有變形,櫃門開合是否順暢無阻,且無雜訊;

◆五金配件要檢查鍍層是否均勻,表面有無起泡、毛刺等瑕疵,手感是否光滑細膩。

買衛浴產品最重要的是會挑,學會以上幾個技巧,就能買到優質且滿意的衛浴產品了。

高檔衛浴品牌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品牌很多,德國唯寶,款式多樣,質量上乘,是經典品牌。

世界著名的高階衛浴品牌有哪些?

8樓:杭州衛浴

比較親民的高寶,合成,美標。常見的toto,科勒,價位比較高的高儀,德立菲,樂家,

9樓:網友

衛浴界著名的高階衛浴品牌種類特別多,比如說高寶廚衛,科勒等等。每個品牌都是有各自的優點,而且在選擇衛生間的衛浴品牌的時候,不只是要光看**,更重要的是品牌質量,這些都是很重要的。不過像高寶廚衛等高階衛浴品牌的價效比相對都是比較高的,在日後的使用中也會特別的放心。

高階衛浴潔具排名前十的品牌是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寶,科勒,toto,美標,樂家等,個人覺得從品牌知名度來講,肯定高寶廚衛出名點,高寶廚衛是中國台灣品牌,從產品種類來說高寶廚衛的更加豐富點,從質量方面來說,我個人覺得高寶廚衛的產品會更出色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勞芬 威達 當代 唯寶 漢斯格雅 高儀 杜拉維特 凱樂瑪 thg 捷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根據行業內專業評選**總結的資料,包括了各自獲得的部分獎項,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高寶gobo

(紅棉獎、金榔頭、卓越設計獎、世界五金衛浴十大品牌、世界衛浴十大品牌)

toto(廚衛百強企業、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科勒(中國工程衛浴十大品牌、陶瓷衛浴十大奢侈品牌、世界衛浴十大品牌)美標衛浴。

(美國衛浴十大品牌、世界十大水龍頭品牌、世界衛浴十大品牌)樂家衛浴。

(世界衛浴十大品牌、中國衛浴工程十大品牌、世界馬桶十大品牌)漢斯雅格。

(世界衛浴十大品牌、世界花灑十大品牌、中國工程衛浴十大品牌)摩恩衛浴。

(世界衛浴十大品牌、世界花灑十大品牌、世界十大水龍頭品牌)德立菲(世界衛浴十大品牌、世界馬桶十大品牌、世界衛浴十大奢侈品牌)高儀(世界十大水龍頭品牌、世界衛浴十大品牌、世界五金衛浴十大品牌)和成衛浴。

(中國十大工程衛浴品牌、世界衛浴十大品牌、中國智慧型馬桶十大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衛浴就是啊,雖說比較年輕化,但是貴在***,顏值高,使用者還是挺多的。

14樓:gold金牌衛浴

買衛浴潔具不能只關注品牌的選擇,還應掌握以下幾個選購技巧:

用眼看。在較強的光線下從側面仔細觀察衛浴產品表面的反光情況,表面沒有或少有砂眼和麻點的為好,亮度指標高的產品說明採用了高質量的釉面材料和施釉工藝,視覺效果好,可以優先選擇。

用手摸。在衛浴產品的表面輕輕摩擦,光滑平整、且手感細膩的為好,還可以摸背面,若有「沙沙」的細微摩擦感最好。

用耳聽。用手敲擊陶瓷類衛浴產品的表面,品質好的陶瓷會發出清脆的響聲。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如果買譽為衛浴品牌的話,我覺得現在的榮譽還是非常不錯的。國內2019年 1 九牧衛bai浴 九牧衛浴是九牧廚衛股份 du旗下的品牌,它最zhi著名的就是它dao的五金龍頭產品,如今已經覆蓋了衛浴全系列,是衛浴界的領軍品牌。2 益高衛浴 益高衛浴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乙個高階衛浴品牌,它的主營產品有休閒...

衛浴十大品牌是什麼?十大衛浴品牌有哪幾個

1 揚子 中國揚子集團,揚子衛浴,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980年,中國知名品牌 2 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 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4 美標 於1872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5 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

陶瓷衛浴 現有哪些品牌比較實在呢?

1 杜拉維特 德國品牌,專注陶瓷潔具,國產潔具是重慶四維代工的,高階產品進口。主營陶瓷潔具,推薦其高檔產品,特別是入牆坐便器。2 高儀 德國優質五金品牌,國內被炒成奢侈品,在歐洲就是很一般的龍頭品牌,遠談不上奢侈。主營龍頭 花灑等重鑄五金。低端產品國內中宇或者泰國代工,高階產品德國進口。推薦龍頭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