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陽台主臥朝南 次臥廚房朝東好不好

2023-02-02 03:25:03 字數 2081 閱讀 5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北面的窗麼?客廳主臥朝南很好,活動範圍一般都在客廳,很亮堂。次臥東面也沒問題,比在北面好。要是房子南北不通透通風肯定沒有南北通透的好,可是足夠了啊。冬天北風直吹也很冷啊。

2樓:嫦娥

估計建築面積不大,沒有穿堂風也不錯,夏天開窗不用擔心中打頭風,最後避開戶門正對衛生間。

最近看了套房,客廳,觀景陽台和主臥朝東,次臥\廚房和衛生間朝南,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東邊觀景最好的時候是日出的時候,但帶來的弊端是夏天早上就很熱,另外,廚房朝南的話,溫度高對存放食物不利。好的朝向如下:主臥應該朝南,次臥最好也朝南,當然朝北也可,觀景陽台應該朝南,光線好,也方便晾曬衣物和老人孩子曬太陽,廚房朝北,這樣,冬天北邊如果在廚房外面連著北陽台更好,可以成為「天然冰箱」,相當於冰箱的冷藏室,存放蔬菜、水果、糧食都好,溫度低,自然又無冰箱細菌的困擾,至於衛生間的朝向,是否明衛,可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您就根據自己的喜好好了。

我以前是明衛,但冬天洗浴時,窗戶處的小賊風讓我堵也堵不住,現在我就買的就不是明衛了,反正照明也不需花太多的錢,舒服、健康是最重要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樓:網友

老實說,這個房子不好!不知道您是想考慮買多大面積的?這個戶型不但是不好,而且居住起來不大好,不舒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東南向的房子 好啊 是居家首選啊 除非你買南半球買房了。

我買的房子是客廳朝東,兩個臥室朝南,廚房朝北,這種格局好嗎?

6樓:南陽業之峰諮詢

一、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二、客廳、廚房朝東,東為貴。

三、不過臥室朝北的話,向陽性不是太好。

四、戶型利用方面還是比較合理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就不太懂了抄 但從理論上來bai說 你的房子應該不錯客廳向du東 早上陽光大可能zhi比較熱。

臥室向南就挺好。

dao 太陽大時 照射強度不高。 冬天刮不到北風。

廚房則問題不太大。

但要結合你的地理位置 樓層高度 周遍的建築等。

我是以華南地區的來說 假如你是在北方 我對氣候這方面也就不太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請附房形圖和所在地區,這樣才好為你推算。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客廳空氣不通暢,臥室容易著涼風很大。廚房與北方相沖。我是環境學還有地理學的。簡明點。好的房子要藏風聚氣。

我想問一下,客廳,主臥室朝南,次臥,書房,廚房都朝東,好不好,一棟兩梯四戶,這個戶型好不好

10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如果你已經購買了,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處理一下,此房子有缺角,另外擺放容易犯小人,還有不利家人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有問題吧,你說的方向互相矛盾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房子都是成品的商品房,方位,風水都不是業主前期能夠決定的,如果真講究風水,最好買現房,如果改變不了,就在後期裝修的時候避免風水大忌。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批:房子一般般。不利主。

陽台朝東主臥朝南兩次臥廁所廚房都朝北好嗎?

14樓:鵬博士大講堂

可以啊,因為最佳布局臥室朝陽對居住環境較健康。廁所衛生間只能在背面。最優布局都是這樣的。

客廳和主臥朝南兩個次臥朝東衛生間和廚房朝北房屋圖

新樓房東邊戶,客廳開間通長大陽台朝東,主臥朝南,大門朝南,倆次臥朝北,廚房朝北怎麼樣?

15樓:網友

這樣的格局還不錯,你這個屬於東冷山把頭,所以客廳大陽台朝東,這個格局屬於南北通透的這種,東陽台很好早晨起來室內就可以射進陽光,客廳裡也不會暗,這個得格局不錯,室內夠寬敞明亮。

入戶朝南陽台朝北,主臥朝東門朝西,次臥朝東北門朝南沙發牆放在西牆還是冬牆好,請懂風水的幫忙看看

沙發應放在東牆,面朝西而坐,這樣才能納財收氣,才有發展!風水學沙發的擺放 沙發擺放必須遵守的風水原則 1 套數的選擇 沙發以形狀區分,有單人沙發 雙人沙發 長形沙發 曲尺形沙發和圓形沙發等 以材料區分,有皮製沙發 布製沙發 藤製沙發和傳統的酸枝椅等 以顏色與造型方面區分,更是花樣繁多。客廳沙發的套數...

客廳朝北,主臥朝南,次臥朝北這種戶型好嗎

客廳朝北,主臥朝南,次臥朝北這種戶型很好。具體戶型圖發出來看看啊 一樣的戶型在不同的單元,不同的樓層,區別也是非常大的啦!你說有些籠統,根本不專清楚屬內部的具體戶型情況的。提供的這些條件是判斷不了什麼的,只是可以亂猜而已。起碼知道樓層和周圍環境,看見內部的戶型格局情況才好分析的啦!是南北朝向,沒有西...

主臥朝西好還是朝北好,大門朝南客廳朝北主臥朝西好嗎

這兩個方向在四個方向中是屬於第三,第四位的,哪個都不好如果非要選擇,還是朝西的吧,比一年到頭見不著太陽,冬冷夏熱的南房要好一些 但是那個西曬也很讓然頭疼 我在西曬的房子裡住了三十年,都住怕了。主臥最好是朝南的,坐南朝北,但是你家的格局已經不能改變的情況下,一定要在西和北之間選擇的話,那就只能選擇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