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權主義者喜歡罵宅男,我為什麼罵女權主義者

2021-03-04 04:55:09 字數 1661 閱讀 4750

1樓:_蠍_孒

那為什麼男權主義者罵醜女、罵蠢女孩、罵鹹魚女、罵?女、罵死宅女、罵魚乾女、罵黃臉婆、罵非處、罵拜金女、罵外嫁的女孩?不要雙標謝謝

你不讓女孩罵你宅男 那你罵沒罵過別人醜女?

你沒罵過女人,她先罵你,她是婊住,她去.死你罵女人在先,那對不起,你就活該被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女權不會罵宅男的,最多就是無視,宅男的生活圈很自閉的,基本不會有什麼交集,而且中國治安好不就是全托了宅男比較乖嗎....大多是肌肉屌才會罵「死肥宅」吧,顯得自己優越。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權婊太牛逼了 建議自爆殺死直男「癌」和男權「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不是一般罵所謂的直男癌嗎

5樓:397809462黃q群

所謂的女權主義就是靠女人掙錢了嗎?肯定要罵你了,人家女人掙錢你來花,你宅在家裡面玩遊戲,看電視,不罵你罵誰啊?

我為什麼罵女權主義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站男權唄~覺得男人高女人一等嘛~

【如果你罵的是自稱「女權」的女尊女利,那麼我支援你hh】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看起來就像乙個偉大人物。

8樓:桀芯訫

因為你沒有搞懂什麼事女權什麼是男女平等,

9樓:嚴以白蘇若雲

因為你拿著女權的幌子,去罵你討厭的人

作為乙個女權主義者給大家科普一下什麼才是真

10樓:好發人員

現在偽女權是國內拿外國**的人灌輸給國內的蠢女人們的,部分是真還有些是私貨,造成中國男女對立,社會一團糟,繼續下去中國就成了日韓第二,奴隸國家,等著被歐美割韭菜。現在中國女權已經不錯了,還有些聽信歐美改版女權觀念繼續鬧,要壓制男權才算真女權,男人都被壓的沒有血性了,真危機了還有誰來頂住,大部分偽女權肯定逃跑,大罵男人沒用,離婚的理直氣壯。

為什麼女權主義者一邊說男人沒好東西,主張女人絕不結婚,一邊又跑去跟已婚出軌男人開房睡,破壞別人家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

你的這位女du權主義朋友

講話zhi前後沒有矛盾啊,整天dao和出軌專的男人混一起,怎麼可能屬會認為男人有好東西,那些滿嘴說世上沒乙個好男人的女人,身邊往往陪伴著無數渣男,這叫物與類聚鳥以群分,一邊喜歡跟渣男混一塊,一邊怪渣男不夠好。換位想想,好男人怎麼可能會和乙個整天喜歡跟些出軌男人混一起的女人,也更不可能希望跟她有交集,你這位朋友自己品性不端, 通過抹黑男人來顯示自己其實並不爛,潛台詞,不是我想跟處軌男在一起,而是男人都是出軌男,你這位朋友品性太差,建議遠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需求而已。不打算建立家庭,因為骨子裡沒有信任

13樓:龍葉寞

嘴上說的不需要,身體卻很誠實啊

14樓:小子淫

自己沒有得到的也不讓別人好過

15樓:清華海淀

有些人總是拿聖人的標準要求別人,拿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我是女人,是個女權主義者,但在女權主義吧被

拳你女馬革力個b哈哈哈哈,真的,別出來噁心人,這是想要權利不承擔義務吧?為什麼我見到的一些女權主義者那麼噁心。比如女權主義吧的。不過我宣告自己不是性別歧視,我提倡男女平權 她們往往是性格太以自我為中心 不太敏感別人的感受。你都說了那些都是女權主義者 要想平等就別和她們來往。不也有大男子主義者嗎?女權...

為什麼女權主義者一邊說男人沒好東西,主張女人絕不結婚,一邊又跑去跟已婚出軌男人開房睡,破壞別人家庭

我覺得bai 你的這位女du權主義朋友 講話zhi前後沒有矛盾啊,整天dao和出軌專的男人混一起,怎麼可能屬會認為男人有好東西,那些滿嘴說世上沒乙個好男人的女人,身邊往往陪伴著無數渣男,這叫物與類聚鳥以群分,一邊喜歡跟渣男混一塊,一邊怪渣男不夠好。換位想想,好男人怎麼可能會和乙個整天喜歡跟些出軌男人...

百度為什麼不封了女權主義吧,女權主義吧為什麼不封

我記得有人說得很好,女權吧就是屎,只有屎才能管住亂飛的蒼蠅 因為在一定的程度上,貼吧必須容許多元化的價值觀,否則就沒有交流的意思了 並且,對和錯並沒有明顯的界限,它取決於你的世界觀。女權主義吧為什麼不封 她們也就網上口嗨,回到現實還不是繼 續當屌絲女,反觀國外女權,裸胸遊行,只為爭取女性裸專胸。女權...